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6
每个宝宝都是妈妈心中的宝贝,当然,我也超级爱我的妈妈!
妈妈说:我喜欢看电视玩游戏,喜欢买玩具,但有时候又很听话。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会说:“妈妈,抱!”因为我觉得抱着妈妈睡觉很开心!每天早上醒来,我会和妈妈做游戏,两个人会钻到被窝里,摸着对方的眼睛,故意说:这是妈妈的嘴巴吗?这是昊昊的鼻子吗?然后两个人哈哈大笑。
老妈喜欢美食,我也喜欢,妈妈经常带我出去吃,夏天的晚上去世纪广场运动完,我们会一起去喝冷饮,吃泡泡,吃烧烤。冬天的下午会去吃吃披萨,吃牛排。和老妈在一起的时候特别开心。我和她无话不说。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妈妈会说:“宝贝我爱你!”我会说:“妈妈我也爱你!”
我爱妈妈,妈妈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