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感动作文
在很久以前,有一只名叫泡泡的乌龟小勇士。他有一个亲如兄弟的朋友,就是鱼儿胖胖。
泡泡和胖胖每天都在沙滩一起玩耍。
有一天,正当泡泡和胖胖玩得在兴头的时候,从东方刮来了一股蓝风。泡泡看见了,就拉着胖胖回家。
胖胖的脾气真得改一改了,他倔强地停留在原地,对泡泡说:“什么蓝风啊!你别说了,你肯定是看花眼了。蓝色的,那是天空的颜色!”
泡泡听了,心想:是朋友就应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我应该在这儿保护他,陪伴着他!
那股蓝色的风离他们越来越近。
眼看就要在他们身边掠过了,泡泡紧急地用手抱住胖胖,把自己的头缩进了龟壳内。
蓝风掠过,泡泡小心翼翼地伸出了脑袋,看见手上的胖胖晕倒了,不是被吓的,而是好像中了邪似的,被病魔纠缠着。
泡泡见状,十分着急。他带上干粮和水,告别了亲人,去各地找神医给胖胖治病。他们走过万水千山,寻找过上千个神医,经过七个春夏秋冬,都没有任何办法。在泡泡失望到极点时,他遇到了一个仙人。
仙人告诉泡泡:在南山上有一种草药,它能医好百病,但去南山得历尽千心万苦,去不去是自己的事。泡泡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泡泡上路了。他走是崎岖的山路。不一会儿,他看见了一只头是红色,足足是一个足球的分量;身子像一个大篮球的山蜘蛛。泡泡把自己的担心抛到九霄云外,走上前去与山蜘蛛问好。山蜘蛛似乎毫不领情,马上用坚硬的丝把泡泡捆在了树上。泡泡赶紧说:“对不起,山大王,我不是有意来打扰您休息的!”山蜘蛛听了,心里舒坦极了。泡泡接着说:“您能放了我还有我生病的同伴吗?山蜘蛛的性情可真善变呀,他严肃地说:“别想你叫我一声‘山大王’,我就可以放了你。我告诉你,吃你,我照吃不误!”泡泡听了,说起了他和胖胖遭遇蓝风的事,还说非常想帮帮朋友采到山药。山蜘蛛听了,感动地流下了眼泪,并放了他们,把他们背到了山脚下,对泡泡说:“这座山,山顶上有一只母老虎,她可凶了,如果你坚持要上南山,那请你多多保重。后会有期!”泡泡也向山蜘蛛说了声“再见”,就背着胖胖上了山。
刚走了一会儿,便迎面走来了一只硕大的母老虎。泡泡吓得打了一个寒噤。但泡泡脸上却是笑嘻嘻的。他走上前去伸出说向母老虎打招呼,母老虎向他笑了笑,把他和胖胖一同叼到了母老虎的窝里。泡泡连忙说:“您``````您放了我吧!您看我这位奄奄一息的朋友,他还等着吃南山上的草药。”母老虎觉得泡泡的话是一派胡言,,听了之后就火冒三丈。泡泡见状,就使出了老办法,讲起来他和胖胖遭遇蓝风急需采着南山上草药的事情。母老虎也被感动了,她他用手擦了擦眼角的泪水,说:“好小伙子,你们的友情把我都感动了,你们可以去南山了。对了,南山脚下有一个老太婆,你必须问她问题,她答对了,你们才能上南山,只是这个老太婆只会回答‘笨蛋’这个词,你得用你的聪明才智来上南山!”泡泡心中已经有了对付老太婆的方法,他胸有成竹地走向南山。
泡泡飞快地走着。走了不久,远远地望见了一根长绳子似乎把南山包围着。泡泡走进一看,原来是母老虎说得那个老太婆呀!老太婆的手就是那根“长绳子”呀!这真是让泡泡哭笑不得。泡泡该办正事啦!他摸摸背上的胖胖,说:“胖胖,我们通过老太婆那儿就可以到山顶上采到草药了,你的病就会很快的好起来的!”说着,他走上前去向老太婆鞠躬,问:“老奶奶,您说,鸡蛋、鸭蛋、鹅蛋、笨蛋,什么蛋不能吃呢?”老太婆想都不想,说:“笨蛋!”泡泡高兴极了,他接着说:“恭喜你,老奶奶,你回答正确。这下,你可以让我们上南山了吧!”老太婆无可奈何地松开了双手,泡泡又蹦又跳地上了南山。
到了山顶才发现:山顶上只有树,一棵草都没有。泡泡不信,继续认真地找起来。
忽然,泡泡眼前一亮——
在泡泡的视线里,在山崖上,泡泡只是一只乌龟呀!又不是一只小鸟,哪能采到呀!这可让泡泡为难起来。
不一会儿小学生作文,眼前出现了一只老鹰,看这架势是要来吃他身后的鱼儿——胖胖的。泡泡害怕极了,又没有什么办法,只能紧紧抱住胖胖。泡泡想起自己前几次对付山蜘蛛、母老虎``````的方法。他决定采用老办法,说起了他和胖胖之间的“长篇大论”。老鹰流下了哗哗的泪水,说:“你有什么要求尽管说吧,我会尽自己的所有力量来帮助你们的!”泡泡说:“你真的愿意帮助我们吗?”泡泡激动极了,“你帮我们把山崖上的那棵草才下来吧。”老鹰点了点头,才回了那棵草。
泡泡马上给胖胖服下。奇迹出现了,胖胖醒了,就像睡了一觉似的,什么事都没有。
泡泡和胖胖回到了家。
这些动物竟然都被泡泡和胖胖的故事所感动!
真情,可以感动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