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非常遥远的一片森林里有着许多奇怪的东西,那被人们称为“奇幻森林”。那里有着各种各样人们从没见过的东西。正如他的名字一样,很多人进去就从来没有出来过,没有人知道他们去了哪里,也没人知道他们到底在哪。不过这个消息被政府封锁了,所以,这里依旧是世界著名旅游景点每天的人流量可想而知。
我住在奇幻森林里,不过那些人类不知道我在哪里,我可跟他们不一样,因为我不是人类而是个精灵。我可是至高无上的木之精灵,让我带你逛逛森林吧。
看,这里是奇幻之泉,这里是奇幻森林的力量源泉,要是没了这口泉水奇幻森林就变成一个普通的森林了!所以奇幻之主(森林的主人)命令除非有奇幻最高通行证才可以来这里哟!记住,我带你来这里对谁都不许说否则人类会大肆开发这口奇幻之泉的!记住!不许外传!
这里是奇幻宫殿,就是奇幻之主生活的地方。宫殿华丽至极,各种郁郁葱葱的树木香艳欲滴的花朵簇拥着它,山泉环绕着它,真是个仙境。当我正陶醉在这里时,木之精灵说:“快看!奇幻之主派人来接引你了。”我一扭头便看到了一个鹤发童颜的白衣老者,他张口说道:“欢迎你,孩子。”鹤发童颜的白衣老者向我走来,“这里是奇幻森林它只向善良勇敢的人开放,你可以选择是住在这里还是离开?”“住在这里。”跟我来……好了,这里以后就是你的家了,这乍一看像人猿泰山的房子对吧。我走了祝你在这住的愉快。
白衣老者一走,我一看天哪!原来失踪的人么全都在这里!原来如此,可怎么出去呢?环顾一周没有路?那我怎么进来的呢?算了,不想那么多了。想着想着迎面走来两个人他们一看到我就打招呼说:“新来的,欢迎到仙境(仙境只是住在这的人么这么称呼这里)你叫什么?”“杨。”“杨?”“这名字好古怪,算了。你好我叫孟辰。”“我叫威帝,高升威帝。”“很高兴认识你们。”“高升,有新人了?”“当然了!不然我在这干什么?”“杨,那个人叫吉米,是第一个入住这里的人。”“你好,吉米。”“你好,杨。”
三年了什么事情也没发生,好无聊啊!突然听到了人类的机器的噪声,出门一看,呵!人类的机器开到这里来了!“怎么回事?”高升跑过来问?“不清楚?一来就是这样的。我也没搞清楚呢?”“高升!”孟辰也跑了过来“怎么了?”“不清楚。”只见树木一颗一颗的倒下。人类的机器开到了这里走下来一个人说:“感谢你们提供的信息我们才能发现这个秘密。那奇幻之泉的力量可真是强大,你们之中的一个人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关于奇幻森林的秘密我们才能控制住那个讨人厌的奇幻之主。要不是我们控制住奇幻之泉不然我们都要被赶回家去!哈哈哈!这下赚大了。”
“怎么回事?杨,是不是你透露的消息?”“我?没有啊,我这三年里手机早就找不到了!怎么联系他们啊?”“难道是你?孟辰?”“高升你别乱说!我可是跟你一起进来的,我的为人你还不清楚么?”“高升,孟辰,看,奇幻之主来了。”远处一个看似很像鹿又很像人的生物走过来对大家哭诉道:“如今奇幻森林已不再是我们的家园,我们要把它夺回来!因为这是我们的家园!这是我们在这生活了一辈子的地方!”
从今以后我们就是“夺回森林”第一集团军!由我亲率!现在我们得找块空旷的地方作为营地……
经过了三年的努力终于准备好了进攻,伴随着奇幻之主的一声令下我们“夺回森林”三个集团军(在准备过程中又多了两个集团军)朝着奇幻森林出发了!冲啊!我们冲进了毫无防备的人类的阵营,伴随着漫天的怒吼声和各种各样的惨叫声(被拳打脚踢时发出的声音)我们有夺回了奇幻森林,当我们回来时惊奇的发现奇幻之泉竟然一点都没事!随后我们看到了吉米,他正在和人类指挥官说说笑笑,我们立刻抓住了他,经审问得知就是他告诉了人类奇幻森林的秘密。
当我们得知这个消息后吉米承受了奇幻森林最严厉的惩罚。以后再也没有人来过奇幻森林这里成了真正的仙境。人们都活得很快乐。大家也都知道了有一个地方叫奇幻森林只有那些心的善良,品质良好的人才可以去那里安家,这也成了大人教导小孩子要成为品性善良的人最常讲的一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