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4
啊!春夏秋冬的景色各不相同,春天是绿色的原野,夏天是红的天空,秋天是黄的田野,冬天是白的世界。秋天,是一种金黄色的浪漫,它慢慢地融入了我的心里,使我沉浸在那秋天的景色中了。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姑娘带着凉爽和丰收来到了我们的家园。在田野里,苹果胀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梨子挂起了金黄的灯笼,高梁举起了燃烧的火把。在田园里,桂花绽开了它金黄的笑脸,菊花穿起五彩缤纷的衣裳,她们都在秋雨里频频点头,还有石榴花们,一个个穿着火红的大衣,吹起了丰收的喇叭,让人们都争先恐后地去采摘呢!
在树林里,枫树的叶子变成了一枚枚火红的邮票,仿佛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扇子,它们扇哪扇哪,扇来了秋天的凉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