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3
早上,一片黄黄的叶子飘到了车窗上,妈妈说过“一叶知秋”,原来秋天真的到了。
秋天一到,河里的鱼虾长的又肥又胖,田地里的瓜果也成熟了,爷爷天天买又大又红的枣。像紫色的玛瑙的葡萄。又大又红的苹果。又黄又圆的鸭梨。我很喜欢吃甜甜的枣。
秋天到了,小动物都忙忙碌碌的准备过冬的食物了。乌龟每天都大口吃着东西,他要把自己吃胖点,这样,冬天就可以不吃东西了。
秋天来了,枫树因为霜打换上了红色的外套,松树不怕冷,还装着绿色的衣服,其他叶子因为怕冷,换上了金色的外套。小朋友的衣服也变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