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5
前几天姥爷给我买回来了一个小乌龟,它长着一个圆圆的脑袋,还长着一对黑溜溜的眼睛,眼睛里还散发着光芒,而且它的背上还背着一个硬硬的壳,它的脚上还有尖尖的爪子,我很喜欢小乌龟,我每天给小乌龟喂东西吃,每天让它晒太阳,我还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做:“八乐乐”,我每天都要给它喂食,它渐渐的认识我了,现在我只要轻轻的一拍玻璃缸他就会自动爬来,等着我给它喂食。
可是请同学们注意:要小心小乌龟的嘴巴,因为有一次姥姥给它喂食的时候被“八乐乐”咬住了手,好不容易才把手从小乌龟的嘴巴里拔掉了出来,所以请同学们要注意喽!不要用手去碰小乌龟的嘴,以防被小乌龟咬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