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国有一些地区发生了一场雪灾,造成了一些地区停水、停电、道路堵塞,就连我们上海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小学生寒假
通过了这一系列的事情发生后,我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如果我能发明一种机器人,我想发明一种这样的机器人
:每当下雪而地上又有一层厚厚的积雪时,只要你把这个机器人拿出来,这个机器人马上就能把地上的积雪给铲除干净。每当地面上的积雪因为太多而又因为天气太冷而结冰了的话,只要你把它拿出来,它立刻就帮你把积雪铲除。这样,大概只要十分钟的时间,地面上就变得干干净净的了。
这是因为它有一双十分有力的铁胳膊。每当天气十分寒冷的时候,只要你把它拿出来,按一个机关,它就会散发出炎热的热气来。
每当人们缺水的时候,只要你把这个机器人拿出来,按一个机关,它就会从肚子里出来一个水管,从这个水管里流出许多水来。
那是因为这个机器人会在自己的肚子里储藏水,但是它身上的铁却没有生锈,这是因为它身上的铁是不锈钢的。
每当人们需要电的时候,只要你把这个机器人拿出来,按一个按钮,这个机器人就会从两个手中发出电,这样,
人们的那些停电的机器就会正常工作了。每当下雪时地面路滑的时候,只要你把这个机器人拿出来,按一个按钮,它就会立即把积雪扫到路边,这样,开汽车就方便多了。
我是多么希望那个发明家能发明出这种机器人那!这样!有了冰雪灾害我们也不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