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的校园作文
当你站在领奖台上举起奖杯大声欢呼时,你是否有过一种前所未有的自豪感;当你因失误而与奖杯擦肩而过时,你是否有一种永不服输的意志;当你正在看一场激烈的比赛时,你是否想为参赛对员呐喊助威。艺术节,就是为我们搭建了这样一个舞台,展示自己的多姿多彩!
早晨,艺术节在同学们那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缓缓拉开了帷幕。哇!跳蚤市场好热闹呀!各班的“小贩”们都把商品摆在摊位上,等着顾客的光临。商品多种多样、琳琅满目。有精美的小饰品,有香喷喷的食物,还有一些娇美的花草。叫卖声、讨价声不绝于耳,人声鼎沸。同学们都被每个摊前的商品所吸引,他们挑选出自己满意的商品。“小贩”们大声地宣传,嗓子都喊干了,看见一批批客人光临自己的摊位,觉得再辛苦也值得。中午已经悄悄来临,同学们陆续离开跳蚤市场。“小贩”们则一边守摊一边乐滋滋地清点钱币,看着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血汗钱,算算自己赢利多少,然后露出喜悦的笑容。艺术节,让我们知道钱的来之不易,要学会勤工俭学。
“十大歌手”落下了帷幕,“K歌秀”又掀起了高潮。歌手们都尽情唱出自己的风采。听!甲同学唱的歌是那么温婉柔和,如那清澈见底的泉水在缓缓流淌,如那皎洁的月华一泻千里照在平静的湖面上,又像那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壮丽景象。那声音犹如银铃般动听,仿佛还带了点点花香,沁入人的心脾,净化人纯洁的心灵,让心灵没有一丝杂念。一曲唱罢,四面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乙同学的歌声显得霸气雄浑,仿佛那奔腾澎湃的黄河之水。使人想到“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这句诗。虽然一曲已完,但这首歌的灵魂仍浩气长存,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艺术节是欢乐的海洋,让我们开阔眼界;艺术节是成长的舞台,让我们展示自我;艺术节是五彩的锦缎,让我们去编织,去点缀,才能变成华丽的衣裳。艺术节,让我们尽情放飞梦想!
艺术节
刚刚度过漫长的期中考试,便迎来了初中第二十届的“艺术节”比赛。起初我认为“艺术节”是有特长的人去比赛,与我没有关系。但渐渐地我认识到了“艺术节”的重要性。这是一场为班级体争光的比赛,经过短短一周的精心准备,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艺术节”。
我和几个伙伴正在去工人文化宫的路上,就已感觉到我的心在“砰砰”直跳。我紧张的心情让我魂不守舍。我想象着我们上台表演的画面,内心忐忑不安
到了工人文化宫,就看见穿着各式各样的同学们在交头接耳,此时我的心情更加紧张,也更加期待其他班的表演会是什么样子?
经过“漫长”的等待,演出开始了。灯光瞬时间亮起来了,音乐缓缓的奏出。看舍台上表演的人,我的内心又有一种迸发的欲望和激情。看着台上通过学们精彩的演出,便不由自主地为他们鼓掌。只看见台上的人有时像微风吹拂水面的波纹一样摇动;有时又像在阳光下绽放的花儿一样灿烂;有时又像花瓣飘扬在空中一样一样轻盈的笑
正看着入神的时候,轮到我们班表演了。此时我更不知所措的急忙换着演出服。准备上场了,同学们在后台小声说着话,时时刻刻都能感觉到同学们的心情没有一个不比我内心恐慌的。
上场了,在灯光还没亮的时候,我迅速的调整着队形灯亮了,我们每一个人都面带微笑着露出自信的表情。开始表演了,我压制着我的声音不要颤抖,尽量唱得好一些。演出时,我们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由此我们唱得更自信了
比赛结束了,但我的内心始终都没有平静下来。因为我们班的表演取得了巨大胜利,获得了一等奖,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高兴。回想起排练时的辛酸、困苦,那都不算什么,艰苦的付出定会有惊人的回报,果真是“阳光总在风雨后”!!!
艺术节见闻
艺术人生,人生艺术!艺术给人以美,给人以享受,陶冶人的身心;人生因为艺术而更
加完美、更充实。
——题记
艺术就是一个很庄严的词语,罗曼罗兰曾说过:“艺术的历史最大的公用是使它接近一个时代的灵魂,从而使它能触及情感的源泉。”艺术代表了一个人的情感甚至涵养。今天我们学校就举行了一个轻松而又愉快的艺术节:
文艺表演
小提琴、电子琴各种各样的乐器会使我们了解艺术的美丽;现代舞、民族舞多姿多彩的舞蹈会让我们体会艺术的真谛。同学们的相声,精彩的舞蹈,绚丽的阿拉伯舞蹈,嘹亮动听的歌声,老师精彩的哑剧表演,真是令人回味无穷艺术节就是一个学生和教师们自我展现,尽情发挥的舞台。它供大家尽情享受青春的美好,释放青春的激情。我从参加活动的每位表演者的脸上飞扬的神采和观众席上的阵阵掌声和喝采声中,让我深刻感受到了艺术节作为我们学生生活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让我们了解更深一层的艺术的魅力,我看了这个演出,心沸腾了,我感觉到了青春的力量,
拔河比赛
“加油加油”咦,哪里传来的声音,原来是大操场上正在举行拔河比赛呢!你看,他们站在那里就像一座铁塔纹丝不动。全体队员英姿飒爽,信心百倍地握住绳子,他们双脚撑地,腰稍弯,如满弦之弓,蓄势待发。看着这如此强大的队伍,早已胸有成竹,胜算在握了。随着节奏全体队员一齐用力,绳子明显向甲队移动了一大截。甲队似乎还没从胜利的喜悦中醒过来,就被乙队打了个“下马威”,但他们毕竟不是弱旅,开始顽强地反击。乙队就用“以逸待劳,以柔克刚”之计,先稳住阵角。经过几分钟的较劲,乙队的“铁塔”岿然不动,而他们已是强弩之末。“一二三,加油!”乙队开始了反攻。甲队在乙队强大攻势下终于败下阵来。
集贸市场
市场里人山人海,物品琳琅满目:有卖学习物品的,有卖零食的,还有卖水果的只听“比巴卜泡泡糖大减价了,一元钱7个”店主们都为自己的店铺做各种优惠以便新颖顾客好让自己的商品销售一空
艺术节开了近六个小时,每个节目都很精彩。细细品味校园艺术节的节目。有的体现中华上下五千年渊源的文化,有的突出时代潮流,各具特色。老师们的节目让同学们蠢蠢欲动,令人兴奋不已。学生的表演更是别有风味。
这次艺术节又将成为历史的一页。然而,许多精彩的片段犹然历历在目;许多动人歌乐依旧余音绕梁。是的,艺术节虽然是一个有限的时间段,但艺术的空间却是无限的。当艺术节的第一个音符在校园的上空飘起来时,艺术已不容拒绝的走进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走进了我们的每一寸空间。
江山代有才人出,谁持彩练当空舞?
让我们每一双手都学会创造吧!
让我们每一颗心都流淌歌声!
愿艺术之花香满校园!
艺术节感想
今年,我校又开展了五大节,有学习节、科普节、艺术节、中华传统文化节、健身节、今年的艺术节非同凡响,主题是“唱响灵动音符舞动七彩青春”开幕式上学校艺术总辅导员赵永新老师介绍了本次艺术节的丰富的内容。有舞蹈知识讲座、指挥培训、学生主持人大赛、“班班有歌声”比赛、“虹桥舞蹈达人秀”比赛、文艺汇演等。
艺术节是我们发挥创造的平台,可以让我们放声歌唱,唱出新的梦想唱出新的希望,和我一起期待下一届艺术节得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