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颜色是湛蓝色,因为我们拥有富饶的海底世界,海底有鱼、有虾……因此我最喜欢湛蓝色。外出旅游时,一旦看见了大海,我就很想在海里游泳,我觉得在海里游泳比在游泳池里游泳更轻松,更快乐。
我希望我现在就在海底世界,跟活泼的鱼儿、虾儿一起游戏,一起唱歌,跟凶猛的鲨鱼一起玩耍,跟五颜六色能发光的鱼一起跳舞,它们的身子闪着金光,多美丽呀!在海里玩多有趣呀!
如果我坐上太空飞船去宇宙,看见地球大部分地方都是湛蓝色的海洋,那是祖国的象征!所以我非常喜欢湛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