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写过春节的作文250字
爆竹声中,我们迎来了中国人最盛大的节日——春节,家家喜气洋洋,挂上灯笼,贴上红红的春联,忙忙碌碌……
春节之所以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节日,是因为通过这个节日的庆祝仪式,能加强家庭的联系与亲情。就如:团圆饭,向亲友拜年送礼等等。这些风俗都在提醒人们,家庭在社会上的地位。世界备凡有华人聚居的地方,无不隆重而热烈的庆祝这个节日。春节庆祝活动从农历正月初一开始到农历正月十五。一连十五天。
春节那天,早晨,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去上坟。晚上,在家里吃团圆饭,哇!今天的菜真丰富,有螃蟹大虾,蚂蚁上树,糖醋排骨……我把每个杯子倒满雪碧,然后我举起杯子对所有的亲人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