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猫妈妈读后感
故事是这样的:灰猫妈妈有三个孩子,小黑、小灰和小白,它们和妈妈一起住在谷仓里。有一天,妈妈告诉小猫们,它找到了一个大箱子,那里垫着衣服、被子,可暖和了!小猫们高兴地跳了起来,说:“妈妈,我们想搬到那里去住。”“好啊!”妈妈说。于是,妈妈先叼起小黑向大箱子跑去。小黑在新家里睡着了,妈妈回去接小白和小灰,这时,大箱子的女主人下了楼,看见箱子打开了,就把盖子盖好,锁上了。灰猫妈妈回来后,发现箱子被锁上了,又着急、又担心,跑去找女主人。它对女主人喵喵地叫着,把她带到了箱子旁边,想让主人把箱子打开。主人打开箱子的时候,灰猫妈妈看见小黑呼呼大睡,用自己的嘴添着小黑的身子,高兴地跳了起来。
猫妈妈是那么爱自己的孩子,我们的妈妈也不是像灰猫妈妈一样爱我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