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5
一个真实的故事。从我开始记事的时候爸爸就好喝酒。喝完酒就揍我妈妈赶我们走。我妈妈一忍在忍,我知道我妈妈是为了我和姐姐不给他离婚。就这样过了好几年,我妈妈受了爸爸的很多揍,让了爸爸的也很多,到我15岁,我爸爸因喝酒去世了。
其实我很恨他,但是他是我爸爸啊。爸爸走了。光剩下我妈妈和姐姐我妈妈一直为了我省吃省喝。这些年来我能体会到我妈妈受的苦。但是我爸爸走了,我妈妈好的嘟囔让我无法接受,当时小不懂事就给妈妈闹。我现在觉着我很不是人。我妈妈天天骑着个三轮车上班,在远也是骑着三轮车,从不做个公交车。妈妈为了给我省下一块钱宁愿累着。我妈妈还有很多病。我就在外面跟着人打架喝酒,我从来没想过我妈妈吃饱了嘛。我很自私我太自私了。姐姐很争气上班,但是我觉着没一个人了解我。但是我何尝了解过我妈妈的心情。妈妈为了我干活在苦在累都硬撑着。我呢?连个班都不上。当我找到工作的时候,我不好好干我对的起谁,都看不起我,呵呵,我觉着看不起我是对的。我不值得人看起。我现在想说,妈妈,我不给你惹事了,我好好的上班。我悔过了、我错了,永远爱你的虎子,妈妈您辛苦了,儿子在着给您磕头了,谢谢你这多年包容我,这么多年照顾我,儿子一定给您争气。
我爱你妈妈。祝所有当妈妈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