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开始了,在我们之间又会有一场激烈的斗争,我不能轻易放走每一个同学,人因为三日不,就得另眼看。我们都有两个月没见了,难到还能用老眼光看人吗?
新学期新打算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们都在同一起跑线上。谁都想当第一,谁也不想落后,只要努力就有收获,谁付出,谁就有回报。如果你落后,也不要悲伤,不要失望,因为我国著名作家牛顿就是从到数第一改到正数第一,而他只用了一学期,所以不要失望,一定要努力。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也有新的打算,如:上课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不打架,不骂人,不欺负小同学,不跟同学抢板凳,上课好好学习,不能不认真听讲。最重要的是要细心,因为马虎的缺点,数也数不清,所以我一定要改正,上课不能走神。这我一定要做到。
新的学,新打算。你有什么打算,快快写下来告诉我们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