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寒假5
一个快乐而又短暂的寒假悄悄地从我们身边溜走,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发生在寒假中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是我心头不可抹杀的一件件往事,每一颗星星都闪闪发亮,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铭心。
在家里闷闷的玩手机成了我的家常便饭。有一次,我的小侄女喊我出去吹泡泡,我便二话不说就跑了出去。泡泡圆圆的,透明的,七彩的,十分好看!正当我们玩的正开心时,泡泡水就不知不觉间被我们玩没了。我侄女想了又想,我一致认为要自己做泡泡水。而侄女却跑去买泡泡水了。心动不如行动,说干就干。我找来一个杯子去装水,可水龙头拧不开,急死我了。眼睛向厨房四周望了一下,突然看到一个瓶子里有水,我就把它拿了下来倒进杯子里,一阵难闻的味道直钻我的鼻孔。我再倒些洗洁精,便拿起侄女的吹泡泡机吹了起来。唉,为什么吹不了呢?还是洗洁净不够?我又倒了很多洗洁精,又试了几下,还是不行。
我回想起侄女的泡泡水有股香味,自己做的泡泡水不但没香味反而还有股刺鼻的味道,难道是没加香水?我到妈妈的房间里找到香水,喷了几下,心想:这下泡泡水该能够吹出圆圆的泡泡了。
我拿着泡泡水跑到阳台,对着阳光试吹,可无论如何用力吹,只能吹出来几滴水,还是吹不出来圆圆的泡泡。
等侄女进来时,对我说:"姑姑,这是什么味儿啊!我买来了新的泡泡水,走我们去吹。""好"我应道,就扔下我制作的泡泡水,跑了出去,只留下泡泡水一个人孤零零地躺在那里。
寒假生活虽然已成为过去,每当我想起寒假里的点点滴滴,快乐就会重临与我的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