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寒假14
今天,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是我的心情却是万里晴空,为什么我的心情这么好呢?是因为爸爸要带我去我期盼已久的大东海游泳!大东海是达州市首屈一指的游泳中心,在达州市很有名气!
当我们走进大东海的大门,就有两位高大英俊的叔叔对我们说道:"欢迎光临大东海!"吓了我一跳,因为他们说话声音太大,吓着我了!
大东海果然很有档次,大厅的灯光闪亮,金碧辉煌的,看的我是目瞪口呆爸爸去交了押金,然后我们一家人就来到更衣室换了衣服,随后我们就来都了泳池,泳池好大啊!人也超多,大家都玩得好高兴啊!我大概看了一下,服务项目也很齐全呢,有鱼疗、温水游泳、还有温泉,还有放着药水的水池呢.
温泉水很舒服,爸爸一会儿就在温泉里面睡着了,我还玩儿的很高兴着呢,一会儿游泳,一会儿潜水,爸爸睡了大概有20分钟,就来陪我一起玩了,我还和爸爸比赛,爸爸竟然没有游过我,我赢了,我很高兴!
大厅里面太大了,我游得太投入了,一会儿的功夫,竟然找不到爸爸了,找来找去,在蒸堂里面找到了爸爸,原来爸爸在里面搓澡呢,旁边还有很多服务员在给别人做服务,真的是帝王般的享受啊!
时间过的飞快,不一会儿几个小时就过去了,我和爸爸只好去把身体洗干净,穿好衣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大东海,这是我寒假过的最欢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