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优秀作文(精选)10
我的课余生活十分丰富,养金鱼、打乒乒球、逛公园、打篮球……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去旅游。
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外国旅游。行程的第五天,我们一起搭“黄金列车”登上了阿尔卑斯山的少女峰。到了少女峰,我们就跟着导游一起去观景台,看见了连绵的山峰,白茫茫的雪,阳光照在雪地上,银光闪闪。看到这些,我忍不住叫了一声“哇”,迫不及待地叫爸爸帮我照了几张相。
离开观景台,我们来到了雪地。一看到满地都是白色的雪,我就开心地向前奔跑。我快速的拿起两块雪,团成一个雪球,扔向爸爸,爸爸说:“你想挑战我吗?”我说:“对呀。”一场“雪球大战”就开始了。我拿着两块雪球,等脚下站稳,用力一挥,把雪球扔了过去。雪球被打散了,雪纷纷落在爸爸的身上。爸爸也毫不示弱,他顺手抓起一把雪,团了一个小雪球,朝我扔了过来。我把身子一转,快速地躲闪开了,雪球在我身边“粉身碎骨”。我高兴地做了个“V”字手势,胜利是属于我的。
多么快乐的课余生活啊!我多么期待下一次旅游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