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寒假9
这回放寒假,我要好好把假期生活安排一下,想想去年寒假,爸爸妈妈天天让我在家念书,温习功课,那个寒假过的没劲,这回我要好好过一个寒假,把去年的“损失”补回来!
我的第一个愿望是要落实自己的“小小健身计划”,每天在家坚持1小时锻炼,以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还要学好滑冰,看看冰场上那些飞来飞去的“小燕子”,我真是羡慕死他们了,尤其是那些女孩,穿得多么漂亮,技术那么娴熟,我也要向她们一样,在冰场上一展我的风彩。脱去外套,露出色彩艳丽的毛衣,我甚至都想穿上那身我最喜欢的牛仔裙,换上冰鞋,深深吸了口气,慢慢向前滑行,滑行,摔倒了,不怕,谁滑冰没被摔过?调整呼吸,掌握平衡,继续滑行。体验两耳生风的爽,感觉冰上动作的酷。那种美妙的感觉,真让你作梦都能笑出声。
我的第二个愿望是多读几本好书。诸如《在人间》、《童年》、《巴黎圣母院》、《鲁滨逊漂流记》、《名人传》等文学巨著,做好读书笔记,在记录中写下自己喜欢的好词佳句,使自己在读好书的过程中享受知识的乐趣,受到美好情感的熏陶,开阔视野,提高素质。
我的第三个愿望是上网,今年我住的小区装上了宽带,网速快了,那种感觉,没上过网的人根本感觉不到。我要在寒假中玩过痛快,在“网”中学习知识,在“网”中体验快乐,我还要苦练打字,加快录入速度,等开学后,把课堂笔记啦,试卷分析啦,通通存入电脑——好啦,先“想象”到这里吧,咱们假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