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优秀作文(精选)9
入夜了,小山堆一般的作业终于完成了。想到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就要离开小学,心中难免不舍,但还夹杂着一丝丝的期待,带着期待进入了梦乡……
“咦?这是哪儿?”我竟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四周全是人,现在还是夏天,刺鼻的汗味直钻鼻孔,我随着人流缓缓前进,场景又突然变化。我正在一个空旷的考场上,四周都是跟我一样的同龄人,无一例外,都埋头奋笔疾书。我向试卷望了望,分班测试卷。
我正想来着,场景又发生变化,四周不再是拥挤的人群,冰冷的考场,而是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脸,其中一张脸显得十分突兀,苍老的脸。眼角的皱纹清晰可见,严肃中带着一丝丝慈祥,这难道就是我的班吗?不等我细想,耳边则传来读书声,同学们目不转睛地盯着黑板,老师一边拿着粉笔画着一些我看不懂的符号,一边嘴里念叨着什么。
突然,眼前一黑,我又身处在家中,眼前堆放着各科作业,上面还有我的笔记。那作业可比小学时多得多。
我又陷入了黑暗,等我再次醒来时,黑夜悄悄走了,梦也悄悄走了。阳光洒了下来,我揉揉脑袋,哦,那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