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话题作文3
很感谢上帝,让我找到了这么一段美好的友谊,找到这一群快乐的小伙伴……
以前的我,总是一个人走在马路旁,没有朋友的陪伴,没有友谊的快乐,孤孤单单的。每当放学,我看见同学们成群结队的回家,互相说再见,但是却从来没有人理过我,跟我打招呼,于是,我越来越内向,不敢交朋友。
直到有一天,老师发现了角落里的我,给我谈话,聊心,让我有了勇气,逐渐的变化着,到了上五年级时,我已经不再内向,不再躲到角落里了,尝试着去交朋友。
我第一个交到的朋友和我聊得来,于是我们又去交了一个朋友,又去交了一个朋友,又交了一个朋友。
我猜想也许上辈子我们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那不然怎么可能我交的这四个好朋友都和我聊得那么来。
有一次单元测试,我得了70分,我很伤心,一个朋友看见了我失望的样子,就过来对我说:“丽莹,没关系,这次没考好,但不能说明你下次考不好,千万不要放弃,我会和你一起努力!”接着,我的其他三个朋友也过来说:“是啊,丽莹,加油!我们相信,你能行的!”听完这一番话,眼眶湿润的我说:“对,我们一起努力,我一定能考出好的成绩的!”
往后的日子,我就拼命的学习,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我们几个互相帮忙,互相提高。终于,我的努力得到了成果,第二次单元测试我得了99分,天哪!这是多么大的进步,我高兴极了!
从此,我们几个便成了形影不离的真真正正的知心好友,因为我明白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地帮助你,只有我对她们好,她们才能把我当成知心好友,关心我,无私的帮助我,成为我发泄情绪的“垃圾桶。”
我认为我的人生也应为她们得到了巨大的转折,应为有了她们,我变成了成绩高的好学生;因为有了她们我不在内向,变的外向;因为有了她们,我不再是一个没有朋友的人……
我明白了没有朋友的孤单,明白了有朋友的兴奋,更明白了和朋友一起提高、一起学习、一起玩耍的乐趣!
很感谢上帝,让我有友谊,让我有朋友,能够让我每天都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