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的时候是坐廖宇晴家的车,到了目的地。橙子是红江橙,我戴上手套,拿着剪刀,看到好看又红的橙子,就剪下来尝一尝,如果好吃,就剪一些。我和廖宇晴一起摘,我还爬到树上摘橙子,找到一个最好看的又是最美味的完美小橙子。我家还在果园里买了一只鸡,这只鸡是母鸡,它黄的羽毛中加了的黑。中午了大家去吃农家菜。廖宇晴又坐我家的车去吃饭,一共有四桌,我们小朋友吃完饭就跑到小石子堆成的小山坡上玩去了,我们还发现了一个蚂蚁洞。
下午我们又去采草莓。我们家车上坐了许多同学有廖宇晴、詹景茹、王予涵、还有王予涵的妹妹,到了草莓园,我拿了一个小篮子去采草莓,草莓有大有小,还有红和绿。我吃了一颗小草莓真甜,并摘了一篮子红红的草莓。
回家的时候同学们都各坐各家的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