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的小鸟10
从前,我总以为水是无穷无尽的,你看,回家一打开水龙头,水就源源不断地流出来,就像永远也流不完。受伤的小鸟作文爸爸给了我很丰富的娱乐生活。正是这副眼镜,才使得他的小眼睛与他的脸相称;比这更神奇的就是那个会收拾垃圾的机器人和可以像眼镜一样戴在眼上的“电脑”了,如果你把这眼镜戴在眼睛上的话,电脑的所有程序都会出现在自己的眼前,那个“电脑”不需要用什么鼠标和键盘,只要用手指点一点就可以控制一切系统,包括连网线和网卡都不用,有了这副眼镜就连学校也不用上,所有的知识都在这个电脑里面,况且你随时随刻都可以上网、打游戏、听音乐、看电影了。
忽然,树上一只毛茸茸的小鸟没站稳,一不小心从树上掉了下来,一只翅膀受了伤,流了血。乐乐看见了,飞也似的跑到楼下,小心翼翼地把小鸟抱回家,拿起纸轻轻地把小鸟受伤的翅膀包扎起来,乐乐还怕小鸟着凉了,特地用洁白的棉花铺上一层棉被供小鸟休息。从那以后,乐乐每天都像鸟妈妈一样呵护着那只受伤的小鸟,给它甜甜的泉水和许多好吃的稻谷。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小鸟在乐乐精心的照料下,伤也好了。这时候,乐乐想:“要是我不见了,爸爸妈妈该会多伤心啊,小鸟也有自己的爸爸妈妈,我还是把小鸟送回家吧。”于是,乐乐打开鸟笼,把小鸟给抱了出来,小鸟站在那里,依依不舍的看着乐乐,轻轻地拍着翅膀,冲乐乐叫了几声,好像在说“乐乐,谢谢你对我的照顾,我会经常回来陪你玩的,再见!”然后,它慢慢的飞走了。这时,一阵微风吹过,好像也在夸乐乐做的对;乐乐看着天空中小鸟欢快的样子,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