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优秀作文(精选)6
当我跨进初中大门的时候,我惊愕,我何时已经长大?仿佛新入学的小朋友中,还掺杂着我那小小的影子;但我跨进初中大门的时候;我惊喜,我何时已经独立?看那拥挤的大门口,有我独自一人的身影;当我跨进初中大门的时候,我惊慌,我何时已经成熟?在那夜深人静的时候,把心事细密地锁进抽屉;当我跨入初中大门的时候……
时间就是这样匆匆,不给我们一点向老师告别的时间,六年前我什么都不懂,是老师用她那无尽的爱心和耐心,吹开了我心头那求知的花蕾。我又怎能忘却老师那谆谆教诲和看我摔伤时的泪眼,那是包含了老师对我们的爱啊!
时光就是这样匆匆,是我们来不及向同学做一番深切的告别,三年级,成绩一项较好的我考到了班级的十几名,是同学用他们的安慰和欢笑撑开了遮挡阴霾的伞。我又怎能忘却那时开心和不开心的往事啊!那些事包含了我们的同学情谊呀!
岁月就是这样匆匆,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们一点时间去追忆,去怀念我的老师,我的同学,我的朋友……为什么就不给我们一点回忆那桌椅,那墙报,那黑板的过程啊!它们还记得是谁在教师节到来之际,把它们装饰一新的么?时间啊,请你停一停,留恋一下我们一起走过的历程吧!
可那毕竟已是过去,那只是我们一起珍藏的美好回忆。
当我看跨进初中大门的时候,我懂得,我已经长大,我已不再是那个脆弱的小女孩;但我跨进初中大门的时候,我明白,自己已经独立,不再是那个衣来伸手的小宝宝;当我跨进初中大门的时候,我清楚,自己已经成熟,是不再依赖妈妈的大孩子,当我跨进初中大门的时候……
朋友啊,过去只适合我们怀念,我们必定要在新的旅程里,乘风破浪,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