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校园,爱这个哺育我、容纳我六年的校园,说实话在这之前我还从未好好的欣赏过我的校园,更不知道它是如此美丽,如此让人心动,让人留恋。
也许是因为我将要离开这美丽的校园,所以我更加留恋,,更加喜爱我的校园。
我爱我的校园
我来到操场,仿佛又听到那加油助威的声音,那时再开秋季运动会,记得那天,班长以惊人的速度获得了女生组第一名。
我离开操场又来到那幢三层楼前,高高的松树下。记得我常和朋友在这里嬉戏,谈心。
顺着松树望去,就看见老师的办公室,曾记得老师带病为我们补课,是老班让我锁闭地心灵永远的敞开。
回忆,一件多么另人兴奋的事,然而留恋是一件多么痛心的事。
我爱我的校园,我更留恋我的校园。
校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