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操场的东边是一排挺拔的松树,四季常绿。
春天,微风佛过,映着松树矫健的身影,形成一幅绝妙的工笔画。充满着勃勃的生机,让人感叹。
校园的松树
烈日炎炎的夏天,松叶显得更加茂盛,就像一排训练有素的哨兵在保卫边疆。同学们有时候在树阴下乘凉,阵阵微风吹过,显得格外凉爽。有的同学还在树阴下嬉戏、玩耍。
秋天,它仍然那样苍翠欲滴,树枝上有了很多松塔,同学们就摘松塔吃,个子矮的同学只好请高个的同学来摘,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
寒冷的冬天,风婆婆想把它吹倒,它就顽强的和风婆婆做斗争。雪爷爷慷慨的送它一条银被,松树得到了安慰,甜甜的睡了。
校园的松树,我爱你,你是那样的顽强,敢于和困难做斗争,你是我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