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松树10
我们学校有两棵高大的松树,它们就像两位忠诚的卫士,守卫着我们的学校,清晨,它们迎接着我们上学,放学后,它们守望着我们回家。
春天,它们高大挺拔的身影就像两把碧绿的巨伞,为我们遮挡绵绵不断的春雨。同学在它们的树底下玩耍,开心的做游戏,就像大松树的儿女。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照耀着我们的校园,松树就像两把巨大的遮阳伞,我们在树下乘凉,吃着冰激凌,穿着裙子在松树下一起跳舞。
秋天,树上结满了许多小松子,沉思的树枝,调皮的敲打着我们的头,小鸟在树上安家,把松子当成它们的小铃铛。
冬天,下雪了,松树穿上了雪白的棉袄。我们多想住在像宝塔一样的白房子里,和小鸟一起过冬。圣诞节来了,我多想在松树的身上挂满彩灯和小礼物,把它们打扮成一棵美丽的圣诞树。同学们在圣诞树下唱歌、跳舞,分享着圣诞的礼物。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松树,不仅美化我们的环境,还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的快乐,我爱它们,学校里的两棵松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