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优秀作文(精选)8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这样如流水般过去了。再有不到一年的时间,我就会离开我的母校---春晖小学,成为一名初中生,我不禁对初中生活有了极高的憧憬。
初中的学习任务很重,主科比小学的一倍还多。为了能保证成绩不掉队,所以我必须尽快适应快节奏的学习模式,严格要求自己。初中的学科都是小学连见都没见过: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这一个个新学科对我来说像一个个新朋友,每一个朋友都蕴含着不同的魅力和新奇!物理,我们将进入一个充满电和力的世界;化学,带我们认识元素组成与物质结合的变化;历史,从古到今,像电影般映入我们眼帘……,我已经对初中的这些“新朋友”感到渴望。
还有初中的老师将会是怎样的?男的?女的?幽默的?严肃的?我对老师也开始有了期望。
当然,初中也会有各式各样的新朋友,以我的性格,应该能很快融入到新集体中吧!小学生活中我们几个爱打篮球,又能聊得开的同学,组成了一支“篮球队”,上初中后,“篮球队”必定会解散,但我们仍会每周约着打打球,聊聊天。我还会在初中找到志同道合的“球友”吗?我相信,在初中生活我一定可以组成一个新的“球队”。
我对初中的生活又爱又恨,既有期盼也有恐惧,爱的是对初中生活的期盼,恨的是离开我相处六年的老师和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