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10
早晨起床穿衣下楼,一阵阵凉风扑面而来,树叶随风轻轻飘落,妈妈告诉我,秋天来了。
来到公园,我看到美丽的菊花开了,红的像火,黄的像金,粉的像霞,白的像雪……五彩斑斓,争奇斗艳,非常好看,公园那边,枫树叶子全都红了,红得像一团火,还想披着红色嫁衣的新娘,在树林丛中,绿树丛中随风舞动。银杏叶全黄了,远看像金灿灿的黄金树,那随风飘落的片片黄叶,像一只只蝴蝶在欢快的跳舞。
来到田野,我看到了一副优美的丰收图画,成片的大豆摇动着豆荚,发出了哗啦啦的声音,像是在欢快的哈哈大笑,挺拔的高粱扬起了黑红黑红的脸庞,像是在乐呵呵的演唱,果园里,梨树上挂着许多黄澄澄的大鸭力,吃起来甜甜脆脆,可口极了,柿子树上挂着许多又大又红的柿子,像一个个圆圆的小灯笼,吃起来真是太美味了。
秋天来了,秋高气爽,也是一个和家人出去玩儿的好季节,爬山、赏菊、采摘……秋姑娘跟着风婆婆,把书也信送到了各个角落。
让我们好好学习,快乐游玩,度过这硕果累累,美丽富多彩的秋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