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8
我家有两中小乌龟,是爸爸从花鸟市场买回来的。它们有着圆圆的脑袋,小小的眼睛,坚硬的外壳,外壳上还有两块花斑呢!
公乌龟吃东西的时候速度很快,一口一粒,显得很“贪心”。有时,它一口吃了三四粒,卡在喉咙里,这时候,它就会用两只小前爪用力地按住头,把头使劲向前推,不一会儿,食物就出来了。
母乌龟吃东西的时候就优雅多了。它先瞄准食物,然后慢慢地转身,头一伸一缩,一粒食物就进了口,然后它就再去瞄准下一个目标。
公乌龟睡觉的时候就会把爪子、头还有尾巴缩回壳里。它静静地躺在那,如果你用手指轻轻碰一下乌龟的外壳,它就会把爪子伸出来,在水里划两下,算是向你问好了。
我希望我家的乌龟快点长大,生许多小乌龟,这样,我家可就热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