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苏州金鸡湖作文550字
暑假快要结束了,妈妈答应带我去苏州金鸡湖二日游,在网页上看到金鸡湖夜景特别美丽,我也特别想去看看。今天妈妈带着我们全家和她的同学一起游苏州金鸡湖。
早上我特别激动,因为我们就要出发去苏州金鸡湖了。等到九点,我们的行李都准备好了,我们就上了车准备出发,目标苏州金鸡湖。
经过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来到了美丽的金鸡湖,可大家的肚子都饿了真是不知道怎么办,妈妈真是料事如神早就知道我们会饿所以帮我们订好了饭店。今天到底吃什么呢,妈妈告诉我今天吃烧肉,可我吃了很多次了,可妈妈补充了一句这可是一家非常有名的,所以我想可以尝试尝试。果然不出所料里面得烤黑猪肉真是又香又美味。吃好了就因该去看看酒店把行李都放好,在轻轻松松的出去玩,我们来到了房间里就被眼前的景象那么大的一个湖,我问妈妈这是不是金鸡湖,妈妈说这是其他的湖不是金鸡湖,可是这湖也是非常的美。到了晚上我们打算去金鸡湖看夜景,可是在去的路上堵车了,害得我们无辜的等了一个小时。在第二个早晨我和家人一起去酒店下的游泳池游泳。在游泳池的一个小时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再回去的路上我非常的沮丧因为我没法看到美丽的金鸡湖,可就在我在沮丧的那时候妈妈说我们去看看金鸡湖吧,我的心情突然间好了。到了金鸡湖,我就情不自禁的赞叹。哇!碧绿的湖水,清凉的湖风,中间还有一个小小的无人岛。这次虽然没有看到夜景但是日景也是那么的美,这次金鸡湖真是没白来呀!
旅程结束了,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时间,倒数我们玩得非常开心和充足。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我又要开始学习了,我也一定要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