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苏州金鸡湖作文400字
湖水、海水总是那么美,我就去过一个如同仙境一般而且如诗如画,好似天水相接的湖—金鸡湖。寒假的时候,妈妈二姨带我去了美丽的金鸡湖。早上从二姨家出门,一步迈出去,外面的景象让我惊讶不已,小区里薄薄的雾好像一个美丽的姑娘蒙着面纱。
我们坐火车到了苏州,很快就到了金鸡湖。
那里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美,苏州的雾更大,人和人隔几米就看不到了。踏着脚下的方砖一直走到桥上,雾紧跟其后,微风吹动着头发感觉神清气爽。抬头一看,雾开心的在我头上盘旋着,好像我飘到空中一样,后来雾淡了一些。我轻轻低下头,看见的是一眼望不到边的金鸡湖,同时,淘气的雾飞来飞去给湖面带来幽静,清爽,心胸开阔的感觉。湖里的水草多得连成片,好像湖面上长着草一样,一群小红鱼活蹦乱跳好似一朵朵红色的花长在草地上。这时,几缕娇嫩的阳光射到草地上,雾也慢慢散去,金鸡湖更漂亮了!阳光伴着我在桥上轻盈的走着,忽然,我看见岸边有一个大水池,那个水池用五颜六色的瓷砖铺成,可爱的阳光一照,瓷砖发出斑斓的色彩。此刻,已经是下午了,我们又打开了回程的大门。
我喜欢金鸡湖的一草一木,更喜欢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