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优秀作文(精选)15
三年如白驹过隙,转眼飘忽将去。恍惚间,似乎错过了许多。蓦然回首,自己似乎一直游离在幸福门外。
徘徊中游弋,看那时光断出的层面被地壳褶皱成了永恒。刹那间,察觉自己捕捉到大自然的真谛。
时间就是主宰,把沧海变成桑田,再把桑田变成沧海。
昨日的种花人,变为今日的赏花者,成为明日的葬花人。
于是,在如梭的岁月里,发觉——幸福,并未离去。
其实,感动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不知名的某根弦被触动,带着那种情愫,与心里的最深处产生了共鸣。于此,一种情感形成,那就是一种感动。
其实,孤寂也是一种幸福。记得胡文英曾这样评论庄子:“庄子眼极冷,心肠极热,故是非不管;心肠热,故悲慨万端。”为何冷眼热肠?该是庄子心中的孤寂吧!
独上高楼,必觉清冷。站在高处,不免孤寂。而庄子,站在高处,俯看世事,独自一人,便觉孤寂,而他并不只是孤寂,更多的是幸福。他用独特犀利的双眼,看到了文化坚决不屈权势的孤寂。他是幸福的。
幸福有很多,简单的微笑,轻声的问候,无言的会意,肯定的鼓励……
太多的幸福给了我们太多的美好,那些被幸福碰见的故事,都会被折进人生书中的某个章节。
而回忆,便成就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