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寒假8
这个寒假我和爸爸、妈妈、姥姥、姥爷还有一些朋友一起去了深圳和香港,在那里玩了六天。我在这个过程当中实现了三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是坐飞机。飞机刚起飞的时候,姥姥让我张开嘴巴,以防损伤耳朵。飞机很快就飞到了云层里,我看到了茫茫云海,有的像高山,有的像大海,可漂亮了。飞机上有美丽的空姐给我们发各种饮料,非常清凉可口,还给我们发美味的猪肉米饭和各种点心呢。
第二个愿望是拥有了一条公主裙。这可不是一条普通的裙子,它是《美女与野兽》里贝儿穿的那条裙子。这是一条黄色的纱裙,上面镶着白纱,下面用撑子把它撑了起来,像雨伞一样,显得更加美丽。它的价格也很贵,将近400元呢。
第三个愿望是终于去了迪士尼乐园。我们首先住进了迪士尼酒店,这里点点滴滴都是那么豪华。迪士尼乐园里有美丽的睡公主城堡,就像童话中的一样,在这里我见到了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等等,玩了刺激好玩的飞越太空山、巴斯光年星际历险、小飞象、小熊尼历险记、小小世界等,还看了米奇幻象想曲、米奇金奖剧、狮子王庆典等精彩的电影和演出。看米奇幻想曲的时候,我觉得那些宝石、面包什么的好象真的飞到我眼前,还忍不住伸手去抓呢!
这可真是一个美好又值得回忆的寒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