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在木槿花开的季节,会坐在阁楼里想你,闭上眼,在空气中画出你的轮廓,欺骗自己你在身边,为我收集木槿花瓣上褶皱的美丽。
在空气逐渐冰冷的十一月,会一个人坐在教室里看着泛黄的墙壁,想着时光在这时候流过悲伤的裂缝,把我的思念带一点给你。
在阳光肆意疯狂的七月,会一个人躺在阁楼里看你的照片,喜欢你微笑时嘴角边的温柔,我的指尖冰凉,拂去阁楼里潮湿的空气。
在樱花飞舞的三月,会很早起来走进冰冷的晨雾中,我总是漫无目的地走,总想着在这片迷雾的尽头有你在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