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2
妈妈,您知道吗?当我提起笔,我的心里是多么激动。我不知该写些什么,因为要写的实在太多太多。一阵微风吹来,在我心中摇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
在夏日下,您顶着火红的太阳,送我去上学,却总说:“不热,不热。”
在黑夜里,您迎着呼呼的北风,背我去医院,却总说:“不累,不累。”
往事一圈圈涌上心头,想着想着,我不禁为我的行为感到惭愧。
校门口,“上课认真听啊,一会儿回来的路上要小心,记得过马路时要看红绿灯……”妈妈再三叮嘱着。“哎呀,。妈,你烦不烦啊,每天早上都这样,我都能背下来了。”说完,我直径走进校门。回头,却看见妈妈伤心的背影。
饭桌上,“来,这是我特地为你烧的,你多吃一点啊。”说着,妈妈大把大把往我碗里夹。“哎呀,我没胃口,你自己吃。”说完,我走进卧室,回头,却看见妈妈叹气的背影……
一阵开门声打断了我的思绪。“妈,你回来了。”“南南,妈妈总算给你报到培训班了,你可要好好用功。”这时,我眼前仿佛出现了妈妈为我报名东奔西走的身影。我继续回到书桌前,往事一件件从我眼前闪过……
记得那次,妈妈得了风寒,我趴在妈妈床前。这时,妈妈微弱的声音从我耳边响起“燕南,几点了?”“1点。妈,怎么了,有什么事吗?”“呀,都一点了,你快去上兴趣班吧,要不该迟到了。”“妈,我不想去了,我想在家陪你。兴趣班少上一次也没关系的。”“不行,一定要去。”“不,除非您送我去。”我故意这么说。想不到妈妈居然从床上撑起身来。“妈!哎呀,我去,我去,您别起来了。”可妈妈依然从床上起来,穿上鞋子,说:“走吧。”于是。风雨中便出现了两个身影。啊,总算到了,妈妈累得一下子依在了门框边。妈妈的衣衫被雨水打湿了,而我的眼眶也被泪水润湿了。
我爱妈妈,妈妈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