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碰碰车作文300字
我对碰碰车一直存在着好奇,碰碰车是什么样的?怎么操作?
今天,爸爸终于带我去花博园玩,早就听说花博园的娱乐场里有碰碰车,因此我一路上很兴奋。
到了娱乐场后,我看到碰碰车的样子很特别,它和小汽车很像,没有轮子,只是周围围着一层橡皮大胎,坐上去后操作也很简单,上面只有一个油门和方向盘。
我一踩油门,碰碰车就动了起来,我冲着一位大哥哥撞去,可他灵巧的躲开了,我撞在了他后面的一辆没人坐的碰碰车上,我没法倒车,又被别人撞了好几下,在我调整车身时,没弄好方向盘,结果在原地直打转,那位大哥哥跑到很远的地方又向我这边撞了过来,惯性和自身的动力使他的撞击力变得很强,撞到我后,我差点翻车,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又来了个追尾……
虽然我今天玩碰碰车时总是被撞,不过我很快乐,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玩碰碰车,我还不大熟练,相信不久后,我也能成为玩碰碰车的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