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作文
今天,万年一度的神仙奥运会拉开了帷幕。
首先进行的是比武赛。比赛要求神仙必须派出自己的后代参加比武。预赛,复赛,半决赛,决赛……最后孙悟空的后代孙小空和杨戬的后代杨小戬一路过关斩将,进入了总决赛。
首先登场的是孙小空,他长得跟孙悟空一样,同样穿着虎皮衣。接着杨小戬也登场了,他身穿跆拳道服,第三只眼炯炯有神,更有趣的是他竟然把头剃秃了,就像人类的葛优一样,他的形象惹得观众席上一片笑声。孙小空说:“当年你爷爷靠太上老君和啸天犬打赢了我爷爷,今天我要替我爷爷跟你一绝高低!”杨小戬说:“哼,我爷爷的实力远比你爷爷高,都是太上老君和啸天犬多管闲事,害得我爷爷被人误解为打不过你爷爷。今天我就要证明我爷爷的实力!”他们俩都技艺高超,孙小空学会了172变,杨小戬虽只会136变,但他会人间的太极拳,咏春拳,迷踪拳,形意拳。比武开始了第一回合比变化,
孙小空先变成了一只蚊子,杨小戬变成了青蛙,孙小空赶忙变成一条蛇,杨小戬变成了一只老鹰,孙悟空变成了猎人,杨小戬想变成警察,但他不会变,正在他着急的时候,孙小空开枪把杨小戬打了下来。第一回合孙小空胜。第二回合是比空手比武,双方上擂台。孙小空打法刚劲,杨小戬用太极拳以柔克刚,孙小空渐渐招架不住露出了破绽,杨小戬抓住机会一拳把孙小空打倒在地。孙小空刚爬起来,杨小戬就使用迷踪步,刹那间无数幻影围绕在孙小空周围。但杨小戬犯了个致命错误:他忘记了孙小空有火眼金睛。孙小空一下子把杨小戬打飞了,险些飞到擂台外。孙小空说:“看着你这么苗条没想到你这么重。”杨小戬爬起来说:“是我大意了,我要来真的了。”杨小戬把所有拳法合为一体朝孙小空发起猛烈的攻击。孙小空只好硬着头皮迎战。他俩大战999回合难分胜负,杨小戬故意露出破绽,孙小空中计攻去,杨小戬飞起一脚将孙小空踢出场外。第二回合杨小戬胜。第三回合是自由比武。
孙小空手持金箍棒,杨小戬手持方天画戟。孙小空利用瞬间移动给了杨小戬当头一棒,杨小戬被打晕在地。裁判数秒:“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孙小空脸上露出了胜利的笑容,就在这时杨小戬一下子跳了起来,用方天画戟朝孙小空戳去,哪知,孙小空眨眼间就飞到杨小戬身后,用金箍棒顶住杨小戬后背,口喊:“长!”金箍棒一下子就把杨小戬顶到了场外。孙小空笑着对杨小戬说:“我早就知道你刚开始是装晕,所以我提前做好了准备,哈哈哈!”杨小戬说:“唉,失策了,一万年后的神仙奥运会我一定会打败你的!”裁判说:“现在我宣布:比武赛金牌得主是孙小空!银牌得主是杨小戬!孙小空将获得人类****年奥运会门票一张!”孙小空说:“谢谢各位在场神仙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们的支持!”
接下来进行的是1000亿公里马拉松赛,随着如来佛一声令下孙悟空,哪吒,四大天王,赤脚大仙等众神以“嫦娥一号”般的速度冲出了起跑线。只有孙悟空得意,他现在一个跟头100万里,他连翻十万个跟头,把众神远远的甩在身后。这时孙悟空才发现,他才只跑了全程的一半,此时他已经头晕目眩,满眼都是星星。孙悟空说:“哎哟,累死俺老孙了!我要睡一觉!”说完就倒地大睡。赤脚大仙和哪吒赶了上来,并超过了孙悟空。唐僧八戒和沙僧在终点等着孙悟空却迟迟不见孙悟空的影子。他们从屏幕中看到孙悟空的样子心理很是着急,唐僧想念紧箍咒,但孙悟空没戴紧箍咒。眼看赤脚大仙就要到终点了,猪八戒急中生智,大喊:“猴哥!你的qq中木马了!”孙悟空触电般跳起来,又连翻十万个跟头,第一个冲过终点。紧接着是赤脚大仙,然后是哪吒。孙悟空得到了一件刘翔的签名背心作为奖品。
其他比赛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每个神仙都各显神通。每场比赛都非常精彩。最后在场神仙都一一讲话,神仙奥运会就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