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给我买了两只小乌龟,它们的形状像甲鱼,不同的是小乌龟壳上有十三块大小不同的花纹,好可爱啊!小乌龟的颜色不同,一只是浅绿色的,一只是深绿色的我给它们取了名字,一只叫"小浅,一只叫"小深".
我家的小乌龟
我用筷子敲它们的背,它们同时把头缩进了身子,可好玩了!我故意把它们翻了个身,就四脚朝天了,乱蹬四脚,怎么也翻不过来,好像在叫"救命!帮帮我."
它们有时也会打架,你踩它头,它踢你背,一直闹个不停,直到它们饿了才乖乖地不动了,我放了饵儿,它们就张开小嘴吞了进去.
听爸爸说乌龟的寿命很长,只要给它东西吃,比如小龙虾之类的,这样就可以延长它的寿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