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优秀作文(精选)14
上初中了,我们开始了住读生活。
一学期的住读生活,我们住读生并没有太多离家的感觉,倒时时有家一般的温馨。学校里日新月异的校园环境让你感到新奇;冬天也开满了鲜花的花坛,让你感觉仿佛进入了春的世界;路旁青绿色的兰草,几棵高高耸立的雪松,让你感到美极了!
平时的常规课上,老师们总那么耐心;有时到多媒体教室里,和其他几个班级一起进行学习,总感到那么新颖;微机课上,大家一人一台电脑,随时可以查到各种各样的资料,也可以浏览各种网站;阅读课上,那么多图书杂志让你不知道看哪一本呢!
今年,学校对宿舍楼的外层粉刷得好漂亮了,每一间都增加了洗手间和空调。生活老师对我们像妈妈一样,细致又耐心。她教我们如何整理好床铺,如何收拾好自己的衣服,让我们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在教室里学习了一天 ,回到宿舍后,我们就好像回到了家里,有无比的温暖和快乐。
“起床啦!”早晨,老师的声音是那么清脆,我们应声起床,迅速穿好衣服,立即理自己的床铺(不过,如果你的被子没有叠好,老师就会要你重叠,直到符合标准罗),然后赶快去涮洗间,刷牙洗脸,奔向教室。
中学生活一学期了,初次离开家庭独自住校生活,我们有了一种长大的感觉。记得老师说过 ,知识也许不是最重要的 ,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掌握学习知识的方法和本领,保持一颗上进和旺盛的求知心态,这才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呢,我们思考着。
也许三年后,我们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