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作文350字 调皮可爱的妹妹
绝招一:吃。
说到我妹妹吃的本领,那可是一个“牛”。有一天,我刚拿一个橘子,快要吃的时候,妹妹吃的劲来了。她看见我吃,“啊啊”的叫了起来。我慌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见妹妹指了指橘子,我想:妹妹是不是想要吃橘子呢?我拿橘子放给她吃,没想到,她三两下就吃完了。我傻眼了。妹妹怎么吃那么快呢?只吃了三十还是四十秒钟。那可是像球一样大的橘子呀!怎么样?我妹妹吃的“本领”厉害吧!
绝招二:睡。
我妹妹吃的本领厉害,睡的本领更厉害,说睡就睡。不信看看吧!一天,国庆节。我和妈妈和妹妹一起去外婆家做客。上车后,我看外面的风景,妈妈看手机上的小说,而妹妹就在那傻里傻气地笑,不知道在笑什么。大概过了一两分钟,到站了。下车后,我看见妹妹居然睡着了。哎!这都会睡着,太厉害了,不愧是妹妹啊!
哎!这就是我的妹妹,让我又爱又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