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优秀作文(精选)4
这个秋天,我告别了小学,开始了我的初中生活。
与小学相比,初中课程很多,新加了历史、地理、生物、政治,下午要上四节课,比小学多一节课。早上要七点半到校。我分到的这个班级,没有性格特别不好的人,我在这个班级学习成绩属于中等。
我的同学和我比较熟悉,我们俩五年级就在一个班,他的成绩很好。初中老师对我们都很好,没有动不动就发脾气的那种老师。下课的时候,同学们都会在走廊的栏杆上趴着看风景。我偶尔也会去看,但是时间久了,风景就看惯了,自然去看的人就少了。有的同学还会讨论“体育老师是谁?”“哪个老师最漂亮?”“你最讨厌哪个老师”之类的话题。
开学以前,我觉得初中生活简直是噩梦,因为一个姐姐曾经对我说:“初中作业多得要死,级部主任一个比一个凶,初中操场很大,跑一圈就能累死人。”等到上了初中,我才发现,老师很温柔,级部主任虽然严厉,但并不可怕。作业不是特别多,放学也不是太晚,六点半就到家了。作业也不至于写到晚上十点。
我觉得初中生活应该是美好的。我会珍惜这四年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