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给人太多启示,太多的思考。
它让人人们看穿真善美,看破所谓的坏,黑,不公平。
人生需要太多的慨叹与追求。
从书中,感受快乐莫过于悲伤,谁知在这片自由的天空上会发生怎样惊奇欢乐的故事传奇。
它们让我们受益匪浅。
雨果曾说过:书籍是人们的朋友,虽然没有热情,但是非常忠诚。它们教给我们人生观念,因此,他们是良师,是益友。
但并不是多有的书都有益于我们身心健康。我们要多读些名著,读一些鲁迅先生的书,一定会有收获的。
至少在孤独难耐的时候捧上一本不厚不薄的书,静静的,一个人,尽情地在书中遨游,感受哲理给你带来的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