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_550字
在我的经历里,有着许许多多好玩的游戏。可在我心中,在作文班玩的那次“抢凳子”游戏,却在心底挥之不去。
那天,只见老师给我们宣布了“抢凳子游戏的规则是:一共要分为两组,每组3人,共6人。每淘汰一人,就较少一把凳子,到最后看谁没有被挤下来,谁就成为这场比赛的赢家。
只见我方的人员都信心满满,特别是我们的队长朱俊菘胸有成竹的走上了讲台,另一方也进入了状态,还狠狠地说了一句:“我来,你没戏。”
只见音乐响起了,每个人都围着五把椅子转圈子,转着转着,突然,音乐声停了,每个人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飞”到了椅子上,可对方好像起了内奸似的,一个队员竟然把队长给挤了下去,就这样,我们以2比较暂时领先。
第二轮争夺赛开始了,不一会儿,音乐又停了,我方3个人迅速坐到了椅子上,对方也毫不示弱,几乎各我们同时坐上去,我方的队用用力把另一个人给挤了下去,那个人正是代号“大嘴巴”的贾佐峰,也是“杀害对方队长的凶手”,他下场时叹了一声“就是这个朱俊菘!”对方还剩下一员女将,我方气势也独占鳌头,只见我们的啦啦队不仅哈哈大笑,还大声喊道:“加油、加油……”最后,我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队长退了下来,让两位实力均衡的同学进行最后总决赛。
结果我们虽然败给了他们,可我们也展示出了实力,同时也获得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