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的小鸟6
一只小鸟受伤了,从树上掉了下来,它一边扑着翅膀,一边“叽叽叽”痛苦地叫着……
我刚要回家时看见了它,于是我连忙放下书包,赶紧拿出纸给小鸟止血,还把受伤的地方小心翼翼地包扎好。终于包扎好了,小鸟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我满脸笑容地回答:“不用谢,保护小鸟是我们少先队员应该做的!”
当我准备回家时,我想了想,不如把小鸟带回家养吧,我把我的想法跟小鸟一说,小鸟很感激地说:“谢谢你,可是我不能跟你回家,因为我的爸爸妈妈会担心我。”听了小鸟的话,我只好说:“那你以后要小心点。”回到家,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夸我:“真是保护动物的好孩子。”我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