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作文
时光开始倒退,回到那个时候,你是一个转学生,所以我很快的发现了你,一身白衣,很清爽的感觉。从此,你时常会在我的脑海中出现,偶尔走在校园里我会寻找你的身影。可是这一个学期结束后,你转回原来的学校去了,知道的那一刻,我明白了你已经深深的住在我的心里了。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知道要怎么来接近你。
还是原来的校园,可是没有了你的身影,我想念着你,有点点寂寞,也有点点幸福。高二完了就是高三,怀念着你忙忙碌碌的过完了这一年。高考的成绩是那么的不如意,我烧掉了那个藏着我所有心事的关于你的日记本,很厚很厚,烧了很久,我强迫自己把你从我的记忆里面直接删除,之后我选择了离开,以此来结束我们之间的故事。
我上了重庆的一所大专,本是性格开朗的人,不管去哪都是一群朋友一起,可是不知道为何大学伊始,我变的不喜欢说话,新的环境,一切的不适应让我不知所错,慢慢的熟悉后,熟悉了身边的朋友,可是我才发现我回不到过去开朗的性格了,我只是去接触身边的几个朋友,而无法自如的认识更多的人。
生活还是在进行着,跟寝室的姐妹们聊天,总是不该什么都压在心里,原来大家都有过曾经偷偷喜欢着的人。以为只是无聊大学生活的消遣,却不知道慢慢的勾起了心灵深处的记忆。那之后总是会想起你,想你过的好不好,想你现在有没有女朋友。找到一个朋友撒谎的要到了你的电话号码,拨通后却发现我终究是没有勇气,听到你的声音我想说话却发不出任何声音来。
认识了一个男孩,第一次收到玫瑰花,很鲜艳,我却觉得跟他在一起走路都很困难,连给人家拒绝的话都没说就跑回了寝室,我讨厌我自己。
大学的丰富多彩让我慢慢的轻松了起来,把你放在心底我拒绝触碰,也拒绝了任何来者。本想着有些事情时间久了就会慢慢淡忘,我就这样寂寞而快乐的生活着。大学就这样过了,有了始终陪在我身边的姐妹们,也有了胜似男朋友的兄弟伙,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只有你,是我心底唯一的痛。
课上的差不多的时候出来实习,没有工作经验,因为离开了学校所以拒绝了家里的经济来源,就这样坚持着,不断的迷茫却也不断的进步着……
无意中碰到了一个男孩,很体贴,终究是被他感动了,他送的超大熊陪我度过了去年那个寒冷的冬天。可是我没有坚持到陪他走完冬天,春年回家前还是坚持分手了,竟然没有难过,而是如释重负的感觉。
回家过年,见到了好多亲戚朋友,陪妈妈去逛街,我竟然看到了你,还从你手里拿过东西,你不知道那个时候我的心简直都要跳出来了,很久之后再一次碰到你,我到现在都不知道那时我是怎么样的一种心情。
匆忙的过了年就回来上班了,工作内容不是那么忙碌,无聊去逛同学的空间,我竟然看到了你的QQ。矛盾了很久我还是加了,我们开始聊天了,我有了你的手机号码,我们开始发短信了,我竟然也给你打电话了,因为紧张我竟然讲了普通话。
把你放在心里这么多年,而你却一点都不知道,算是心有不甘吧。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我发短信跟你说了这几年来对你的喜欢,怕你觉得困扰,我跟你说了句:喜欢你但与你无关。事实上我多么希望你可以给我一点回复,可是你却从此没了消息。我发的短信你不回,打电话你不接,QQ留言你也不回复,空间发纸条你也不回……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些什么,我这一场完全性的暗恋,马拉松式的暗恋,也许在不知不觉中已经结束了,只是我自己没有发现而已。依旧是寂寞却快乐的生活着,本来打算毕业了就回西安去找工作的,可是一时间舍不得离开重庆这边的朋友,想着再呆一年。碰到了一些人,可是都只能是拒绝,以不在这边停留为由。
无意中跟要电话号码的朋友提起你,她竟然说当时她就猜到了,可是却什么也没说,因为她知道我的固执。仔细想想这几年,你始终在我心里,好像也不是特别重要,却占据着我的心不能去接受其他人,也不知道算不算是给自己找借口,我以现在是在他乡为由空白着自己的感情空间。
因为你,这三年里我的心没在其他人身上停留过,可悲的是,昨天知道了有另一个男孩,因为我,这三年来心没在其他人身上停留。其实知道后很是生气,我自己一直都没有勇气,他怎么可以比我还没有勇气呢!那是一个胜过爱情的朋友,曾经是同桌,他的歌声陪了我整整一年,怕失去所以我们只能是好朋友,谢谢你喜欢过我,也希望你很幸福很幸福。
最近工作上遇到很多事情,公司里面的人勾心斗角,看不惯别人就一起排挤,有个很要好的同事被辞退了,好难过,真的不想呆了。可是不知道是直接回西安去找工作还是继续在这里。今天是光棍节,从昨晚11点多开始收到了很多的“祝福”短信,我知道这是朋友们在关心我,可是我却觉得这些短信那么的“刺眼”……
有你存在的我的生活,我不知道自己现在在矛盾什么,在逃避什么,感觉可以不在意,却又是那么的不舍。因为曾经,所以遥远。的确如此!这个男孩,这个我曾经死心塌地的喜欢过的你,很认真很认真的喜欢过的你,我真的很希望你过的很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