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颜色6
茫茫的深蓝色的大海上漂浮着一只小小的船,这只小船一动不动,显得十分神秘。她时而是一把镰刀,时而是一块儿月饼,时而是一边明镜。他是我心中一颗闪亮的星——月亮。
我爱月亮,爱她的玉洁冰清,爱她的皎皎明朗,但我最爱的,还是月亮那金子般迷人的色彩。
深蓝色的天空中有大熊星座,仙女星座,但有没有月亮星座呢?如果有,我一定是那个属于月亮星座的女生。我常常被月亮那艳丽的金黄色所陶醉。夏季的白天是枯燥的,乏味的,昆虫们耐不住酷夏的严热,都“知知”“呱呱”的向大地诉苦,向老天抗议。在烦躁的白天中,我时常幻想着月亮的样子,时常回忆月亮那动人,迷人的色彩;在漫长的白天中,我度时如年,期盼着夜天使的到来,她将拉开夜的序幕,遮住白天那无聊,忙碌的生活,留下来的,是那纯洁的月亮和她那令人痴迷的颜色。我总忍不住把伤心泪偷偷装进用月色编织的金风筝中,让它在夜空中飘然远去,留给我的,都是快乐。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月下,远远的望着她,金色的月光好在我身旁,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我忘记了白天里一切不愉快的事情,忘记了人潮人海中个冷寂,忘记了——突然,我的眼前出现了一座高山,山的四周被云雾所包围,我不由分说地向上爬去。我站在高山之巅,放眼望去,一股喜悦之情悄然涌上我的心头。天哪!我看到了什么?到处都是一片金色,那么迷人,那么令人心驰神往。一片金色的汪洋,那么迷人;一片金色的竹柏,那么动人;一片金色的花海——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具有诗情画意。我看到的不只是这一景,我看到了我金色的未来。我冲下山去,在这个属于我一个人的金色世界中奔跑,我唱着,跳着——
突然,我眼前的一切都消失了,我又回到原来的样子,我抬头向天空望去,月天使已经走了,取而代之的是那火红的太阳,于是,烦躁的一天又开始了。我又像往常那样期盼月的到来,回忆那柔美的月光。
啊!金色,迷人的金色,它充满了欢乐,令人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