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写过春节的作文250字
2018年的冬天,在爆竹声中,我们迎来了中国人最盛大的节曰——春节,家家喜气洋洋,贴上红红的春联,忙忙碌碌……
街上挂满了红红的灯笼、彩旗飘飘。商店里人山人海,都在购买年货,可热闹了。
奶奶准备了丰盛的食品,外面,有许多“砰、砰、砰,”的鞭炮声。小朋友们穿上了漂亮的新衣服,大人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爸爸给我买了许多礼花和鞭炮,到了晚上,我就拿着礼花去楼下与小朋友们一起放。我们玩得非常开心,至到春节晚会开始,我才恋恋不舍地回家。与全家人一起,一边吃水果一边观看晚会,精彩的表演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看着这么多的压岁钱,我暗自高兴,心想:要是天天都过年该多好啊!
我喜欢这样的节日,欢乐、融洽,希望全国的小朋友也可以在春节里快快乐乐,积极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