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我躲在阴暗的阁楼里,欣赏着你的笑颜,贪婪的欺骗着自己,只为了让心灵多一些温暖而已。
上网的时候总是疯狂的收集你的消息,想让自己多了解你一点,哪怕我们这辈子不可能会相遇。周围有很多闲言碎语,可还是甘愿让自己沉醉在你的世界里,是真的想在这个冷漠的社会里保留下自己的这份任性。
总是会忍不住幻想我们的相遇,不敢奢望能够在一起。
我想我是在预习我们的相遇,因为在心底始终有一丝希翼,如果有一天命运被时光打乱了旋律,我们也许会在某个地点相遇,那时候,我不容许自己错过那个时机,我会思考该怎样保留那一段记忆,让它们变成成长中永恒的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