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的小鸟5
一天下午我放学回家,看到有几个叔叔阿姨都朝着一棵芒果树的树干上看着什么,我也过去凑热闹。我顺着他们的目光看过去,呀!原来是一只很小很小的小鸟,它的嘴尖尖的,羽毛还没长密,还不怎么会飞。它歪歪地趴在树干凸起的地方,缩成一团,动也不动。它是被一阵大风从树上的鸟窝里吹下来的,翅膀摔伤了,回不了家了。
我本来想把它带回家,可是一个阿姨说:“这么小的鸟离开妈妈是活不了的。”一个叔叔找来一根竹竿,想把它送到高一点的树枝上,但是小鸟借着竹竿的高度一跳,跳到了旁边的一辆中巴车顶上。
天快黑了,我希望鸟妈妈快点来救它的宝贝,要不小小鸟会很害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