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病房门再次被打开,一个娇小的身影走了进来,略带紧张,水汪汪的眼中带点不安,瞄了瞄病房,关切的看了看病床上的我和另外两人。
是伊浔。我闭上了眼睛,此刻,我不想看见任何跟斯漫有关系的人。
此刻我的不悦,谁都看得出来,意思便是:送客
梓潇沉思了一下,没有事情,斯漫的人会来这送死么,来这里不是找骂么,况且斯漫要是知道伊浔过来恐怕…
略一思索便站了一起来,把苹果往我嘴巴一塞,拍了拍了手拉过伊浔走了出去。
咳咳,我被呛着了,看着她们走出去的身影,算了。
梓潇来到病房外,倚着墙,拿出烟,缓缓抽了起来:“说吧,什么事。”
伊浔闻到烟味,皱了皱眉,清了清嗓子:“咳咳,是,是封雪琪…”
她还没说完,梓潇便激动的抓住她的肩膀,神色激动:“什么?!雪琪,雪琪她怎么了?”
伊浔一吓,赶紧出声:“别摇了,是封雪琪让我把她手机交给你的,好像有录音,不过最好先别让浠羽知道。”
录音?不能让浠羽知道的?关于斯漫?梓潇深眸一紧,显然已经想到了什么,是啊,雪琪不是白痴,不可能傻瓜般的为了出口气就伤人还进了局子。
梓潇叹了口气,当初她们劝过雪琪,可是雪琪一意孤行,还不准她们告诉浠羽。
梓潇拿过手机,伊浔便离开了,她怔怔的看着手中浅黄色的手机,这…是属于雪琪的。她轻轻一摁,屏幕上便出现了浠羽的笑容,她笑了笑,出神发呆,直到屏幕出现屏保,是她、雪琪浠羽和英岚四人的合影,然后…屏幕黑掉。
梓潇给我发了一条短信便没有再回来,说是有什么事,我叹了口气,好像她们,也渐渐忙碌起来,好像,都瞒着我不让我知道一些事,可是梓潇,你又没有想过,我不可能一直在你们的保护下生存,我很怕有一天,你们都离我而去,那时候的我,该如何生活,虽然你说过,你永远不会离开我,可是雪琪,说好一起一辈子不是照样离开了么,现在的我,只能得过且过的过着,只能在忧心中思踱着我的未来。
又走神了…英岚在我眼前挥了挥手,我才回过神,慢慢嚼着梓潇削给我的苹果………
梓潇拿着手机,一刻不停来到包厢门口,刚刚她得到消息,冰冰在里面。
她不能让雪琪的心血白费,更不能让她雪琪白白牺牲,按照浠羽的个性,给她看了她一定会删掉的。
所以没办法,她只好孤身过来找冰冰,推开门,走了进去,包厢里很冷清,只有冰冰和雅诺两个人,冰冰喝着酒,醉眼朦胧,茶几上已经放了七八个酒瓶子,已经几乎全见底了。
冰冰一边唱歌一边喝酒,那副摸样,怎么说呢,有点落寞吧,不过想起她对浠羽做的一切,梓潇就变得极为不屑了,这样的女人,可怜有什么用,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她恨恨的想着,要不是浠羽,她看都懒得看她。
冰冰抬起头,模糊的看着梓潇,有气无力的问道:“秦梓潇,你来干什么?”
“我来看看你有多可怜。”梓潇冷冷的说着,沙发上坐了下来,从口袋里拿出烟点上,食指和中指微微交错,开始吞云吐雾,也许只有烟,才能麻木了自己的心,她突然喜欢上了烟缓缓进入咽喉又慢慢从鼻子逸出的快感。
冰冰不理她,继续唱着歌。
梓潇抽了皱眉,也不在意,直接拿起另一个话筒,开始播放录音。
冰冰恼了:“喂。你什么意思啊。”
…渐渐的,话筒里传来的说话声,令她渐渐闭上了嘴。静静听着。
………刚一放完,梓潇便收起手机走了出去,一点也不想看见那个女人表情,甚至有点幸灾乐祸,冰冰啊冰冰,谁叫你不信任浠羽去相信,你活该这样!
冰冰愣着,眼泪不自觉的从大眼睛中掉下来,止也止不住,她愣着,很久很久,音乐缓缓流淌着。
她的酒醒了,完全醒了,她低头,双手捂着脸肩膀一抽一抽的。雅诺坐了过来,环着她的肩膀,轻声安慰着:“别想了,没事的。”
她紧紧抱住了雅诺,自欺欺人的闷声道:“我没有不信任她,我没有!”是没有呵,还要骗自己的心么,她对浠羽的表现,连她自己都说过不去了,更可况,浠羽这么敏感的人呢。
“恩恩。”雅诺应着,却也想着刚刚录音内容,她也反思了一下,浠羽…真的有这么好人么?
“你说我该怎么办?”冰冰轻声呢喃,再问雅诺,却也好像在问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