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3
我家养了一只小乌龟。它有一个呈三角形的尖脑袋,一对小而炯炯有神的眼睛镶嵌在上面,显得特别可笑。一个引人注目的大壳,被一道道突起的纹路分割成规则的六边形。
这只小龟真好动。总是爬出属于它的地盘,去探索新的“天地”。你看,它又爬出来了!我连忙用手把它捧起来,可它张牙舞爪地乱划。“嘶!”我被它抓了个正着,手臂上顿时出现了一道道白痕,我只好将它放下。这可是个蛮不讲理的“龟大爷”。
小龟可真贪吃呀!我刚放进几粒鱼食,它就像饿狼看见羔羊,迈开短小的四肢,拼命地扑向鱼食。它眼疾手快,头一伸,嘴一张,准确无误地咽下鱼食。我拍了一下鱼缸,它也不理我,大口大口地吃着,大有不饱不罢休的架势。
小龟睡觉时可真有趣!你看它:头紧紧地缩进壳里,只露出一对芝麻大小的鼻子,四肢一半在壳里一半在壳外,一条短尾巴如蚯蚓般轻微摇动,爪子偶尔晃动一下,好像在噩梦中被吓坏了!
我爱这只小龟,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