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颜色4
在我们这个多彩亮丽的世界里,有人喜欢红色、有人喜欢白色,也有人喜欢蓝色,而我最喜欢的颜色是绿色,因我绿色代表着和平、青春、和朝气,也象征着生命!
看到绿色,便使我想到了各种植物的茎和叶,它们都是绿色的,绿色还让我想到了公园里一棵棵枝繁叶茂的大树,夏天的时候,人们三三两两的坐在大树下面,一片片阴凉投下来,微风轻轻吹过,比起家里的空调舒服多呢!
一提到绿色,我想大家第一个反应就是公园吧?对,我每天写完作业后,就会去公园里逛一圈,为的不是玩,而是想去欣赏那大片大片的绿草地。因为妈妈说,绿色对眼睛有利,烦闷的时候,看一眼自然界中的绿色,就会有非常舒心的感觉。因此,我的卧室里:床是绿色的,书桌是绿色的,甚至连墙壁都是淡绿色的。而且,绿色还是和平的象征,因为橄榄树象征着和平,而橄榄树是雅典娜女神带给人类的,所以,我愿变作一棵会动的橄榄树,世上哪里还有战争,我就会把和平带到哪里去!
同学们,让我们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珍惜身边的一草一木,共同创建一个绿色的家园,以崭新的姿态迎接20xx年的奥运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