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叫琳琳,今年三岁了,长着一张圆乎乎的小脸,眼睛大大的,笑起来,弯弯的象两个小月牙。小巧的鼻子,红嘟嘟的小嘴,看着可爱极了,但你可别小看她,她可是我们家的“小老虎”。
她的属相就是虎,名字中也藏着一只虎,你瞧,那“琳”字,是一个“王”和一个“林”组成的,就是林中之王“虎”的意思,对她来说,可算是名副其实呀!
她的声音也象老虎一样大,无论是开心还是不开心,她都会“啊啊”大叫,那声音简直可以和女高音比赛。每次她大叫,我就得捂着耳朵躲到一边,要是她还在叫的话,我就只好使出绝招了,大喊:“琳琳,再喊,警察就要来了!”她一听,果然就老实了,乖乖不嚷了。
她还像小老虎那样“霸道”。她经常“霸占”我的妈妈,可是只要我和他爸爸亲近些,她就吃醋的大叫:“那是琳琳的爸爸!”唉,真拿她没办法。而且,每次我玩的东西,她看见就要抢,就说上星期吧,我去她家写作业,她一看到就说:“琳琳也要写作业。”说着就来抢我的作业本,我吓了一大跳:哇塞!这要是给“小老虎”抢去了,可就糟糕了!玩具抢枪我就不跟你计较了,可是我的作业可是我辛辛苦苦做出来的呀!我赶紧找了本旧本子和一支铅笔,对琳琳说:“这是你的作业本,写吧。”琳琳听了笑逐颜开,高高兴兴的说:“琳琳写作业喽!”说完铺好本子,抓起笔,一本正经地“写”了起来,我看她写得还挺认真,所以凑过去看了看,只见她先画了个圈,嘴里自言自语到:“这是姑姑的头。”然后在头上画了两个小圈,说:“这是姑姑的眼睛。”我心想画得还不错嘛。不过,接下来她又在头顶画了三根毛,这就有点不像了,可再接下来,就更离奇了。她刷刷刷地在耳朵上、脸上画满了头发。天啦!这哪是我妈妈呀!分明就是个毛怪!我看着她的杰作哭笑不得,可她却得意洋洋地要婆婆给她的作品拍照留念。
这就是我那令人又气又爱的小老虎妹妹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