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唧唧的知了叫声已从那树林里消失了。那树木也换上了迷人的金黄色秋装,只有松树和柏树还穿着翠绿的长裙。这景象告诉我们秋天已经来临了。
秋天是我期盼的季节。因为我可以欣赏到菊花的千姿百态,五颜六色。秋天也是我兴奋的季节。因在凉爽的秋天里,我就可以玩踩落叶的游戏了。
秋天来了
一阵秋雨,把我的遐想打断。我望了望窗外,秋雨似乎永远夏不尽似的,还是在不停的下着,下着。满地的枯叶像给大地铺上一层湿湿的黄地毯。
秋天的云像位魔术大师。一会儿变成一对恋人拥抱在一起,一会儿变成一群小动物们快乐地唱歌跳舞,一会儿变成一条条小鱼,一会儿……真有趣!
秋天是迷人的,秋天是浪漫的,秋天是和煦的,秋天是凉爽的。噢!秋天多姿多彩!所以,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