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代表给我们放了一首歌曲,《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和一部日本动画电影《大雄的恐龙》。我们边看边吃,看着看着就入了迷。
表演的时候,我给了王昊晨两包糖,今天是“儿童节”也是他的生日,就算是祝他生日快乐了,他看起来很高兴。
首先是我们班的合唱队表演,她们唱的是《春天的手》,接着是我们班舞蹈队跳的拉丁舞“恰恰”,然后是乔鹏讲的故事“象棋的由来,最后是时间笑话,他讲的笑话引起我们一阵阵的欢笑。
有几位学校领导也来到我们班看我们表演节目,就看了一个节目他们就露出了满意的笑容。领导走后我们的纪律就开始乱了。到了最后就是解决零食的问题了,好在我的朋友多,零食算不了什么。最大的问题是王昊晨,他带的零食最多,大家建议分给其他同学。零食全部解决了,我们都笑了。
时间很快地过去了,我们的庆祝活动结束了,大家只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祝全世界小朋友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