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颜色2
大自然的颜色多种多样。最基本的有赤、橙、黄、绿、青、蓝、紫,在这五彩缤纷的颜色里,我最喜欢绿色。
绿色让我想起生机勃勃的小草。今年暑假,我们一家人去郊游。野外,有色彩鲜艳的小花、枝繁叶茂的大树,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一片绿油油的草地。我和弟弟欢呼着奔向草地。我一会儿和弟弟在草地上嬉戏玩耍,一会儿和爸爸躺在草地上晒太阳,一会儿帮妈妈准备野餐……在草地上走路时,感觉软绵绵的,真舒服呀!我掀开一块石头,居然看见一株小草正在向上长,弯弯曲曲的,像一根能屈能伸的橡皮筋,真令人敬佩。我相信,即使我不拿走这块石头,这株小草也一定会靠自己的力量成功。绿色是小草的颜色。
绿色让我想起了外婆家的菜园。外婆家的菜园很大,放眼看去一片绿色。不过,当你弯下腰来细看,就会看到绿色中躲藏的红色和紫色,那是西红柿和茄子啦!每当风一吹起,这些绿色就会随风舞动起来,像一片绿色的波浪。绿色是外婆菜园的颜色。
绿色让我想起解放军叔叔,他们放弃了自己和家人团聚的快乐,保家卫国,为我们筑起了一道绿色的钢铁长城;绿色让我想起交通警察,他们顶风冒雨,疏畅人们的交通;绿色让我想起穿着绿色衣服的邮递员,他们准时为人们送去邮件……绿色是无私的颜色。
绿色,我最喜欢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