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母亲节,首先我要祝妈妈心想事成,永远平安。我想把这封信作为您的节日礼物,希望您会感到很高兴。时间飞逝,十八年匆匆而过,十八个春秋花开花落,时间见证了我的成长,也留下了您们双鬓的白发,这是多么悲哀啊!妈妈我要感谢你,你是赋予我生命的人,你让我看到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在你眼里,我就是那无尘果园的的一颗青苹果,而你自然就是最好的园丁,你把所有的爱化作空气、养分与水,我就在你温暖亲切的呵护下成长着,永远快乐地成长着。――妈妈,谢谢你。有时你也打我,但您心里不忍心,关键是那时我太调皮,想教训我一下。让我不再犯同样的错误,让我成为人人喜爱的好孩子。当我有不会做的题时,总是您来辅导我,让我把题目弄懂。现在,我的成绩提高了,您叮嘱我要继续努力,加油。
有一次妈妈你收拾桌子,无意间打开抽屉,我的“秘密”显露无遗,妈妈拿起来看了看,惊讶的问我:“这是什么时候的卷子?”“这……这个……”我脸红的结巴起来。妈妈听了一点不犹豫,愤怒的拿起笤帚疙瘩打我。每打一下妈妈就骂我一下,妈妈一边打一边说:“养不教,母之过,什么时候学会撒谎了你!你说我哪回因为你考的不好而打过你?可你不仅偷藏卷子,还撒谎骗妈妈!”我越哭越厉害,妈妈落泪了,但是手还没有停下。突然,笤帚断了,我不哭了,而妈妈看看笤帚,又看看我,泪流满面,打在儿身痛在娘心。我想,我这回是真的令妈妈痛心了。当天晚上睡觉的时候,迷迷糊糊感到伤口有些疼痛,睁眼一看,妈妈正在给我的伤口涂药水。借着灯光我还看见了妈妈的眼睛,泛着晶莹的泪花。经过了这件事,我懂得了撒谎是不对的,撒谎还会付出很大的代价。如果你问我在当时有没有恨妈妈,我可以大声地回答你:“没有”。因为我明白妈妈所对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妈妈打我不是虐待而是对我的一种爱,这种爱只能在亲情才会有的。我相信天下母亲对自己儿女的爱是永无止境的。您又教了我许多道理,你的每一句话都被我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直到现在,您的每一句话仍被我记得一清二楚。您是我生活上的大恩人,是我学习上的榜样。等我长大成人,一定好好报答你,但是父母的恩情又怎能报得了呢?最后,我衷心对母亲说一句:“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