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之旅之彩虹小精灵现身作文250字
第二天早上,大家带着好奇品尝了美丽又好吃的彩虹棒棒糖,吃完之后,大家全都沉浸在了甜美的回忆中,卡卡兔想起了小时候与蹦蹦猴在河边大桃树上摘桃子的情景,咪咪猫想起了自己收到的第一件生日礼物时的惊喜……
猛然间,山羊伯伯发现鼠兄妹家门上只有根小木棒,于是便奇怪的问道:“你们的棒棒糖呢?”
三兄妹异口同声的说:“我们吃了。”
山羊伯伯问:“是你们做的吗?”
三兄妹结结巴巴的说:“奥,那个,恩,不是我们做的,是……是彩虹小精灵做的。
“绝对不是我做的!”一阵好听的声音从空中传来。
这阵银铃般的声音让人们从回忆中清醒,大家都抬起头来仰望天空。
天空中升起一片彩云,落了下来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小精灵。
潍坊市奎文区孙家小学六
一直都想在这个春天出去走走,看一看我眼里的画楼舟舫,西湖绿波,苏堤春柳!只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缘(天时地利人和),也许我有点唯美,虽然有“晴湖不如雨湖”之说,但我还是希望每个外出都是好天气!
汽车在高速公路上疾驰,我还没来得及看清楚窗外,一切都已经丢在了后头!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因为杭州说远不远,叫近不近!对于只有两天时间(也只有凑周末)的我来说!
十点二十,汽车驶进杭州东站,到达了我心中一直魂牵梦绕的这座城市!来杭,已经叫了几年了,今天我终于来了,心中有说不出的释然!
与朋友约好在西湖景区见,请我吃饭,(因为他离杭州比较近,比我熟悉)在望湖楼,杭州这座城市很干净,打心底里喜欢,风景实在是太美了,无法言喻!还有让我难以忘怀的是饭桌上那盆西湖莼菜汤,太合我胃口了,被我吃了个精光!朋友说:要不带点回去?!“”可惜带回来
惠州科技馆之旅
今天天刚亮,我就早早起床了。为什么我这么兴奋呢?因为我要去参加《东江时报》小记者站举办的活动——参观惠州科技馆。这对于从没来去过科技馆的我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
谈笑风生中,我们一行人来到了科技馆外。这座外形像巨轮一样的科技馆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后来,听讲解员的介绍,我知道了这艘“巨轮”在2006年8月开工,经过两年的建设,终于坐落在了惠州行政中心地区。它占地3709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科技馆以“探索·远航”为主题,共有10个展区
一走进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悬在半空的地球仪。磁悬浮地球仪利用磁悬浮技术让地球仪浮在空中,很形象地展现了地球的方方面面。据说,这个磁悬浮地球仪,是全中国最大的磁悬浮地球仪。
从地球仪标志的左边门穿过去,进入了一条奇幻的隧道——神奇之旅,当我站在“神奇之旅”展厅内往前看,发现自己好像在时空隧道里走动。我往A区走去,有未来农场,石油趋势,双曲线和双斜面……
离开一楼,我们来到了二楼。这里有许多展品让我留恋,如地震倾斜屋、可视电话等等。我看的眼花缭乱,心里也时刻洋溢着欢乐。
最令我难忘的是B区的“中国航天”展区。走进那扇门后,我的心里充满了神圣感。因为,里面的航天飞机,航天服,太空飞行等模型似乎让我看到了祖国国力的不断强大……
我的科技馆之旅要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奇妙的地方。在回家的路上,我心理不断地浮现出这样的想法:“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再来一次。还有,我要学习更多的知识,希望自己也能为中国科技的发展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