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12
母爱像山一样伟大,像海一样深。妈妈对我的爱永远是无私的。
每当我摔跤时,妈妈总是连忙扶起我,看看我有没有受伤。每当我犯错时,妈妈总是拍拍我的脑袋,告诉我以后不要再犯错了。每当我伤心时,妈妈总是抚摸着我的背,安慰我不要伤心。
今天晚上吃完晚饭后,我走到妈妈面前,注视着妈妈那乌黑的眼睛,嘴唇一直在颤抖,眨着眼睛。我小声地嗫嚅着说:“妈妈……我……爱你!”,说完后,我的心跳加快了,越来越紧张,脑子里一片空白,不知道做什么才好,便站在那里,低着头,像犯了错误一样,眼睛看着地上,都不敢抬头了。
时间仿佛静止,好一会儿,我才慢慢的抬起头来,看着妈妈的脸。妈妈的嘴角稍稍往上一扬,露出了甜蜜的笑容,这让我的心一下子平静了下来。虽然妈妈带着甜蜜的微笑,但是,她的眼角依然有皱纹,也有了丝丝白发。妈妈张开双臂,紧紧的抱住了我,抚摸着我的头,说:“我也爱你,女儿长大了,也越来越懂事了呀!”我也紧紧的抱住妈妈的腰,“妈妈,我永远都会爱你的。”说完这句话,我的眼泪,都忍不住流了下来。这似乎是我第一次向妈妈表达爱。
我想到了以前,永远认为自己是正确的。每当妈妈说我错了的时候,我都很不开心,嘟着嘴巴,不情愿地去改。有时候甚至觉得,妈妈也太麻烦了,还经常说我慢吞吞地,妈妈也不是慢吞吞地吗?每次妈妈放学没有按时接我,回到家时,我就质问妈妈为什么没有按时接我?而妈妈总是给我无数种理由。
现在我知道了,妈妈给了我们无数的爱,而我却不当一回事。我真想再次对妈妈说:“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