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的故事3
书,一个人人都熟悉的字眼。一本你喜爱的书就是一位可以倾心的朋友,也是一处你随时想去就去的故地。书,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在茫茫的书海中,要挑出一本最好的,最喜欢的,实在不容易。如果硬要我说出一本中意的书,就非《西游记》莫属啦。
因为,在我七岁时,妈妈曾带我去书店,看看有没有我喜欢的书。我看到啦《西游记》开口就说:妈妈看,西许记。当时,我还不大认识游字。妈妈说:宝贝,那是西游记,不是西许记。就这样,我看了第一本能让我流连忘返的书。从此以后,我就酷爱西游记。一直把它放的平平整整的,不让它受一点折损。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是高尔基眼中的书。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这是刘向眼中的书。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这是韩愈眼中的书。而在我眼中书是一艘小船看着它游走的背影,很舍不得它,其实,它并未游走,而是游进了你的心里。或者是这个样子:知识是一盏灯,照在我们的心里。我爱书,我爱它的美丽。
我爱它的一切和它们在一起是最快乐的我要和它们继续美丽,快乐的生活,无忧无虑。我和书的故事永远不会画上休止符,只会随着我的成长,而变得越来越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