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2日
“哎呀,痛死我了,哎呀!”我的一颗牙已经很松动了,吃东西的时候总是磕到,特别疼,感觉就像掉了一样。
“妈妈们,这么疼,让我怎么吃饭呀!”“佳楠,忍着点,要不把这颗牙拔了,好吗?不然一直会疼的。”“不嘛,我不拔。”“那快吃饭吧。”妈妈无奈地说。总算吃完了晚饭,可以不让牙在磕到了。
到了第二天,我刷牙的时候,突然“咯硼”一声,我的牙掉了出来。“妈妈,妈妈,快来,我的牙掉了,是我自己刷掉的。”“我,太好了,以后牙就不疼了。”是啊!以后就不有再受难了,我真的好高兴啊!可是我的牙床上切一直流出鼻血来,我连忙从抽屉里拿出一些棉花,把血止住。
“哟!佳楠变小牙医了,会自己“拔“牙,自己止血了。”“哈哈,谢谢妈妈的夸奖,我以后还要当医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