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6
秋天来了,秋风习习,秋高气爽,是农民丰收的好季节。秋天像一个魔术师,它把黄色给了稻子,把红色给了苹果,把橙色给了柿子,橘子……大雁排成一个“人”字,急匆匆地往南方,好像在说:“勤劳的人民,下一年再见。”青蛙在修改自己的蛙洞,准备香香甜甜地睡大觉。小松鼠不停地捡着松果准备过冬。农民伯伯站在梯子上,摘一个个又大又甜的果子,嘴巴笑得大大地。
秋天当然是个放风筝的季节,一只只风筝在宝蓝的天空飞翔着,好像一架架小飞机在蓝天的天空中飞着,一个小男孩说:“你看,我的风筝飞得像小山那么高。”另一个男孩说:“我的风筝似乎飞上了蓝天。”有两个小朋友拿银杏叶来做标本,一片片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
秋天是人民丰收的好季节,也是最美的季节,我爱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