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一人在家3
独自一人在家是一种享受,因为我可以干平时爸爸妈妈不让我干的事情。
昨天,妈妈去参加同学会了,爸爸要去上班,我便一个人在家里待着了。
我先打开电脑,立刻打开已好久没玩的“热血英豪”游戏,我一会儿叱咤风云,一会儿疯狂购物,我连胜几局,不一会儿,许多的高手都败在了我的手下。
我又去和我家的小狗玩,它看见我了,就立刻露出了舌头,身体往我脚脖子上蹭,把尾巴摇得可欢了。我拿来一块肉骨头,它就把前肢搭在了我的身上,嘴巴努力地想要够到肉骨头,我把小狗抱入怀中,把肉骨头给了小狗,它三口两口就把肉骨头给吃完了。
我又去看动画片《哈利波特》,心情随着哈利而变化:当哈利有新的发现时,我喜出望外;当哈利命垂一线时,我忧心忡忡;等到那个大魔头“伏地魔”被哈利解决了的时候,我兴奋地几乎从书房里跳了起来。
玩好了,看完了,肚子也饿了,我外卖叫了一个比萨饼和几根鸡翅,看着香喷喷的比萨饼和鸡翅,我口水直流,立刻把它们“消灭”光了。
怎么,有人开门?哦,原来是我的妈妈,是她回来了。我这回独自一人在家的享受也就到此为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