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到每年的六月一日,我就会想起那次难忘的六·一表演.
那天,数不清的彩带随风飘动,小鸟在天空中飞来飞去,操场上顿时热
闹起来首先出场的是4(2)班的表演,他们的一张张笑脸映入同学们的眼帘,
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响彻云霄,还时不时的变换队形,让人眉开眼笑……
最让我难忘的就是那场武术表演,两个二年级的小同学精神饱满,神气十足,
下面的人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节目开始了,一个同学向另一个同学冲过去,接着拳打脚踢,攻击着对方,对方也毫不示弱,来了个“高踢腿”,但那一个同学纵身一跃,躲开了对方的进攻,那个人又对对方进行反攻,先给他了几拳,然后又左右伸腿,踢对方,但对方又左躲右闪,防过了那个人的拳击,然后对方又伸出两手,抓住了对方的腿,但那个人不服气,又使出了绝招:“飞沙走石”—滑翔脚但对方一步腾空,对付了那个人的绝招,可那个人不甘示弱,又再次发起攻击,那个人左三拳,右三拳,马上来了一个“环绕点心,”
这次是把对方往死角里推了,虽然对方没有腾云驾雾的本事,可他眼疾手快,发出了防攻绝招,才抵过了那个人的攻击,那个人并不甘心,又向对方发起了挑战,那个人在忽上忽下进攻对方时,一不小心踩到一个石子,忽然从天空中摔下来,在那千钧一发之时,对方接住了那个人,两个人笑脸相对,下面的同学都不由自主的响起狂风暴雨般的掌声.
今天既快乐,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