亲爱的妈妈
您好!
俗话说的好,“有妈妈的孩子像块宝”,确实如此,当我们生病时,是您给了我温暖,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是您让我不要气馁。
记得是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是一个周四的晚上12点整,我忽然发烧了,我觉得很难受,就对您说:“妈妈,我难受……”“那块量一量!”妈妈您焦急的给我拿出体温计,“不好,三十八度五,方源,你明天别去上课了!赶均吃点退烧药!”妈妈您给我拿退烧药。“不用,妈妈,明天周五了,在坚持一天吧!”我说,接过手上的最少要。“不行,你不能这任性!”
经过您一周的精心照料,我的病终于好了。
妈妈,我感谢您十一年对我的照料,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