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作文350字
今天,天为什么这么蓝,云为什么这么白,草为什么这么绿,花为什么这么鲜艳,而小朋友为什么这么高兴?不错!就是因为今天是我们盼望已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今天,我早早的来到学校,我是参加演出其中的一位,我们班的同学也打扮的漂漂亮亮,我们参加演出的成员把妆画好,显得格外迷人,别人走在我们的走廊里,都不禁一看。
活动开始了,我们把节目认认真真的看着,等啊等,到我们班的节目了,我们班的节目是舞蹈《不怕不怕》因为我们对困难要不怕不怕,对挫折要不怕不怕。我们班的节目使全场的观众不禁拍起手来,我们的动作是那么的婀娜、优美、整齐,我们的笑容是那么灿烂,就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我们、老师都对我们的表演很满意!
还有我最喜欢的《小星星》是5。2班王震同学唱的,他的歌声是那么动听,使全场观众站起来为他拍手、呐喊,他的样子真是帅呆了!
还有六年级的哥哥姐姐马上要离开这所小学了,利用六一,把他们最想说的话给老师,把自己最好的表现展现给我们。
这次的六一儿童节虽然只举行了两三个小时,但我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使我难忘。
六一像一把火,像一滴水,像一颗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