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寒假7
今年寒假我去了恒大的杂技团里面看杂技表演,每个节目都特别好看,接下来就让我来给你们讲一讲吧。为了不错过每一个节目,我们下午一点半就往彩虹桥西的恒大杂技团走。到了那里谁知道还没开始表演呢,于是我们就先去拿票。拿完票以后,在恒大里边转了一会儿,我发现这里的水还结着冰。我就问姑姑,这是怎么回事?原来这个叫“倒春寒”。转了一会儿之后,发现已经快到时间了,于是我们就匆匆地赶到杂技团,检票进去了。
进去后我激动不已,但是左等右等还是不开始,我真想有个时间穿梭机,立刻传送到杂技开始。终表演戏开始了,于是我立刻拿出爆米花,开始准备看节目。
第一个节目好像是叠罗汉,但是跟平时的叠罗汉不一样,因为他们接的罗汉比普通的叠罗汉难得多。有一个阵型特别难,下面只有三个人。其他的人全部站到中间的那个人身上,另外有几个是被旁边两个扶着的,一个人支撑好几个人是非常难的,他的力气肯定非常大。
第二个节目是花式晃圈,有一个小女孩儿,大约拿了十几个圈,一下子哗哗哗地转。然后她又将圈放到地上,先一个脚勾一个上来就转转转,又勾上来一个转呀转转转。一下子转到头顶,伸到头顶的那个手还在继续转,最后她将剩下的圈都套在身上转了。只见有几个圈在腰上转,有几个圈在手上转,有几个圈在腿上转,真是特别厉害,让我眼花缭乱。
我记得还有一个节目叫高空杂技,一个呼啦圈挂在一根绳子上面。一个小女孩,她拉着呼啦圈一直围着那个圈子转了转。还有个高难度的动作,她两只腿夹着那个呼啦圈,一直转转转转,半个身子都悬吊在半空中,她竟然一点儿也不怕。要是我,早就晕了。
怎么样,杂技表演,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