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
我有很多玩具。不过,在这些玩具中我最喜欢我的“莹晶妹妹”。
我的妹妹可漂亮了!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小鼻子下面那张红红的小嘴总是在笑。一条蓝色的小裙子趁着“妹妹”白白的笑脸。洁白的丝袜穿在红色的小鞋里面,多么可爱的“妹妹”呀!
我平时就欢和“妹妹”说话。高兴时和“妹妹”说那些快乐的事情,让“妹妹”和我一起高兴,分享我的快乐!“妹妹”好像也在和我一起笑。当我遇到不高兴的事时,也要和“妹妹”说,让她了解我的心思,分担我的烦恼。“妹妹”好像在静静的听我说,她依然是笑,大大的眼睛好像在看着我鼓励我说:“快去做吧!你会很棒!”有了“妹妹”鼓励我做起事来觉得又快又简单!“谢谢我的好‘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