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来到妈妈这里,妈妈就给我说明天你和阿姨的小孩刘洋弟弟,还有阿姨朋友的小孩一起去长隆水上乐园玩我一听到水,“啊”好久没去了,心里想着、期待着,期待着快点到明天快点到来,那天晚上我们住的宾馆,那天晚上我和刘洋弟弟睡的一张床,我们两都太激动睡不着觉,到很晚了,太累了才睡着。
早上起床一看钟八点多钟了,我赶快起来但他们还没有起来,我去刷完牙,洗了脸,坐在床上看了会电视,看了会儿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到九点多钟妈妈她们起床了,把我和刘洋弟弟叫醒,妈妈说准备出发了,我们马上精神了,赶快起来穿好裤子衣服,过了一会送肯德基早餐来了,我们吃完早餐,我和妈妈、杨雪阿姨、刘洋弟弟,打的士车,直奔长隆欢乐世界。
到了长隆欢乐世界,看到哪里游玩的人非常多简直是人山人海,听到里面玩的人欢声笑语多么的快乐,闻到那边商店卖的羊肉串多么的诱人,正门外面排了长龙似的队伍,由于我们还要等另一个阿姨带小孩来暂时就没去排队,我们等了好久,都等得口渴了,杨雪阿姨就叫我们一起去买水,我,刘洋,杨雪阿姨,一人买了瓶矿泉水,妈妈不想喝水,买了一支雪糕,刘洋还买了一份羊肉串,那里一瓶矿泉水5元,一支雪糕15元,羊肉串一份15元,那里买的东西可以说是外面价格的两倍、三倍,虽然这么贵但还是要买,因为实在是太口渴了,等阿姨等了好久终于来了,原来有两个阿姨带了四个小孩,最大的一个大概13岁吧那三个小孩相差不大,大概5、6岁吧,她们来了妈妈和杨雪阿姨就把我和刘洋交给两个阿姨,妈妈说,在小孩里就数我年龄最大要照顾她们一下,其实我哪会去照顾她们呀?但是妈妈说了还是要假装答应的,阿姨给我们买好票我们就排队进去了,妈妈和杨雪阿姨就走了,进游乐园里不准带吃的东西,阿姨他们开始带了吃的东西结果被工作人员受到了,被拿了出来,我们进去了,我和刘洋就急忙的去买了游泳裤,那里的游泳裤80元一条,在外面买可以买3条了,我们买好了游泳裤就去换,我和刘洋就去男更衣室换,阿姨她们和几个小孩就去女更衣室换,我们换得很快,我们换完了她们还没换玩,我们在女更衣室旁等了她们很久,她们还没出来我们想就自己玩自己的了,我们先去把衣服存在储柜里,出来就是我盼望已久的水上世界。
我们先是玩了离心滑道。它很刺激,我和刘洋坐在橡皮船,从15米高的台阶上划下来,滑道是封闭的,弯弯曲曲,像一条“绿蛇”。我们在“绿蛇”的身体里快速穿梭,感觉眼前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我很害怕,好像是在梦幻里,我仿佛坐上了神秘的“时空隧道”,不知自己会转移到哪个时代。突然,只听“扑通”一声,我的眼前一亮,太阳照得我睁不开眼睛,我一看,我们落在了水池里。我长长出了一口气,还好,我们还在21世纪!
我们来到了漂流河。它是世界上最长的人工造河,全长1280米,河里还有200米的急漂。我们坐上两人橡皮船,边漂边享受着水中沐浴。突然,有人喊着:“前面有大浪,小心!”我们的船开始颠波,我们开始“与浪共舞”。大浪迎面打来,在漂流河里,还有冰川隧道,它们在头顶上,像一支支锋利无比的剑!不时滴下来一些冰凉的水滴,冰得我们直发抖。隧道两边,我们还看到一些冬眠的动物和卡通人物,它们是用纸板做的,活灵活现,可爱极了!接着,我们又来到了超极造浪池。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造浪池,正中间还有一个舞台,有一些“比基尼”小姐在这演出,这里还有狂欢泼水节和大海浪活动。最有趣的就是大海浪,最高可形成1。5米的大浪,一高一低的,不停地颠波,连绵起伏的,就像在大海上冲浪一样!我们坐在橡皮船上,一个大浪打来,一下子把我们冲到了岸上!
最后我们突然看见阿姨她们了,和她们会和,突然有人提意见说,“去坐大喇叭‘惊心动魄的大喇叭是由蓝色和黄色组成的。它的结构是:先是一个十几米高圆桶状的滑滑梯连接着一个像喇叭的巨形滑板组成的。我感觉自己脚都软了,最后我没有战胜自己心里的魔鬼,没有去玩大喇叭,但是可以告诉你们很刺激,如果去长隆水上乐园的话一定要玩大喇叭哦!
这次游玩,我再次和水亲密接触,惊险刺激的水上项目不仅锻炼了我的意志,也让体会到了人与水的和谐和快乐!当然我也有遗憾,我遗憾自己的意志不够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