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写过春节的作文250字
春节到了,家家都是一片热闹的景象。
大年三十,爸爸叫我一起贴春联,我对爸爸说:“春联应该贴得方方正正的吗?”爸爸说:“你真聪明!”我帮爸爸扶着凳子,在下面做“总指挥”。在我的协助下,我们把春联贴好了。我又看到许多人在贴春联,内容都是吉祥如意、歌颂祖国之类的,比如“十分春色,万里鹏程”、“花开富贵,竹报平安”、“人勤春早,民富国强”……
回到家里,爸爸又准备贴“福”字,他也把字贴得方方正正。我说:“福字应该倒过来贴,福气才会到啊!”爸爸妈妈都夸我的见识比以前多了,我很开心。
这个春节过得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