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欢乐的“六一”作文400字
6月1日是什么节日?对!是“六一”儿童节,今年是个不同寻常的六一!
我和妈妈早早地起了床,去化装店,先修眉毛,声音感觉像吃署片一样,咔嚓,咔嚓,不怎么疼。打粉,接下来就画眉毛、画眼影了,紫色、白色一起混起来,用棕色画眉毛,然后打腮红。一坐起来,看看镜子里的自己,哟,难看极了!我的头发是编起来了,跳舞时一定要打着脸吧,我这么想着。
到了学校,同学们都说:“郑馨媛,你的妆好浓啊!”
进入活动环节了,颁奖,“郑馨媛,荣获学习模范生、四川省艺术人才钢琴比赛三等奖------”,我“飞过去”高兴地领了奖,周围的同学都纷纷要看我的奖状呢!
第二环节,表演节目。我很紧张,看着前面几个舞蹈,哥哥姐姐们跳得很轻松也就不怎么紧张了。终于到我准备了,主持人哥哥说:“你还数星星呢,现在一颗星星也没有,你数太阳吧。”我表演《数星星》。我大方地走上台,一个一个动作紧张地做完,看着梁老师坚起大拇指,我越跳越轻松了。下台时,妈妈说:“不错!”
第三环节,发礼物。我领了一个粉红色的书包、本子、铅笔、钢笔。妈妈送了我一本《笨狼和聪明兔》。
六一节过完了,又完了一个目标,下一个目标,复习。六一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