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收获作文
我这一学期的收获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什么滋味都有。
先说说酸,我和同学吵架了,两人心里都酸酸的;再说甜吧!我数学语文期中考试分别得了一、二名,心里比吃了蜜还甜;然后说苦,我的语文成绩才得92.5,心里苦苦的。最后说辣,我因为晚上着凉了,得了感冒,心里辣辣的。
这一学期的学习让我收获不少,有泪水,有欢笑;有痛苦,有快乐。我希望下一个学期让我更加懂事,更加成熟!
一学期的收获
生活是一方沃土,你播下什么,你就收获什么:播下一种心态,收获一种思想;播下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动;播下一种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命运。年轻时,收获青春与活力;成年时,收获成熟与魅力;老年时,收获经验与睿智;暮年时,收获平静与安祥。成功时,收获喜悦与快乐; 失败时,收获悲伤与泪水。生命的历程,事事必有收获。
时光荏苒,我又结束了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涯,在这个学期里,我收获了非常多的东西,有友情,知识,喜悦,烦恼,成功,失败等等。在平淡之中,收获宁静与平和;在动荡之时,收获焦躁与不安。在生命的潮起潮落之中,收获激情与孤寂;在平淡无奇的人生轨迹里,收获跌宕起伏的心旌荡漾;在变化无常的人世中,收获悲喜交加的不期而遇。任何一种经历都是一种收获,任何一种收获都是一个故事。
相信自己是一只雄鹰
一个人在高山之巅的鹰巢里,抓到了一只幼鹰,他把幼鹰带回家,养在鸡笼里。这只幼鹰和鸡一起啄食、嬉闹和休息。它以为自己是一只鸡。这只鹰渐渐长大,羽翼丰满了,主人想把它训练成猎鹰,可是由于终日和鸡混在一起,它已经变得和鸡完全一样,根本没有飞的愿望了。主人试了各种办法,都毫无效果,最后把它带到山顶上,一把将它扔了出去。这只鹰像块石头似的,直掉下去,慌乱之中它拼命地扑打翅膀,就这样,它终于飞了起来!从中我收获了:磨练召唤成功的力量。
这次,我战胜了他
在班上,有一个人一直是我的死对头,但又是好得不能再好的朋友,我们相互鼓劲,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教学相长。但又时时争吵,合作中“鱼死网破”他是谁你们应该知道(吴泽华)。我们是像是一对欢喜冤家。这次的期中考,我也1分的优势战胜了,这是我初二阶段第一次战胜过他后直取桂冠的宝座,其中语文是生平第一次超越他,数学和英语都是旗鼓相当,副科也是打成平手,又获得年段第4的好名次,气得他“火冒三丈”,这个授予“肉球”美誉称号,并赋予众人期望最高的吴泽华,竟然“甘拜下风”“愿赌服输”,结果我是“排名过后尽开颜”。妈妈,爸爸,爷爷,奶奶的亲朋好友都带着大拇指夸我,并给予一定的奖励:全家一起上阵吃火锅,带着现金钞票沉迷于购物之乐和自己独享美食的得意之感。归根结底,都要谢谢吴泽华,哈哈O(∩_∩)O哈哈~,真高兴!从中我收获了:成功的果实是甜的。
哈哈,我收获了第一
第二次月考的尾声从我身边溜走了,这次考试我才是班上第二,比丁娜少1分。嗨,为什么不再细心点呢?如果我不要那么啰嗦,就超过她了。我这次的语文是初中学习过程中最高的一次,95的“天文数字”让我单科超越的丁娜,数学比我落一分,但英语却高我3分,值得幸运的是我物理全班第一94,她才86,之间差太多了。借助物理的帮助,我轻而易举的又拿了班上第一的头冠,并排在年段在第一的金銮殿的龙椅上,这不仅是我从古到今唯一的一次年段第一,还是我们班无人打破吴泽华的记录,我班有史以来,从没有一个人获得过年段第一,最高也是吴泽华所创下的“高绩”年段第二,而今天,我展开无边的翅膀,鹏程万里。从中我收获了:只要努力,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嘿嘿,又一次侥幸战胜吴泽华
期末考试也拉下帷幕,我们像从笼中关了十年后放出的雨燕,心潮澎湃则如鲸波万仞,际天而来。17号下午,巧遇王老师,便得成绩,成绩不好,仿佛坠深崖。问所错哪,具答之,皆叹惋。心情一落千丈,自非游戏电脑,不复心情。自腊月廿十又见徐老师,问成绩,才知,班上才第二,又以0.5分“名落孙山”,才知是班长胜吾,嗨,我真是门缝里看人_把人看扁了,从而“大意失荆州”仿佛又得知,八课总分又“名列前茅”这是侥幸啊,本以为英语使我总分低于吴泽华和丁娜,但没想到竟然“险中求胜”,但是半路杀个程咬金_老鸵鸟吴毓颖,她真是名副其实,成绩跑得这么快,我们“三剑客”(我,吴泽华,李瑞坤,叶诗宇)都小看她了,气死人了!但是高兴的是我又超过吴泽华和丁娜了,哈哈哈哈哈哈从中我又收获到:打开失败旁边的窗户,也许你就看到了希望。
收获习惯和方法
每天,当太阳升起来的时候,非洲大草原上的动物们就开始奔跑了。狮子妈妈在教育自己的孩子:“孩子,你必须跑得再快一点,再快一点,你要是跑不过最慢的羚羊,你就会活活地饿死。”在另外一个场地上,羚羊妈妈也在教育自己的孩子:“孩子,你必须跑得再快一点,再快一点,如果你不能比跑得最快的狮子还要快,那你就肯定会被他们吃掉。”
收获:你跑得快,别人跑得更快。
成功是每一个人都梦想,可成功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而是通过不断的修炼、积累而获得,只要努力提高智慧和能力,追求全面、均衡发展, 您也一定能够构建成功而幸福的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