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颜色3
我最喜欢的颜色是白色,它象征着神圣,和平与纯洁。
我喜欢自然界中的白色。瞧呀!在那蔚蓝的天空下,一群群白兰鸽传递着和平,播撒着自由,带来了希望,令人多么向往!大江南北,遍是它们的身影,我的心也随着它们无忧无虑地飞翔。飞吧!飞吧!飞向那硝烟的战场,让罪恶的子弹不再肆虐每一个无辜的人;飞吧!飞吧!飞向那残酷的监狱,去感化那些罪恶的人,让他们重新获得自由;飞吧!飞吧!飞向那悲痛欲绝的人们,让他们充满面对生活的勇气。
我固然喜欢自然界中的白色,但生活中的白色更使我敬佩。
看啊!那些在你生病时,对你无微不至的人。那些在手术台上,挥汗如雨的人。那些在“非典”前线上,英勇抗敌,不怕牺牲的人。对,就是他们――白衣天使。你可记得,在那人心惶惶的“非典”时期,白衣天使毅然站在战场上,用热血浸满的红樱枪,顽强地战胜了病魔,一次次把死亡边缘的人拉了回来。除夕夜,我们在家里,与亲人团聚,吃着香喷喷的团圆饭,而他们还在夜以继日的工作着,难道他们不思念亲人吗?不是的,他们正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与亲人团聚,而放弃了自己的机会。面对随时可能被染上病毒的灾难,他们早已做好了准备,只是坦然一笑,朗声说道:“一切为人民服务。”
我最喜欢的颜色是白色。它象征着神圣,和平与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