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校园10
我爱我的校园早晨,我来到学校,同学们的琅琅的读书声就充满了整个校园,花池里的花都伸直了腰,松树的头发也摆来摆去,桂花散发出一股香气,釉子树打足了精神,他们都好象与同学们一起感受这美好的早晨我们学校有一栋新的教学楼,里面教室以及各种功能室这里是我们的老师传道授业解惑和我们这些莘莘学子吸取知识营养的地方校园北部是一个大操场,操场西边是一个花池,花池里种着漂亮的美人蕉,好象每棵美人蕉都在说自己的优点,操场边还种了许多常青树校园南面种了许多漂亮的竹子,每年春天,竹林下都会竹笋,竹笋皮厚厚的,嘴尖尖的,可爱极了这些花草树木把校园点缀得漂亮极了我们的学校简直是一座漂亮的花园,太美了,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