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梭,六年光阴过去啦,一转眼成啦紧张的倒计时,“5,4,3……”快啦快啦快到啦,升学考试就要面临,同学们一个个紧张到啦极限,也努力到啦极限,为啦美好的生活,大家都在拼进全力一搏啦。所以在这最后的关头,我为自己制定啦十项打算,来克制自己、鞭打自己。
1;多看书,多背书。
2;多读课外书并写读书笔记。
3;认真完成作业,书写工整。
4;做好组长的责任,监督组员在我这里背书。
5;认真复习,迎接考试。
6;帮家里做力所能及的事。
7;帮助老师和同学。
8;看一些复习资料。
9;每天做一些练习题或试卷。
10;每天早起早睡,坚持看书。
愿十项打算可以帮助我,我要把这十条记到心里,这最后的关头希望大家都能努力,考上理想的学校。“只有付出,才有收获,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功。”付出是获的成功的道路,要想成功是没有捷近的,所以必须付出,希望我能考上云天化,在这里只有付出,我必须全力以赴,为啦理想的学校——冲!冲!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