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红色,因为它象征着顺利、成功;有人喜欢黄色,因为它象征着光明……而我却喜欢绿色,因为它象征着环保、和平。绿色使人看起来是多么的舒服,多么的柔和,多么的赏心悦目呀!
我从小就特别喜欢绿色。我的衣服,绿色占多数,穿起来,爸爸就会说:“呦,和平小使者来了。”我的文具,绿色占多数,同学们有时会说:“你爱绿色爱疯了吗?”我的.……
我相信有好多人是喜欢绿色的。人们把没有污染的食品称作“绿色食品”;奥运会的旗帜上都有一个绿色的环。我一看见绿色,就会想起花草树木,它们会给我带来新鲜空气;带来一片绿色,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只有播下绿色的希望,才会有金黄的收获!
我希望绿色飞遍祖国的山山水水,每一个角落,让祖国到处都生机盎然,和和平平;希望祖国没有沙漠,只有绿地;希望祖国成为绿色的海洋,五谷丰登、国富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