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2
我家有一个很可爱的小乌龟,是它自己跑到我家来的。
它有一件绿色的衣服,圆圆的小脑袋东张西望,小小的尾巴缩来缩去,可逗人爱哩,它每天都要吃上几块肉,怎么样,能吃吧!平常连人都舍不得吃的东西,它就吃上几块, 但是谁让我养了个“贪吃鬼”呢,我每天都喂这个“贪吃鬼”无一例外,有一次,我甚至把自己唯一的一块肉喂给了它,他吃得很饱,可我饿得要命,所以我只能喝碗小米粥了。除此之外,它还爱吃煮熟的豆子,肉只是它最爱吃的食物。
它每天都住在自己的家里,太阳一出来,乌龟就探出头来舒服的晒着太阳,它每天都住在暖和的地方,其余时间都躺在自己家里睡觉。时间长了,我们的感情就越来越深了。
有一天,有一个蚊子,我怎么捉也捉不住,累得我够呛,还叮了我好几下,突然蚊子飞到我面前,刚想拍死它,可它又跑,就在乌龟家里降落了,乌龟见到这种状况,就扑起浪花,溅在了蚊子身上,我趁机就拍死了蚊子。
瞧,这就是我家顽皮,可爱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