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惠州西湖作文250字
离我家不远的西湖,是惠州的一张名片,我给你介绍一下吧!
春天,西湖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百花盛开,一眼望去,那一字排开的桃树上绣着无数朵粉红色的桃花,远远望去好像排成了一条长龙;水中的那一朵朵的荷花活像一艘艘小小的船停在湖面上,真美丽!
夏天,你可以去划船。当坐上船的时候,你往窗外望去,清澈的湖水好像一面大镜子。小鱼游来游去做着游戏,有时候集中在一起,有时候跳出水面,好像与游人逗趣,太可爱了!
秋天,果树都结果了,芒果树,龙眼树等等,好像一个个哨兵站在湖边。人们都来这里乘凉、消遣,品尝着各种各样的水果和美食,享受着秋天的甜美,真让人舒服啊!
冬天,每当华灯初上,人们特喜欢来这里唱歌、跳舞——冬天虽然很冷,但人们觉得很快乐……
惠州的西湖美不美,我想,到过的人心中总有数!尤其是外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