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日作文150字
在学校的操场上组织活动,学校领导早早的坐到座位上,参加活动的班级也整齐的排好了队,主持人宣读了这次读书日活动的内容,参加背诵的有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和六年级,这几个年级按着顺序背诵了木兰诗,三字经、咏鹅等,还有的分成几组轮流读书。
我看着哥哥姐姐们都背诵的很好,声音洪亮,整齐有序,心里很羡慕,可惜这次活动我们班级不能参加,以后有机会参加,我一定要像哥哥姐姐们表现的一样优秀。
这次读书日活动的意义主要是希望我们学到知识,在今后的学习中,我要读更多的书,学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