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欢乐的“六一”节作文800字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就要来临了,这使我想起了去年度过了一个欢快的“六一”节。
记得那一天,阳光明媚。下午两点,我来到学校,走到教室门口,看见门上写着“六一节快乐”,旁边还贴着“五福娃”的贴纸。进入教室,映入眼帘的是教室上那一条金光闪闪的彩带,配上黑板上用彩色粉笔写的“六一儿童节快乐”的字样,美极了!同学们都兴高采烈的,露出灿烂的笑脸。同学们有的在拿着喷雪花和喷彩带装饰教室,有的在试玩游戏……这时整个教室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这次的活动内容丰富极了,有猜字谜,用球拍托乒乓,钓鱼,夹珠子等等。不一会儿,老师扛着一箱奖品(糖果)进入教室,对大家说:“活动现在开始!”几位同学蹲在教室的角落,同时向教室的上空喷彩带,彩带像空中的烟花。同学们开始活动,他们争先恐后地抢着去排队,每个游戏都想试试,有的同学有些迫不及待,便踮起脚尖,伸出脖子向前看,嘴里不时喃喃着:“快点!快点”教室里的课桌、椅子都搬到了一旁,摆得整整齐齐的,似乎正在为他们鼓劲加油呢!
最有趣的是画鼻子了。我排了一会队,就轮到了。我拿着粉笔,被老师用红领巾蒙住眼睛,我想:这个游戏只要掌握方向就行了。谁知转了五圈后,头却感到有点眩晕了,走第一步时脚步就有些踉跄。走到黑板前,我心里紧张极了。我装着“胸有成竹”的样子开始画鼻子,还没画完,就传来了震耳的笑声,我知道不妙,连忙摘下红领巾,一看,原来我把鼻子画到黑板上人头像的额头上了。旁边的同学对我说:“嘿,你真厉害!”我也忍不住哈哈哈地笑了起来。站在旁边看其他同学画的,有的把鼻子画在脸上,有的画在嘴巴里,有的画在耳朵旁,把同学们逗得前俯后仰。
后来,我又走到夹玻璃珠的“战场”上,只见小军紧绷着脸,拿着筷子全神贯注地盯着盘子夹着,他的对手李华也不甘示弱,一颗、两颗、三颗……不一会儿,三十颗珠子全被小军夹完了,李华还剩下好几颗呢。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许多同学口袋里都装满了糖果,但是,大家还是兴致勃勃的,玩着,笑着,分吃着各自的“战利品”了,其乐融融。
快到五点了,老师对大家说:“今天玩得怎么样?”大家齐声回答说“开心!”老师也非常高兴,她把剩下的糖果分发给同学们,然后宣布活动结束。
那一天,我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六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