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小村庄小学生作文
我漫步在村庄的石板路上,看见前面有一条小溪,溪水很清,清得可以看见水底的枯叶和小石头,小雨就像仙女撒下的甘露,滴在水面上,水面立刻出现了一圈圈的波纹。
水面上有座木桥,一走上去,就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下了木桥,石板路的两旁长着郁郁葱葱的竹林,狭长的竹叶就像碧玉一样,妆扮着竹子。这时我隐隐约约地听到“嘀嗒、嘀嗒”的声音,原来是小水滴在坐滑滑梯,它们从竹叶上滑落到地上,就像顽皮的孩子。我还听到一阵鸡的鸣叫,我想:“应该是一只母鸡刚下了蛋,来向我们大家报喜吧!”
这一切使我感觉是在梦境里一样,可是这一切又都是真实的,这个小村庄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