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校园9
家,作为一个女儿,我有一个父母给予我的一个温适的家;作为一个学生,我有一个严厉却不失可爱的家——校园。
一年四季,美的校园绽放芬芳的花蕊,他的美总会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每当吸取她甜美的气息时,眼帘又勾勒出她的抚媚,她的动人,她的甜美。
春天,她如一个襁褓中的婴儿。一切都静待生命的延续,以至成为生活的唯一主宰。空气散发出草地生之欲望,一颗颗渴求知识的心迎着朝阳穿梭在这,激活生命因子。春天,是含苞待放的鲜花从梦中乍醒时。
夏天,她如一个天真纯美的少女。鲜花浓密,树木丛生,伴随需求知识,快速的步伐美丽的肌肤,浓密的头发,正向人们倾放她的恬静纯美,无可替代。夏天,是鲜花的新春,是最深处,蕾花绽放的时刻。
秋天,她如一个成熟稳重的少妇。她不再是以前,只懂得游玩、恶作剧的纯真少女,她懂得同学求知的渴望,给予他们一个个知识的硕果。秋天,是花儿结果,只求奉献的时刻。
冬天,她如一个历经沧桑的老人。褪去美丽的容颜,为自己老而不争的事实而淌下的泪花将世界如银装素裹般为大地带来一片安祥。他用寒冷的身躯教会我们学习刻苦,意志坚强。冬天,是花儿枯萎,在死亡中孕育下一代的最佳时期。
校园,有了四季的点缀,她不再孤独。她只会越来越美丽、成熟,唱出一首不朽的生命之歌。四季在校园这个舞台上开始巡演他独特的美妙演唱会。
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