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小学生作文
我过过很多父亲节,可只有在3年前那一次父亲节让我认为是真正的父亲节,还让我终身难忘。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和全家人一起去劳动公园玩。
在出门的时候,爸爸说:“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应该要带些雨伞和雨衣再走。”妈妈说:“那咱连去拿一些吧!”爸爸说:“好。”就去和妈妈一起去拿伞和雨衣去了。拿完后我们一起去劳动公园。可是刚到劳动公园二十几分钟后突然来了一个电话。电话里说让我爸爸去一个地方去干活,爸爸就去干活去了。
我们玩了一上午后就开始商量给爸爸一个什么样的礼物。我说:“爸爸每天都辛苦的干活,自己也没好好的过过一次父亲节,我们要给他一个好的礼物。”妹妹说:“我们给爸爸买个蛋糕,再大声说生日快乐吧。经过了多次讨论后我们开始行动了。”
妈妈去买蛋糕,我和妹妹用纸做一些帽子。我和妹妹做了很多有漂亮花纹的帽子,还用读书郎学习一个小歌曲打算给爸爸一个惊喜。妈妈回来后我们便等爸爸回来。刚等了一小会打了一个雷,然后便下起了侵盆大雨。我们知道爸爸没带伞,便出去接爸爸。然后和爸爸一起过父亲节。虽然爸爸很少过节,但是我们是会让他的每一个父亲节都感到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