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色彩3
生活是绚丽多彩的。生活从不局限于一种颜色,就像天空中七彩的彩虹,就像森林里多彩的花朵。
生活是红色的。他有着千丈的热情和无比强大的力量。在震惊世界的5·12大地震后,举国上下,团结一心,共度难关。那时,生活是红色的;当北京获得08年奥运会的举办权时,全国人民热血沸腾,那时,生活也是红色的;当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在北京举办时,中华儿女更是豪情万丈,“我爱中国”,“祖国万岁”的标语更是屡见不鲜,那是,生活更是红色的……
生活是黄色的。他有着数不尽的快乐和享受不完的温暖,当你在一次比赛中和队友一同倾尽全力,终于战胜了对手,你会感到无比的快乐,那是生活是黄色的;当你遇到困难时,一位多年不见的好友帮你解决了问题,你会感到可贵的友情和无尽的温暖,那时,生活更是温暖的……
生活也是蓝色的。她有着许多不愉快的事和很大的压力。当你今天犯了一个小错误但却受到了老师严厉的处罚,你会感到很不愉快,这时,生活是蓝色的;当成绩一向优秀的你在一次考试中失手,父母就威胁你,你若考不到X名,你就别想看电视,你就会感到很有压力,这时生活也是蓝色的……
当然,生活也是白色的,她纯洁而高尚;
生活也是绿色的,充满了希望与和谐;
生活还是紫色的,神秘而不可琢磨……
生活就是这样多彩。像接天莲叶那么绿,像映日荷花那样红,还像千树万树梨花开那般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