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打算3
短暂的寒假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一个多彩的春天。在这美好的时刻,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
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看呀!新的学期正在向我们招手。经过两年的锻炼,我们已然是一个个战士,拿上我们的武器,向新学期的目标奋勇前进!
在新学期里,我有一个新目标——不做语言的巨人,要成为行动的主人!我打算:对老师,我要当好她的小助手,让老师不再劳累。对同学,他们有不懂的地方,我要耐心指导。对自己的学习、作业方面,我更会认真、超额去完成。我知道成功不是靠梦想来实现,而是靠自己的行动……
当然,在新的学期里,我要改掉拖拖拉拉的坏习惯,全面发展,把自己的理想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