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写过春节的作文250字
春节到了,到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氛!
人们穿着光彩照人的新衣服,每个人显得神采熠熠,耳边时不时传出震耳的炮声,路上,所有的人兴高采烈的向自己的亲人、同事、朋友拜年,个个脸上都洋溢着甜美的笑容。
家家户户的门口都贴上了春联,家里挂上了红彤彤的灯笼。
每家人都买上了鞭炮:大雷子、钻天猴、礼花、摔炮、划炮,琳琅满目。在春节的夜晚上,所有的“花”在空中“盛开”。牵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艳丽的蔷薇绽开了笑脸,睡莲从梦中醒来,午时花开花了,菊花在空中频频点头,烟草花在暮色中苏醒,月光花舒展开自己的花瓣,夜来香绽开美丽的花朵!
在这个新年里,带给我的是幸福、轻松、快乐,我也将会在新的一年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