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感恩作文 篇2
感恩
凌云声声齐,清风棒棒起。
持枪能育人,铁血铸心魂。
军训功成后,旧友送青松。
自然无不可,子龙尔其谁。
感谢有你
幼苗感恩风霜,它得以成就参天大树;
雏鹰感恩狂风暴雨,它得以翔翱苍天;
不经历艰苦磨练的我们,又怎能担当起祖国的未来。
感谢突然出现的你,我的青春多了一句教官好。
感谢炎炎烈日,我才懂你的温暖;
感谢倾盆大雨,我才懂你的默默陪伴;
感谢愈加完美的队列,我才懂你的严肃认真。
感谢有你,夜晚不再寂静。
感谢……
感谢一路有你,我的军训生活有苦有乐!
雨季不再来
如果说经历是一束火红的玫瑰,惊心动魄,那么记忆就是一阵清新的芳香,沁人心脾。任时光匆匆,花褪残红。
花有再开时,而这个雨季却不会再来,这个有你、有我、有他一起相伴相随十五天的雨季再也不会遇见,只有那记忆中残存的片段在一遍遍回放,只有那无意中嘴角扬起的弧度提醒着自己,这所有的一切都在这个雨季,我们相约在“皇马”军训的日子。
回味军训的日子,它是痛的。骄阳烈日下被晒得焦灼的皮肤,又红变黑在一层层褪换;匍匐前进中手、脚中那一片片淤红的擦伤;还有那正步前进时,使劲砸地时拉扯的疼痛,一次次,一遍遍烙印在身体里。有时候我们会抱怨,但我们从未放弃,内心总有那么一个呼唤,让我们忍耐,让我们向着更好标准迈进,总有那么一种力量,让我们为了自己,为了集体而战。
军训的日子是凉的。这个多雨的季节,似乎每天都有那么一场雨,或早或晚,时急时缓,像个调皮的小孩,谁也不清楚哪一刻,它会是蒙蒙细雨还是滂沱大雨。总是琢磨不透,每一天都要被淋湿那么一两次,有时只是湿了衣襟,有时却是全身在滴水。不过还好总有那么一个人的陪伴,只能说相遇真的好幸运。
军训的日子是甜的。因为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成果;因为真诚,洋溢幸福的笑容;因为坚持,骨子里刻上一种倔强的力量;因为珍惜,体味到细微关怀里的柔情;因为我们相遇、相伴,让枯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活的能量,散发阵阵芳香,回味着阵阵鲜甜。
临别时的主题,怎样欢乐的送。《大鱼海棠》里说:“不是所有鱼都会生活在一片海里。”也许结束军训的生活,我们的轨迹就不会再有交集,但我希望铭记些什么。也许是痛苦中训练出的坚强不馁;也许是真诚相待的情谊;也许是某一刻让自己感动的倔强;也许是藏在无法传递的想念里的一句话······
很多人闯进你的生命里,然后转身匆匆就走,同样的雨季,有你,有我,有他。雨季不再来,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