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颜色7
我喜欢红色。奔放,热情。屋顶上停留着你的足迹。花儿的笑脸让你满足。血,是你创造的罪恶。蝴蝶结展现你可爱的一面。
我喜欢橙色。温柔,大气。夕阳是你“扑扑”的笑脸,衣服上有你美丽的身影,调皮的你最喜欢在木头上玩耍。
我喜欢黄色。明快,鲜亮。麦田里你的身影在晃动,蛋卷常常被你耍得团团转。
我喜欢绿色。稳重,和谐。你无处不在,大树是你的姐妹,圆圆的西瓜也总被你捉弄。
我喜欢青色。淡雅,清新。青青的草,清清的空气,轻轻的脚步踩在你青青的身上。
我喜欢蓝色。凉爽,自在。你在天空里打滚,天空是你的微笑。天使也爱让你给她的翅膀上涂上属于你的颜色。
我喜欢紫色。神秘,高贵。你让人捉摸不透,是那么让人想亲近却又无法接近。让人始终留着一份遐想,一份沉思。
七种颜色,七彩的梦。每一种颜色都是最美的,他有它独特的内涵,是人们永远无法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