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松树5
在我美丽的校园里,教学楼高大雄伟,操场平坦宽阔,尽管这些成就了校园的美丽,但这些不是我最喜欢的,我最喜欢的是教学楼前花坛里高大的松树。
春天里,万物复苏,早在其他草木还没发出新芽时,松树已经为人们捧出了一片翠绿,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松树和别的树木一样,长出了新的枝叶,献出了一片勃勃生机。
夏天里,这是一年当中最热的时节,路边的柳树不见和往日的婀娜多姿,被烈日烘烤的低下了头,显得没精打采的样子。高大的白杨有气无力的垂下了叶子,而松树则不畏
酷暑,依然笔直地挺立在花坛里,为师生们提供了夏日里难得的一片清凉。
秋天里,在这个成熟的季节,别的植物都脱掉了华丽的盛装,只有松树依旧保持原来的摸样,依旧是郁郁葱葱,并且好不吝啬地向人们捧出了结满松子的松塔,不要嫌弃他的贡献少,这是他奉献给人们纯洁·质朴的一片真情。
冬天里,其他植物都在严寒的催促下,修养生息,沉沉得睡去了。松树却不畏严寒,傲然挺立在冰天雪地里,任凭风吹雪打,不屈不饶,就像威武的哨兵一样守卫着校园,在一片银色的世界里,一丛象征着生命的绿色,就是严冬时节松树献给人们最好的礼物。
校园里的松树,我喜欢你高大雄伟的身姿,更喜欢你威武不屈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