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11
妈妈爱我,我爱妈妈。妈妈的爱可以说“深藏不露。”
妈妈的爱让我在学习上得到了很大的进步。妈妈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位“老师。”
妈妈的爱使我的学习就像“芝麻开花,节节高,”妈妈希望我将来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妈妈一心想让我爱上学习。所以每天绞尽脑汁地想办法,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妈妈的努力我爱上了学习,爱上了阅读,爱上了写博……
妈妈爱我的方法可真多。当我背课文时,妈妈都会向我挑战,看谁把需要背的课文读得生动,背得准确。这时,我的学习劲头也上来了,读了一遍又一遍,最后就熟读成诵,背得熟而准,所以,我每次都成为胜利者。
在英语方面:妈妈先和我共同来听复读机是怎么读的,然后,再分角色表演。我和妈妈都演得像模像样,台词也背得滚瓜烂熟。我渐渐的喜欢上了英语,每天嘴里都忍不住冒出几个单词,我的英语成绩得到了很大的进步。
妈妈让我爱上阅读:从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就每玩睡前给我读书,床头文化作用可真不小,我每每都是在妈妈绘声绘色的朗读声中进入甜美梦想。从此,耳边听不到读书声,我就难以入眠。渐渐我长大了,不用妈妈为我读书了。每晚睡前读书是我的最爱,我只要拿上课外书,就爱不释手,妈妈现在叫我小书迷。由于爱读书了,我的写作水平也日渐提高了,暑假我收获了:恭喜牡丹——宁宁在20xx校信通暑假“书香班级”评选活动中,荣获"阅读天使"的称号!
我的成长离不开妈妈的帮助,妈妈不善于言说,只热心于做,心有拳头般大,爱却像海洋那样的广阔……
妈妈爱我,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