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优秀作文(精选)2
在小学一直对中学充满着幻想,幻想它是一个童话世界,幻想它是一个古色王国,可是当我迈进中学的那一刻,感觉都错了,它不像我想象中的有丰富多彩的生活,也不像我想象的那么轻松,反而比起小学更累了,刚进初中的那一个星期,我们开始了我们的第一次体能训练,军训,那是我的一次人生的挑战,他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每天跑步、做操、等等许多我从来都没做过的,那一个星期还没有板凳,军训完后就在桌上坐着,当时汗滴似有豆粒大,我们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乱蹦乱跳,那一个星期我都不知我是怎么熬过来的!不过现在想想,经历过那么多风霜雨雪,似乎有种什么都不怕的感情,因为在这一年中我经历过太多太多,已经从中找到战胜困难的方法,已经磨砺出来了,一年了,仿佛就是一天的感觉,过得好快,眼看就要期末考试了,你们觉着时间过得快吗,从刚刚迈进中学大门到现在的经历过好几次的考试的我们,难道就不会问一句时间都去哪了?对于那些没志气且学习不好的人,你们的时间都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