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话题作文4
世界上最真的莫过于友谊了。在学校中,我有三个好朋友。她们不仅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知音。她们是冉、妍和桐。
在公布成绩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既紧张又兴奋。两只小手来回搓动着,心想:公布成绩了!考得应该不差吧!“李雨珊,八十八分!提出批评!不能退步啊!”一个严厉的声音回荡在我的耳边。我的脸红得像个大苹果,嘴巴鼓了起来。心想:太丢脸了!太丢脸了!我的眼泪像源源不断的泉水流出来。
妍看到了,连忙来安慰我,愁眉苦脸地对我说:“没事,珊,没考好下次再考!别伤心了!”一阵阵安慰声从耳边传来,可我还是忍不住地哭。一想起爸爸那严厉的声音就越想哭,像个三岁的孩子,什么都不会,只会哭。后来,我强忍着泪水,妍也笑了起来。
我们之间也有开心事!
那是一个补习班的下午,“下课!”那一声使我兴奋的声音终于出现了!我激动地拍着手,咯咯大笑,心想:老天啊!终于下课了!随后,冉和桐来找我玩。冉激动地说:“现在是下午茶时间!showtime!我们也会!”她们两个像小孩子一样无聊地斗嘴,我这急性子,怎能由着她们两个来浪费时间?带着她们来到操场,把自己的茶具拿出来,下午茶开始了!我们欢声笑语,乐此不疲的。愉快的下午过去了。
友谊,是人间最美好的东西,是心灵的相遇。要珍惜自己身边的每一份友谊,不要等失去了才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