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小学生作文
今天是六月二十一日是爸爸的节日没错今天就是父亲节。
早上起床打算跟爸爸说句父亲节快乐,可是我满屋子找爸爸都找不见他的人影,我问妈妈爸爸呢妈妈说爸爸天刚亮就出去了。想想算了等今晚爸爸下班在跟爸爸说吧。往年连父亲节是什么时候都不记得可是现在不一样了,长大了也该向爸爸表达一下心意了。
在晚上放学的路上的一路想着送爸爸个什么礼物他才会开心,然而这个问题真的很困难。当经过菜市场我的脑子突然一想想到了!我要给爸爸做一顿饭。没错,做饭!做饭是我自己亲自动手的,而不仅仅是拿钱买的还有我的心意。走进菜市场买了几个爸爸爱吃的菜。就赶忙往家里跑。
回到家扔下书包就往厨房跑打理好全部的菜开始正式下锅,经过我这一个小时的折腾终于大功告成啦。摆好一桌子我用心做的菜只等爸爸妈妈回家啦。晚上六点我听到钥匙声跑去一看是爸爸回来了,爸爸一进门就帮爸爸换好鞋子结果公文包。“今晚怎么那么乖”“快点洗手”爸爸接这样被我脱去洗手,当爸爸看到这桌子菜时惊讶的对我说“你做的吗””当然啦爸爸父亲节快乐我不知道该送你点什么礼物所以就想到给你做顿晚饭如果做的不好吃也请你体谅“”我女儿做的就算不好吃我也会全部吃完的“
这个是我陪爸爸过的第一个父亲节在未来的每一年里父亲节我都会陪伴爸爸一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