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7
在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乌龟,我特别喜欢它,取名为“小可爱。”
乌龟的头呈三角形,一双小眼睛透出黑黑的亮光,他的鼻子很特别,没有鼻梁,只有眼睛下的两个小孔。乌龟身上披着碗口那么大的甲壳,呈黑灰色,非常坚硬。
春天和夏天,小乌龟非常活跃,进食也特别多,尤其是夏天,一天能吃两条“大”泥鳅呢。
秋天和冬天,小乌龟不再进食,活动的时间也非常少了。开始我以为他病了,我就特别着急,后来我决定做个试验,我把它放在一个缸里,我就躲了起来(其实我在一个角落里看着他),不一会,小乌龟伸出了一个小小的脑袋,又伸出了一条小尾巴,随后伸出了两条后腿。我又看了一会儿,他动了,我的试验成功了,原来小乌龟没有生病。
经过这次试验,我更了解了小乌龟的生活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