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儿童节的作文:欢乐“六一”作文1100字
六一的天空是蔚蓝的;六一的空气是清鲜的;六一的生命是活灵活现的;六一的孩子是欢欢喜喜的。让我们在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儿童节里尽情地欢乐吧!
走在上学的路上,花儿在舞蹈,草儿在招手,鸟儿在欢唱,我的心情异常兴奋,迫不及待地期待今年的六一。早晨,同学们照列来到学校,只是心中多了一份激动喜悦。到了八点时,同学们把小凳放在操场坐下,个个都喜气洋洋,每个同学的脸上都闪着耀眼的光泽,每个同学的眼中都透露着激动人心的闪闪银光。同学们个个端庄而坐,会心地听着主持人的讲话,不知过了多久,终于到了颁奖的时刻。老师宣布着各班的获奖的名单,好儿童,优秀班级干部,学习标兵,三好学生、、、、、、获奖的同学逐自走到老师面前,深情地敬了个礼,双手接过奖状,捧着不住地笑。我们班的代表也上去了,领过奖状,结果我也获了奖,心中的喜悦怎么也掩盖不住。我要继续努力、认真学习,不断进取,谦虚不自傲。一定会有更大的进步。
颁奖结束后,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那就是精彩的节目表演。表演的同学穿着各色各样的花衣,化着各种装饰,迫不及待地要争先上场,展示自己的拿手绝活。第一个节目是“鼓运春来”。舞台上的同学穿着色彩夺目的服装,男同学挎着腰鼓,女同学舞着手绢,鼓声阵阵。富有节奏;舞姿翩翩,整齐有序。女同学还不时把手绢丢起来,落下时又接住,仍旧娴熟地舞起。还有一个引人注目的节目-----印度舞。四五个女同学走上舞台,身穿金黄色的衣裳,翩翩起舞起来。她们蹦跳着,左舞右蹈,来回翻覆,熟练有序,极其优美,她们身上的衣服在阳光的照耀下泛出耀眼的金光,如同镶嵌的一颗颗闪亮的金子。音乐伴随着舞蹈、舞台上的同学“金蛇狂舞”着,坐在操场上的同学也争先恐后地站起来,尽情地欣赏。终于轮到我们班的表演了!两排女同学踏着舞步走上舞台,六名男同学肃然屹立。女同学穿着蓝白相同的服装,手指中夹着黄花,悠然摆舞。男同学朗诵着“童年的水墨画”“听不见马路上车辆喧闹,哪管它街头广播声高”“垂柳把溪水当做梳妆的镜子,山溪像绿玉带一样平静”……最后所以男同学喊道:“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优美的舞蹈,深情的朗诵,构成了美好欢乐的童年序曲。最后一个节目时“甜心格格”一位同学拿着麦克风尽情的欢唱,后面的同学们伴着舞蹈。歌声伴随音乐,音乐伴随着舞蹈,紧紧交织在了一起。那歌声豪放、欢乐、洒脱,回荡在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鸟儿见了,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歌;花草树木见了,不由自主地跳起的舞;孩子们见了,心中充满了无法用语言诉说的自由欢乐。
儿童节是美好的,充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儿童节是可爱的,充满着孩子们的淘气活泼;儿童节是奇妙的,充满着孩子们的逍遥快活;让我们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敞开心扉地欢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