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小结
1.布置作业:继续对全篇读后感进行修改。
则是9--14岁的学生。他们选择的地方是青岛的一座孤岛。那些中国的"英雄们"拿着旅游手册,包里放着各种各样的熟食。而日本的小武士则双手空空,手里除了一些日常用品,就是一些生食和生火用具。在那一段时间,中国的高材生吃完了所带的熟食后,必须由日本的小弟弟、小妹妹的照顾才能克服困难。在采访中,有些中国学生说:"这是基因问题,并不是我们没用。"
小结:这就是我们第一课时所学到的引用资料谈感受的写法。看来我们谈感受,既可以结合亲身经历,也可以结合阅读中获取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