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还有明天》4
回首昨天,我做过了多少后悔的事。可是当我自责、后悔时,我才发现那些人都以经不在。我才知道,我错过了!如果还有明天,我一定会加倍去爱你们!
在我小学时的最后一个夜晚我错过了!我错过了也那些朝夕相伴的同学的最后一个相处之夜,我没有再见他们一面,我不忍心于他们道别,我不希望看到他们那撒满泪水的脸蛋。
可是,在那之后同学们都说最遗憾的是没看到一个团圆的大家庭,缺了一个人。我们会记得他,永远!
自那以后我害怕分离,可是我知道只有去面对才会克服。我没有勇气,我没有信心。如果还有明天我一定会加倍爱你们!可是已经来不及。
中学了,遇到了许多人和事,其中我的班主任令我知道了去珍惜。
那是我们刚刚到中学的第一个学期,看起来是那么美好。可是多我一个害羞的女孩子根本不敢区于新同学交流,是她,我的新班主任,让我勇敢的交朋友展示自己。可是不幸的是她要离开我们,到一个遥远的地方去。我哭了一整个夜晚,到我又想到了她的一句话,她说:“我们不可能永远在一起,所以你要学会自己一个人面对孤独,寂寞,即使你到外面去也一样”。
我一直记在心里这句话,我想我会加倍去努力,去学会一个人面对离别,一个人分享离别!
如果还有明天,我一定会加倍去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