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4
妈妈,您用世界上最伟大的母爱养育了我7年多了,让我从一个呱呱落地的婴儿,到懵懵懂懂的幼童,再到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您一定很累了吧,一定吃了不少苦吧,一定操了不少的心吧,要不,皱纹怎么会悄悄爬上您的眼角?我的快乐成长离不开您的关心和辛苦,在这里,女儿真心地再说:“妈妈,谢谢您!您辛苦了!”
我知道,您的爱是那么的仁慈。
妈妈,还记得吗?每周的双休日,只要您有空,您都会带我去广场玩耍。您知道吗?去广场玩是我最开心的事了。因为,在那个人山人海的美丽广场上,我看见了喷泉,喷泉真美丽啊!能变化出许多种图案来,直把我乐得一蹦三尺高哦。在绿绿的草坪上,您还和我以及小朋友们一起在放风筝,玩得真开心啊!有时你又带我到超市里购物,在您的详细介绍中,我懂得了各式各样的东西,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呀!你的爱,让我快乐成长!
妈妈,您的爱不但仁慈,还很严厉哦。
您还记得吗?上个学期期考,我语文考得99,5分,我回到家给试卷您看,您一看完我的试卷,就生气地直叫:“为什么那么粗心?”您很不满意,一整天,您的脸色都是阴沉不定的,像一颗定时“炸弹”。妈妈,您对我的要求实在太高了,能不能放低一些呀,你要知道,我才刚刚是一年级的呀,以后还会有很多很多的考试呢。让我也轻松轻松吧,不要只看见分数,而看不到我的努力呀!
但无论如何您都是我的好妈妈,您给我带来了开心,快乐,有时对我凶也是爱我的哦。
有您这个好妈妈,我觉得很骄傲。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