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9
天气渐渐变凉了,不知不觉秋天又到了。
星期天我回到爷爷家,和爷爷一起去地里收玉米,秋天是农民伯伯收获的季节,爷爷家的地在南山坡下,当我和爷爷一出家门,来到村边,就见到庄稼地,玉米像金子一样露出了头,好像在迎接我们,大豆鼓着肚子,好像都笑开了,到了爷爷地里,玉米更是一番丰收的景象,好像在回报爷爷一年的劳动,就是这,爷爷还说今年的玉米不如往年好,因为今年的雨水少,玉米没浇几水,所以减产了,秋天来了。我问爷爷那你为什么不浇呢?爷爷说:“因为咱村没有井,浇地用的是别村的井。”听了这话,我的心想,从现在起,我一定帮助农民伯伯,不能让农民伯伯因为天不下雨,而让一年种的庄稼,减少收成。
同学们,请你们相信我,再过几年我爷爷的秋天会有很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