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写过春节的作文250字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在快乐的童谣声中,我期盼已久的春节就要到了。看,家家户户都在打扫卫生,准备 ,张灯结彩的准备过年。
除夕那年,冬爷爷捋了捋他的白胡子,就下了一场白毛大雪。奶奶和妈妈在屋子里包饺子,爸爸站在铺满白雪的地上挂上红红的灯笼,贴上喜庆的春联。我呢,是爸爸的好帮手,一会儿给爸爸递胶带,一会儿给爸爸递春联爸爸笑眯眯地说我真能干。当灯笼亮起来时,我家门口焕然一新。
这时我看见对面的小雨穿着新衣服,穿着新鞋子,小心翼翼地放着鞭炮,鞭炮响完之后,雪地上就像下来一场花瓣雨。
新年到来,我吃完饺子,跟爸爸出去拜年,大人们都说着:“新年好,新年好!”这时,我看见我的好朋友小美,我们也学着大人的样子,拱手作揖,说着:“新年好,新年好!”
过年真开心!我喜欢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