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7
风来了,它轻轻地附在我的耳畔,悄悄地告诉我——秋来了!
噢,梦中的秋天,你终于向我走来了,轻轻地拉上我的手,一起走向梦幻般的世界......悄悄地融进秋意里,听秋风低吟,看秋雨缠绵,听雁儿欢唱,看落叶翻飞。我欣赏这种秋的浪漫,并享受着这种浪漫。秋于人似乎是伤感的,它的基调是悲的,是凄凉的,是残缺的,但它也是迷人的。我欣赏这种悲凉的、残缺的、迷人的美。看着泛黄的树叶在秋风里,曳来荡去,虽是一种凋零,却蕴着迷人的美、藏着醇香的味。如果,你仔细去聆听,兴许你会听到一曲秋的旋律,一种肆意于美的感觉,一种让人不忍陶醉的散漫,如梦如幻,令人心驰神往、让人如痴如醉!
秋意渐浓,任花草于风中浅吟低唱,多么迷人的秋色!它红似枫叶,香如桂花。穿梭于这样美丽的画卷中,你也许会有一种无酒而醉的感觉,醉在秋风里、落叶上,亦或是一条无人却铺满秋叶的林间小道上。
秋色在傍晚的时候也许是最迷人的,秋风只是淡淡的拂面,洒然而去,斜懒的夕阳将余晖洒在树梢上,映在树叶上,亦或漫然于昏黄的土地上、长椅上,或者你绯红的脸上,一种温柔,一种甜蜜,一种秋的妩媚。
秋,它孕育了丰富的情感,喜悦亦或是悲伤,甜蜜亦或是苦涩,写满片片飘落的黄叶上,撒向大地,飘向蓝天,多么写意、何其洒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