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校园5
我欣赏过风景如画的桂林,领略过花团锦簇的天山,但我更爱我们美丽的校园。
校园的空气是清新的,校园的天空是蔚蓝的,校园的景色是迷人的,校园让我流连忘返。
春天的早晨,走进校园,可以看见许许多多的树。有挺拔的松树,它们像士兵一样守卫着我们的校园;有葱郁的柏树,伸展着翠绿的枝叶;有高大的梧桐树,直冲云天,好像有使不完的力气;有美丽的桂花树,远远望去仿佛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姑娘。再近些,可以看到绿茵茵的小草,星星点点的野花,它们互相衬托,给我们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
夏天,骄阳似火,树上的知了唱着欢乐的歌曲。杨树就像一把把撑开的巨伞,欢迎玩累了的同学们到树下乘凉。同学们沐浴在树缝里透过来的夏日金色光芒里,茁壮成长。
秋天,凉风习习。别处的叶子都落了,但我们学校仍然是绿的,绿的那么浓郁,绿得那么可爱。桂花开了,散发出淡淡清香,同学们在花香中快乐的学习,感受着桂花那新沁人心脾的香味。
冬天,一股冷风,夹着些许白色的雪花,飘落下来。同学们快乐的寻找着,看哪多最美。
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我们放飞梦想,憧憬着美好的明天。美丽的红星学校,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