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色彩9
生活的色彩。 生活的色彩,五彩缤纷,灿烂夺目。红的,黄的,蓝的,绿的,白的。这是生活的色彩。 红色,是热情,是对生活的热情。它想火红的太阳,给予青春,给予生命活力。红色的生活,是学生们对学习的热情;红色的生活是人们对生活永不言弃的热情。 黄色,是坚持,是对生活的坚持。它像勤劳的蜘蛛,坚持工作,坚持奋斗。黄色的生活,是十六年学生坚持不懈的学习;黄色的生活,是人们对理想,对目标坚持不懈的努力。 蓝色,是理想,是对生活的理想。它像树苗儿,以长大为理想,以成为参天大树为理想。蓝色的生活,是学生们的生活理想;蓝色的生活,是人们不断追求,不断向前追的理想。 绿色,是享受,是对生活的享受。它像美丽的花儿,享受暖暖的阳光,享受人们的欣赏。绿色的生活,是学生们快乐地享受学习;绿色的生活,是人们享受自然,享受美好。 白色,是快乐,是对生活的快乐。它像自由的鸟儿,快乐地飞翔,快乐地歌唱。白色的生活,是学生们学习的快乐;白色的生活,是人们不断地探索,的快乐。 啊!生活。啊!生活。你是多么艳丽,你是多么五彩缤纷,你是多么有意义。你构成了一幅,彩色的画卷,走进画卷,你会感到多么惬意;走进生活,你会感到融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