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3
我爱我的妈妈,可是妈妈离我很远很远。
在我的记忆里,妈妈的模样已经有点模糊了。我从照片上知道,我的妈妈很漂亮。如果描写一下,应该是:白白的皮肤,长长的头发,大大的眼睛,还有花朵般美丽的笑容。
我两岁时妈妈就到南方打工去了,这一去就是六年多。我是跟着爷爷奶奶生活的。
一年前,妈妈给我的表弟买了一辆遥控小汽车,很贵的。我姨把这辆汽车转送给了我。后来,妈妈给我送回来过一个变形金刚,我闲时拿出来玩一会儿,让小朋友们知道,这是妈妈送给我的礼物,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完的甜蜜。看到小汽车和变形金刚,我就想妈妈,不知道什么时候妈妈能坐着汽车回来……
我好多次梦到妈妈回来了,她把我抱在怀里,我都“哈哈”地笑醒了。妈妈的怀抱应该是我欢乐、幸福的家园,可是,这个家园只能出现在我的梦里。
上星期,妈妈又让别人给我送回来一件上衣,我好高兴啊!可是,妈妈亲自买的这件衣服我却穿不上,我伯伯家五岁的弟弟穿上才合身。我知道,妈妈已经猜不出我的身高了。但是,妈妈一定也在想着我。
十天前,在爷爷的支持和指导下,我现在建了自己的博客,并且有一篇文章已经被推荐成优秀博文,我心里好激动。可是,每次我都得使用爷爷的办公电脑,我好想让妈妈给我买一部电脑啊。正好妈妈打电话回来,我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妈妈说:“我回家的时候给你买。”接着就把电话挂了。我不知道妈妈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但是,我心里就有了一个希望——盼着妈妈能早一天回来。
我爱我的妈妈,可是妈妈离我太远太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