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碰碰车作文400字
厦门市集美区杏滨中心小学四年一班张健杰
今天是星期五,老师带我们去观音山梦幻陆世界玩。
车子一到学校,同学们就排着整齐的队伍上了车,怀着高兴和激动的心情像观音山进发。我们的学生“军团”就到了观音山,等老师一喊解散,只听“耶!”一声,学生“军团”立刻就“四分五裂”了,同学们都去玩自己爱玩的项目了。我玩的是碰碰车。
我坐上了碰碰车,手里紧握着方向盘,等工作人员一喊“开始”,我便踩下了油门,飞快地转动方向盘,车子终于开动了!我开始疯狂乱撞起来,这时我看见了科学老师。嘿嘿,科学老师这次可遭殃了,居然让我给遇上了。我踩足了油门,朝科学老师那个方向飞快地冲了过去。科学老师没有防备,被我撞了个正着。然后我开着碰碰车转了一下头,又回来撞科学老师,再转头再撞,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三四次,我才开着车溜之大吉,继续开足马力向人多的地方冲去,继续我的疯狂乱撞。这样一来全场的人几乎都遭了殃:重则被我堵住,动弹不得;轻则被我撞两下。在这样的疯狂乱撞中,三分钟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只得恋恋不舍地下了车,重新排队……
时间过得飞快,如白驹过隙。我们恋恋不舍地来到门口集合,乘车回家了。今天的天空,仿拂格外的蓝。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