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一人在家4
今天,我一人在家,当我醒来时,妈妈为我准备了早饭和中饭,并写了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波波,早饭和中饭我已准备好,就放在桌子上,中饭放在沙发上,我用棉布包起来了,如果中午时中饭凉了,就拿到微波炉里热一下,妈妈到下午5点才能回来,独自一人在家作文。我看了纸条,就马上去洗脸漱口,坐在凳子上,开始吃馒头,吃完早饭,做了作业,一个上午就过去了,这是已经12点了,我肚子有些饿,就把放在沙发上的保温瓶拿来放在桌子上,准备拧开,可盖子太紧了,拧不开,我继续拧,还是拧不开,我只好打电话给妈妈了,问她怎么办。妈妈说:“你再用点劲。”我放下电话继续拧,这时我的肚子已经快饿扁了,我向右拧,又向左拧,还是拧不开,于是我想到打电话给外婆,问她怎么办,外婆要我用步包住盖子去拧,可还是拧不开,只好自己想办法了可无论是用毛巾还是用蛮劲,也还是拧不开,我只好又打电话给妈妈了,问她怎么办她说没办法了,如果太饿就吃一点饼干填饱肚子,我也没办法,只能这样了,小学二年级作文《独自一人在家作文》。放下电话坐在沙发上,焦急不安,我打开电视,看着电视便忘记了。
等妈妈回来后,我向妈妈说明情况,妈妈瞧了瞧,说是因为热气膨胀而打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