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打算10
暑假过去了,新的学期又来到了,9月1日那天,我高高兴兴地向学校走去。
我到了学校,学校里人山人海,吵吵闹闹的好像菜市场,原来同学们争先恐后的看自己新班级。我也努力的找自己的新班级,哇!四(1)班,真高兴,我在原来班级上升了一级。
我来到教室,同学们正在安安静静的看书,我也坐到座位上看起书来,好多义工家长们帮忙整理发放书本。我也认识了很多新同学和新老师,渐渐的,同学们慢慢地熟悉起来。开始和别人交流。
新的学期,我要和从前不一样,我在语文方面多读书,多阅读,每天练字,数学方面多计算多练习,改掉粗心的坏毛病。英语要多读多背,多记单词。我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更多的知识,做一位老师喜欢又优秀的好学生。在家里的时候,一定主动帮父母多做点家务,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会的事情学着做,做一位父母眼中的好孩子。
新的学期,新打算,我为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