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松树7
松树和学校就如同士兵和城门。这棵松树生长在我们的校园里,它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守护着我们的学校。
走进校园,就可以看见主席台旁边那棵高大挺拔的松树。
我并不知道它是何时种下的,但从我踏进校门的第一天起,它就一直站在那里。在这五年里,它一直守护这我们的校园,守护着我们这个大家庭,就像一个忠诚的卫士。
松树的一年四季都不同。
春天,松树枝茂叶盛,一根根松针绿得发亮。你走近看时,会发觉松针都是一个一个的小扇形似的。当你怜爱地抚摸它时,它却狗咬吕洞宾,用它那针叶蛰你几下。
夏天,松树的叶子变成深绿色的了,那一根根绿色的针,重重叠叠的,好象一把参天大伞。站在“伞下”,可以感到一阵阵的清凉,特别舒服。
冬天来临时,松树显得更加出众了。很多树的叶子都被秋风婆婆收走了,可松树的松针却依然如故,可能是秋风婆婆怕它的松针吧!让它在金色的秋天里“一柱独峙”。
到了冬天,那景象实在是说不出的美。松树披上的棉袄与众不同。站在教学楼上看才能发觉。它的顶上立着一只冰雕雄鹰。那只鹰,鹰首高昂,凌空展翅,似乎马上就要从树上飞起来了。再往下看,松树的枝条上挂满了亮晶晶的银条儿。这些亮晶晶的银条儿,把松树装扮得格外美丽,就像一棵美丽的圣诞树。
松树是平凡的,也是伟大的。它不怕风雨的侵蚀,守护着我们的校园,就像一个忠诚的卫士。啊!松树,你这默默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我爱你这高尚的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