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写过春节的作文250字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是新年。”在快乐的童谣声中,我期盼的春节终于到了。瞧,家家户户都在打扫卫生、准备年华,期待着春节的到来。
除夕那一天,冬爷爷捋了捋它的白胡子,天空下起了鹅毛大雪。这时爸爸冒着严寒在门前挂上了红红的灯笼,贴上了喜庆的对联。我一会递给爸爸对联,一会儿递给爸爸胶带,爸爸夸我是他的好帮手。妈妈和奶奶在屋里包过年吃的饺子。
我家对面的小红穿上她的新衣服站在家门口,只见她小心翼翼地点燃了一串鞭炮,噼哩叭啦,雪地上下起了红色的花瓣雨,真好看。
第二天是大年初一。我早早起床吃了饺子,就跟大人去拜年。大人们说着吉祥的话,声声不断。我遇到了我的好朋友,我们也学着大人的动作拱手作揖,互道祝福,喜笑颜开。
春节真是一个给人带来无限快乐的节日,我喜欢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