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湖游作文250字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乘公交车来到了地铁站,这是我第一次乘地铁。
买好票,我们就进站等候,这时我看到一辆车子徐徐地朝我开来。妈妈告诉我那是地铁。我仔细地打量着它,这是一辆绿色的车子,头圆圆的,如同一条很长很长的蛇。我们进入地铁,里面有许多人。我们找了一个位置坐下,一路如履平地,一点也不坎坷。
来到金鸡湖我就看到许多人在玩耍。有的在野餐,有的在钓鱼,有的在放风筝……大家玩的可真开心啊!我和爸爸妈妈立即拿出我们所带的老鹰风筝出来放。我们开心极了,竟忘了吃饭!
最后我感到饿了才想到吃饭,爸爸一看表,5点了,就把晚饭吃了吧,中饭就不要吃了!
吃完饭后,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儿。今天我玩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