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色彩4
孩童时期盼时光的消逝,恨不得让时光再生出一双翅膀,载着自己的理想快快飞翔。少年了,父母长辈柔柔的温情使你盼望时光就在温馨的一刹那凝固,一起品尝那一刻的甜蜜。成年了,你经历了风风雨雨,不知不觉,时光如丝绸在手掌轻盈滑下,只留下一丝惆怅的感觉。
生活是红色的,就是那一屋子人在一起说说笑笑。就是一家人围坐在一起,那种感觉特别温暖,即使是冬天,也不会感到寒冷。
生活是金黄色的,当太阳刚刚从地平线升起,意味着新的一天即将开始。这时,会有一道红色繁荣曙光,照亮你的梦想,点亮你的希望。
生活是绿色的,生活中处处都有感动,那种感动叫做幸福。那种感动会使你快乐,让你的世界永远温暖。茫茫尘世,真情是最让人无法忘记的。它看似情无声息,却总能直抵心灵深处。
生活是青色的,当你迷茫的时候,有一个声音在告诉你:“我还没有完全成熟呢,来看看我们谁长得快。呵呵!”
生活是蓝色的,正如一幅风景画,有蓝天,有白云,有小桥流水还有人家。正是因为有了蓝色这个宁静而静谧的色彩,生活才会变得平静有安宁。
生活是紫色的,因为有些时候,它伤痕累累,被我们弄得晕头转向,筋疲力尽。然而,它却无法抗拒这一切。
生活是彩色的,像是彩虹的颜色。“阳光总在风雨后。”“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就是这样,一步一步,一次一次,直到……
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生活经验和体会。
每个人手中都有一支画笔帮助你书写你的人生。
每个人都应该享受生活,感受生活的乐趣!
生活,就是这样,简简单单,平平凡凡!让我们一起品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