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电脑!”
没人理。
“仓鼠,电脑!”
还是没人理。此时,仓鼠周和电脑李正对着一本本子发呆,根本没注意到林百灵。
于是,林百灵走过去,一下子揪住了电脑李的耳朵。
“阿唷!”一声惨叫打断了思绪万千的仓鼠周。转过头来,一脸问号。只见林百灵正“满目凶光”地瞪着电脑李,一副很不满意的样子。
”发生What事了……“仓鼠周的脑子还在九霄云外。他四下里看了看,原来是呆呆黄正在欺负神经干。
他们早就很讨厌呆呆黄了。正在扫地的黄蜂从座位底下钻出来,他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仓鼠周正寻思收拾一顿呆呆黄。“虽然神经干有点神经,但总比呆呆黄那个欺负弱小的家伙强多了。”黄蜂想了想说:“我们不用和他正面交手,可以用计对付他。”于是,四人定下一计。
下课后,呆呆黄来找仓鼠周说话。仓鼠周装作没发现他,继续画画。呆呆黄见没人搭理他,转身去找林百灵。仓鼠周抓住时机,伸手捅了一下他。他一转身,林百灵又狠狠地推了他一把,把他推到了仓鼠周的背上。仓鼠周装作很烦的样子,把他推开,说道:“挤我干嘛,没看见我在画画啊?”呆呆黄非常郁闷,自己怎么这么倒霉。而一旁的电脑李却笑得前仰后合,根本透不过气来。
呆呆黄郁闷地回到家,郁闷地吃饭,又郁闷地来上学。四人正对着仓鼠周的本子玩整黄游戏。呆呆黄见了,顿时气炸了肺,对着仓鼠周一拳打下去。正好赶上仓鼠周一低头,神经干也挤了他一下。呆呆黄重心不稳,“扑通”一声倒在了地上。仓鼠周听到动静,回头一看,只见神经干骑在呆呆黄身上。呆呆黄欲哭无泪,只好求饶。而他心里却很生气,为什么今天运气这么背。
这天中午,电脑李对着黄蜂的本子玩K怪。仓鼠周走来,也加入了游戏。神经干过来一瞧,原来K的是黄怪,便马上创了自己的一个号。正玩着,忽然听到呆呆黄的脚步声,神经干马上躲了起来。呆呆黄走进教室,电脑李和黄蜂马上一个躲在前门,一个躲在后门,仓鼠周观战。先是电脑李攻击了他,马上逃了回去。呆呆黄转身,又被黄蜂摸了一下,绕小路逃走。
呆呆黄很奇怪,摸着头回到了座位上。神经干便马上逃了回去。三人大告成功,神经干安全了。
电脑课上,仓鼠周和电脑李一起制作呆呆黄被整的动漫。林百灵看了,一直在嘿嘿笑,因为呆呆黄的糗样全被做出来了。仓鼠周也不是闲着的,他一边出主意,一边笑。呆呆黄还蒙在鼓里,以为他们在做豌豆射手,也不甚在意。
回去的路上,俩人谈论着“阿呆动漫”,被呆呆黄听到了。呆呆黄顿时火冒三丈,对着俩人破口大骂。仓鼠周和电脑李也不甘示弱,一起反唇相讥。呆呆黄本来就语感不好,现在又孤身一人,最后寡不敌众,败下阵来。见呆呆黄没有动静,俩人也就继续聊了。
“智障!”呆呆黄把书往桌上一摔,“把大爷我骂得这么惨。”他还记着被俩人骂的事。此时,电脑李正在看黄蜂和仓鼠周发疯。疯了好久,终于累了,开始休息。呆呆黄还在发作。黄蜂听得心烦意乱,指着呆呆黄破口大骂。呆呆黄生气极了,冲过来要打黄蜂。黄蜂一下子把他扳倒,最后看他可怜,就把他抱回了座位。俩人继续发疯!
又是一节自习课,黄蜂的座位旁照旧堆满了人。他们有说有笑,非常开心。
神经干的游戏人物渐渐强了起来,但还是比不过每天都玩的仓鼠周,他是游戏中最厉害的人。林百灵突然说:“呆呆黄在干什么?”原来呆呆黄在话仓鼠周,把仓鼠周画得难看极了。于是,仓鼠周也在自己的本子上画了一个更难看的他。仓鼠周又画了一只猪,两者用箭头连接。呆呆黄见了,还在想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今天学校里要搞义卖活动,仓鼠周和朋友们都很开心。
呆呆黄也很开心,他要买弹珠砸神经干。
果然,他买回了大批的弹珠,但没找到神经干,却碰到了林百灵。林百灵发现了他袋袋里的弹珠,心中有些怀疑。她的怀疑不是多余的,呆呆黄从袋子里拿了一颗弹珠,朝林百灵的肚子砸去。林百灵接住它,说:“谢谢你给我弹珠!”她夺过了他的袋子,跑开了。呆呆黄很懊恼,这可是他的钱呀!
电脑李选上大队部了。仓鼠周知道了,非常羡慕,轻轻摸着他的标志。
呆呆黄也摸了他的标志。摸了以后,他决心痛改前非,做一个好人。他非常努力,一个月后,终于和仓鼠周等人搞好了关系。又努力了一阵子,彻底变成了人见人爱的小伙子。
就这样,呆呆黄有了朋友,他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