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碰碰车作文450字
啊,到了!到了!到哪里呢?到江心西园了。走进西园,映入眼帘的是几棵大树,风一吹来,树就摇摆,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一路下来,我们玩了好多游戏,我最喜欢的游戏就是碰碰车。
“我要玩,我要玩。”只听见同学们的一阵呼喊声,项老师带领着我们来到玩碰碰车的场地,游戏就开始了!开碰碰车可是我的拿手好戏。刚开始,我安稳地开着自己的车,不喜欢别人来撞我。后来有一辆车故意来撞我,想从我身上寻乐,把我惹火了,心想:嗯!你们来惹我,那我就把你们撞得落花流水,让你们输得心服口服,还可以显示一下我的开车技术,这不是两全其美的事吗?我沉住气,往左开,来个侧面攻击,往右开,来个后面攻击。你们抵挡不住了吧,让我再来个正面撞击,哈哈,我胜利了!这时,我听见他们说:“她开车技术还真不错。”我听了得意洋洋,打算就不跟他们计较了,谁知他们不甘心,还来撞我,这次不知他们是不小心还是故意,但是我不会在跟他们计较了,这样才能显示我的宽宏大量嘛!
仅仅几分钟的时间,他们就输得落花流水,看来我的技术增长了许多。碰碰车让我体会到开车的乐趣,让我觉得很开心。抬头一看,夕阳笼罩着大地,让我觉得很温暖,有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