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天气晴朗。
今天是第3天军训,上午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大操场,教官说:“我们现在学手语操感恩的心。”同学们听了这句话嘴巴立刻张成了o型,大家便开始纷纷议论了起来“哦,原来还有娱乐节目”,教官吼道“都别吵了,安静听其他教官怎么教!”结果学了1个小时才勉强会跳,学完了手语操,接下来就是训练,齐步走,光这个动作就训练到了放学。
下午我们接着练习齐步走,同学们每次走完就累了个半死,大约学了2个小时,休息了一会,剩下的时间就用来复习前两天的动作和喊口号,总算学完了,到了最后一个阶段检验我们所学的动作。到了我们班喊口号时因为我们的口号没喊好,教官说“明天你们就等着吧!”我浑身吓了一身冷汗。
明天就要玩完了,我要养足精神,免得爬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