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写过春节的作文250字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在快乐的童谣声中,家家户户在打扫卫生,准备年货。张灯结彩,要过新年了。
除夕那天,冬爷爷打了各打喷嚏,一下就下起了一场鹅毛大雪。一片片雪花晶莹透亮,好看极了。吧、吗、奶奶和妈妈在屋子里包饺子。爸爸走出家门,挂上红灯笼,贴春联。我是爸爸的小助手,我一会儿给爸爸拿春联;一会儿给爸爸拿红彤彤的灯笼。爸爸夸我真能干。这时,我看见邻居家的小刚在家门口放鞭炮,只见他穿上了好看的衣服,小心翼翼地点燃了鞭炮。一转眼空中就下起了花瓣雨,落在地上像一朵朵美丽的花朵,真好看。
大年初一的早晨,我和大人去拜年。在门外遇到了小红,我们学着大人的样子拱手作揖,互道祝福,喜笑颜开。春节真是一个给我们带来无限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