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出去玩,这时已经快吃晚饭了。突然,我看见天边的太阳离地平线已经很近了,很快就要落下了。我想,我总是看到一些文章描写日落怎样怎样美,却一直没有看到日落,现在一定要看看它到底有多美。
开始,它还是一团光球,非常的刺眼,我不敢正眼看它。这光球还像一个固定住的氢气球一样悬在天空,一直不降落。我期盼着它快落下去,好看到日落的美丽景象,可它下得慢极了。
日落
过了一会儿,这光球的亮光减弱了,它一点点变成红色,一点点降落下去。不久,它终于变的好重,我不经意间转了一下头,它竟然下去了一半。
它周围的天空被它染成了红色,它的头越来越重、越来越重……它的颜色也变的越来越红、越来越暗。
到了最后,这深红的圆东西终于在一片红色中落下了地平线。
日落2
我喜欢看日出,但更喜欢看日落。今天,我和妈妈来到天伦广场看日落。
站在广场中央,向远处望去,太阳已经偏西了。大地、房顶、树梢都是一片光亮,抬起头看太阳,只见一道光圈,发出夺目的光辉。那可爱而又美丽的晚霞千姿百态:既像一串串草莓味儿棉花糖,又像一张柔软的蹦蹦床,可爱极了!在广场上嬉戏的孩子们的脸颊在那橘红色的晚霞映衬下,显得格外灿烂。西边的云朵在夕阳的辉映下,青色、紫檀色、红色……色彩明丽,美丽极了!
太阳像一个大火球照耀着大地。咦!怎么缺了一个角?原来是太阳快下山了,它被大地蒸腾的薄雾遮住了。这时的太阳像一座熊熊燃烧的火山,红彤彤的。过了一会儿,太阳的一大半都被遮住了,落下,再落下,最后消失在地平线上。在太阳落山的地方,霞光渐渐的变暗,渐渐的变浑浊。这时,夜幕悄悄地降临了。
有人爱那火红的朝阳,有人爱那炽热的烈日,但我更爱那柔和的夕阳。
日落3
在离开北戴河的路上,我们看到了日落。
我们坐在大巴车上,看着那劳累一天的太阳,拖着疲惫的身子,收起了耀眼的光芒。这个时候,他身边的云彩,渐渐地变成了灿烂的金黄色,西边全部被金黄色的云彩所占领了,美丽极了。妈妈还用手机拍下了这美丽的画面。
太阳渐渐往下落,把一条条、一束束五彩光撒向大地,撒向天空,撒向世界,使人们觉得像在一个五彩的世界里。
渐渐地,云彩变成了金黄色,他开始慢慢地落山了,然后变成了浅黄色,又过了一会,他变成了紫红色,他开始向山下平移,已经藏进了自己的小尾巴,又过了一会儿,他变成了一个羞红了脸的小姑娘,变成深红色,调皮的把半个身子也藏进了山峰,好像难舍难分的神情。
最后,调皮地太阳公公变成了月牙形的红色小船,消失在地平线之下了。
哎!真不知道,这美丽的日落什么时候还能再看到了。
日落4
我提前吃了晚饭,站在院子里准备看太阳落下。那时太阳还露着笑脸。
天空上的蓝色还来不及让出一个位置,转眼间天空西侧出现了第一道红霞,他像一个领导者似的驱赶着蓝色,于是,红霞变得亮起来。太阳拉上了窗帘要睡觉了吧。
又过了一会,红霞布满天空,太阳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一样藏住了它的小半边脸,太阳好红啊,但没有刺眼的光亮了。太阳好像很舍不得离开,硬是不肯下去,好一会儿,才下去了一点点。终于,它好像下定了决心,强迫自己下去,但结果似乎也不明显。天边全红了,时间真是不等人的,太阳在慢慢下沉,只剩下一点点边,但仍是红红的。
这时边也被红霞遮住了,它的光却毫无阻挡的直射下来,太阳和天空融为了一体,只留下满院子的红色,红的草,红的树……现在就只有这一缕灿烂的红光了。
黑云列阵出击了,先是一朵两朵,后来又挡住了部分霞光,渐渐的,天边那最后一缕红色消失了,我怎么也找不到它们呢!
天越发黑暗,现在看不见一点光亮了,天黑了。
日落5
太阳渐渐地向西驶去,天这才显出了太阳的热度和火一般的红艳,我站在阳台上静静的看着太阳落下去。
太阳从西向天边掉了下去,不是飞快的掉下去,而是慢慢地、一点点地掉下去。太阳紧挨着天边,散发出它这一天最后的光芒,照射着全部的地方,这时候才能感受到生命最后的光彩。不知不觉中太阳已经消失了一半,这时候,照射的地方越来越近,射出了绯红的颜色,柳树下坐的老人,脸被这颜色照的红彤彤,显得更有颜色,更有生机勃勃的意向,云朵被照得火红,连天也变得红红。这时太阳已经剩下一小半了,颜色也变得越来越红,这时用手挡住太阳,手掌心就被这光芒射穿了,我被这现象惊呆了,目不转睛的看着这一丝太阳。忽然,太阳消失了,射出最后一丝光芒,正中天空的中心,这束光芒分散成无数的小光芒,散播在每一个地方,我不由自主地捧着双手,一束小光芒掉在了我的手中,我没动这束小光芒,看着它在我的手中消失。我过了许久,还在注视着双手,我猛地醒了过来,抬头看向地上,地上显得暗红,不一会这奇怪的景象消失了,我回想着,看着着慢慢消失的阳光……
我在灯光下,写下了这篇文章,《日落》!
日落6
虽说日出是世间美景,但是日落也别有一翻滋味。春夏秋冬都有日落,可我最爱这夏天的日落。
下午七点左右,太阳渐渐下沉,光也斜射进我的房间,是那样金黄!我忍不住停下笔来,走出房间,去外面仔细瞧个清楚。来到单元门口,只见那太阳发着白黄色的光缓缓下落,旁边云显得格外白!再看看那些树边茂盛的绿草:不再是单纯的绿,而是金中透青!花儿更加鲜艳!
当太阳落到快接近西边的白墙时,顿时从金色变成红色了!云,不再是纯白,在靠近太阳的周围,统统都变成绯红!在靠外一圈是橘红,再往外一些就更淡了,云一层层的向外飘,好一幅绚丽的自然画!简直无可挑剔,完美无缺!现在除太阳周围的那两、三层云是由红到橙外,大部分的云都是蓝紫色,一会儿后,太阳越来越红,好似大火球般红,光却弱了不少,内心不再呈红色,外层变成橙色,边缘呈金黄。好像发光发累了,涨红起来,不在光彩!旁边的云,薄得像透明的纱,隐约可见。云一点点的向太阳移动,相互交织,慢慢地将太阳包裹起来,太阳被裹得越来越小,慢慢地向下方沉落,就在太阳完全下落的瞬间,它把自己体内所有的光全部喷发出来,大半个天空光芒四射,金黄一片,太美丽了,太神奇!
又过了一会,金黄变成橙色,慢慢地橙色也消失了,太阳完全落下来。
这是最常见的日落,但有时,在日落的时候,橙红色的光一直不变,直到太阳降至三分之二处,突然变红,但又很快变回橙红,旁边的云一直是金橙色,到最后也不变色,天空也一直保持从霞紫色到金黄色。
啊!无与伦比的夏之日落!我爱你。
日落7
十月二十四日,我在大化生活区的假山上观日落。
登上了假山,我仰起头,那淡蓝色的万里晴空,平静的和大海似的。渐渐的,西边的云朵仿佛画家的画笔一样,在西边的“天空纸”上作画,染了一层又一层的黄色。渐渐的,缓缓的,慢慢的,西边的天空变黄了,变橙了,变红了,像熟了的李子,像妹妹的脸蛋,像压弯了枝条的杏。
又过了一会儿,太阳似乎很劳累了,它失去了往日的光辉,只是向大自然散发着远远亚于往日的光。它失去了金灿灿的阳光,散发着只是橙色的微弱的阳光。不一会儿,天边生出了晚霞,太阳光越来越淡,晚霞的范围不断的扩大,隐约能见到出来“接班”的月亮和“陪夜”的星星。
十几分钟后,天空变成了淡蓝色,又过了十几分钟,天空变成了深蓝。月亮被星星们“护送”上岗,星星也被镶在了天空画卷上。微风袭来,让日落后的大地又增添了一份神秘,让本来就漆黑的小树林,又增添了一份恐怖。
世间万物都有自己独特的美,鲜花有骄傲的美,彩虹有壮丽的美,森林有神秘的美,日落也有自己独特的美。
日落8
日落广东省江门市天际又是一片柔和的红色,它,就像光碟一样,每次,都播放着相同的东西,相同的景物。
都在夕阳的余辉下染红了。天际更红了,湖面宁静的倒影映出夕阳在慢慢的下沉。啊,又起了风。云顺风飘向夕阳,遮住了夕阳,停了下来。但夕阳的余辉依旧没有变,还是这么红。刚飘去遮住夕阳的云带着柔和的红色和美丽的景色没有遗憾地就这样又飘去了。光芒弱了,街上满是灯。太阳最后一下子跳回了属于自己空间,跳回了属于自己家。月在云散只时,现出来了,晚上,它(晚上)终于来临了。这时湖水映出的天际不是柔和的、柔和的红色,而是黑乎乎的天空,身上扑满月光的弯月。草地再也不是柔和的橘红色,是黑乎乎的,灯光照到的草地才是亮的,滴滴的露珠闪闪的。好美好美的日落啊!
今天再见了,明天我们再见吧,太阳。
日落9
傍晚,我站在阳台上,手托下巴,看那就要下山的夕阳。
劳累了一天的太阳,失去了中午时的威严,拖着疲惫的身子,收起了粗眼的光芒。放眼望去,天边的云彩在不断变幻颜色,真是美丽极了!
太阳慢慢地往下落,把一条条、一束束“五彩带”撒向天空,撒向大地,撒向世界。太阳给一片片云披上了五颜六色的彩衣,使入觉得那云霞像是一座座五彩天桥,又像是七色彩虹。渐渐地,太阳落山的速度越来越慢了,显示出难舍难分的样子。过了一会儿,太阳又像小姑娘,调皮地躲进山顶的云层里。这时,扁圆形的太阳变成了一把烧红的“镰刀”。当太阳很不情愿地落向山后的时候,它那露在山顶的月牙形边缘,就像是倒映在水中的红色小船。终于,太阳完全落到山后了。
太阳休息了、天边留下了一道晚霞。晚霞的范围慢慢地缩小,颜色也逐渐变浅了:紫红变成了深红,深红变成了粉红,再由粉红变成淡红,最后终于也消失了。天暗了下来。
多么壮美的日落景色啊!
日落10
太阳落山时的景象是多么壮丽,我爱看太阳落山时的景象。
太阳已靠近西山,飘浮在天空的云彩,正在改变着颜色,给大地穿上了鲜艳的衣裙。东边天上,升起了一个月牙,它踞起脚跟,羡慕地望着太阳。这时候,夕阳的余辉斜洒在原野上,大地好像披上了金色的地毯。麦苗似乎在向太阳频频点头:恋恋不舍地高喊:“太阳公公,再见了!”余晖透过树叶,斜射在正在流动的小河上,闪着夺目的亮光,小河向太阳微笑,好像要高唱一支颂歌,赞扬太阳的功劳。
院子里,鸡、鸭、鹅全身好像都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大公鸡跳上了墙头,好像“金皇帝”一样,面对夕阳,昂首挺胸地唱起了欢送的歌:“喔喔喔,我是一只大公鸡,站在墙头上,送太阳公公回家去!”
这时,太阳把半边脸藏在山后,像一位怕羞的大姑娘似的,含羞地望着无边的大地,不忍离去。可是,好像有一个无情的东西在拉着它,使劲地拉着它往下溜。太阳终于无可奈何地移到山背后,慢慢地沉入地平线。不多时,那多彩的晚霞,也在归林的鸟雀声中收起了余晖。
啊,日落的景象真是无法称赞,使人好像进人了仙境般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