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是温暖的手。有一次,我在学校做游戏,不小心摔伤了腿,膝盖上摔了个大口子,鲜血流了出来,我又疼又怕,哭了。同学们报告了老师,老师给我妈妈打了电话。妈妈来了,他一面抚摸着我的腿,一面亲切地安慰我,顿时伤口的疼痛减轻了许多。后来,妈妈背我到医院,给我进行了包扎。妈妈背我走出医院的时候,我感到妈妈的手是那样的温暖。
妈妈的手是勤劳的手。一天到晚,妈妈总不闲着。早晨,妈妈把我推醒的时候,我发现妈妈已经给我做好了饭。白天,妈妈去学校上课。她担任高三年级的英语课,还担任着班主任,在学校的工作是很忙的。晚上,我睡醒了,发现妈妈还在看书,写笔记,批改作业。她的手很少有清闲的时候。
妈妈的手是灵巧的手。我的书包破了,妈妈给我缝缝,补补,就好像是新的一样;我的衣服旧了,小了,妈妈一剪,一改,样子变了,更加好看,邻居们看见了,就问:“在哪儿买的?这么好看!”
妈妈的手是严厉的手。如果那天我犯了错,妈妈的手一改他过去的温柔,会像凶器似的打在我的身上。那天我出去玩耍,玩滑板,玩打球,玩电脑,忘记了时间。爷爷、奶奶、妈妈到处找我,因为我在老臭家,他们没有能及时找到我。他们害怕了,还以为我丢了呢。当我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快11点了。妈妈生气了,他一向温柔的手,变得严厉而凶狠,“啪”的一声重重地落在我的头上。疼,好疼。我看见,妈妈的眼里含着泪花,他是怕我真的丢了呢。事后我想:妈妈是爱我的,那严厉的手,也一样是对我的爱。
我爱妈妈的手,我更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