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
2009年11月24日,这一天我非常兴奋,因为我的妹妹出生了。
我的妹妹刚出生就和我一样漂亮,她长着乌黑的头发,大大的、水淋淋的眼睛,小巧的嘴巴,邻居们见了都夸她漂亮。
妹妹的第二大优点就是非常可爱,在妹妹一两个月大的时候就会用手抓东西了,还抓我的脸,样子非常可爱,我呢?就冲着她笑一笑。现在妹妹已经六个月大了,她也变的更加可爱了。妹妹非常喜欢我,我只要逗逗她,她就会高兴的手舞足蹈,啊啊的叫,好像在为我鼓掌。妹妹还会翻跟头一眨眼的功夫就从床西头翻到床东头。在妹妹洗澡的时候是最可爱的,小手在水里乱拍乱打,水溅的满地都是。
妹妹是我们全家的活宝、笑星,她给我们全家带来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