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收到圣诞礼物时,总会发现上面贴着各种标签。我想,肯定是圣诞老人知道我喜欢什么,特地到商店给我买的吧。记得每到12月,我总会拉着爸爸妈妈的手,问:爸爸妈妈,今年圣诞老人会来吗?
会的,一定会的,他会把礼物放在你那只臭烘烘的袜子里,你一醒来就会看到拉!
我要奥特曼,我要小汽车,还有冰糖葫芦!
于是,怀着一个隐秘的愿望,静静地等待着圣诞老人的礼物。到了平安夜那天晚上,妈妈来到我的床边,对我说,只要我乖乖睡觉,圣诞老人一定会来给我送礼物的。随后,妈妈就会说:好了,宝贝,乖乖睡。圣诞节那一天睁开惺忪的双眼,总会看见一只小袜子挂在我的床头,看起来沉甸甸的。那里面装着各种各样的礼物,虽然每年都不一样,但都是符合我心愿的。
但是有一年圣诞节前夜我正好在做梦,忽然一下被惊醒了。这时我听见房间门有被转动的声音,我又赶紧闭上眼睛,只眯着一条缝。我看见妈妈出现在门口,手里拿着一只袜子,小心翼翼地进入了我的房间,把袜子挂在床头上,然后又蹑手蹑脚地静静出去了。
我全明白了。原来礼物并不是圣诞老人给的,而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多少年的礼物,都是爸爸妈妈给的。圣诞节那天,我依然像往常一样,拿着一只袜子,兴奋地跑到爸爸妈妈面前说:爸爸妈妈,圣诞老人又给我送礼物了!
真的?圣诞老人可真喜欢我们宝贝啊!爸爸笑呵呵地和我说。
我也开心地笑着。因为我知道,爸爸妈妈这样做,是要完成我的愿望,他们这样做都是爱,对我那深沉的爱
现在我仍盼着一个漂亮的冬天,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一个漂亮的童话。
愿望好比是一盏指路的明灯,它会指引你到达成功的彼岸朋友,你想知道我的愿望吗?让我悄悄地告诉你:"我想当一名书法家"!
想当书法家的愿望,从我五岁时就有了那时,我们楼上的马健哥哥在练书法看见他的毛笔字写得那么漂亮,我告诉妈妈:"我也想练毛笔字,我想将来当一个书法家".
妈妈满足了我的愿望,她在碑林少年宫的书法班给我报了名.
练书法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自从上了书法班,每个星期六和星期天,妈妈都要领着我去学习每天晚上,妈妈都要我写两张大字刚开始,我的大字老是写不好妈妈就鼓励我:"万事开头难只要你认真学,坚持练,一定会写好的".
上小学了,我仍然坚持学练书法这时,我的毛笔字已经写得比以前好看多了这更坚定了我学练书法的信心和决心每到星期天,别的小孩都去公园玩了,我和妈妈骑着自行车,急急忙忙去上书法课回到家里,我急忙做完作业,又开始练习书法就这样,我每天学练书法,基本没有间断我练过的草纸越堆越高,我的毛笔字也写得越来越好看了.
从六岁开始,爸爸就让我学写春联每年过春节,我们家门上的大红春联都是我写的我们楼上的人看到我写的春联,都说没想到一个六岁的小孩,毛笔字写得这么好我写的春联,还送给了二爸、姑姑、外婆、舅舅和姨妈,作为我春节送给他们的"礼物".他们都说我的毛笔字写得真好,说我将来肯定能当一个书法家听到他们的夸奖,我的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的甜.
从七岁开始,书法老师就指导我们写作品,参加全国少儿书法比赛每次参赛,我的作品都会获奖两年多来,我获得的优秀奖、铜奖、银奖、金奖、特金奖共有28个,其中特金奖就有20个我的好几幅作品,还被印进了公开发行的画册里,上面还印着我的艺术简历和彩色照片哩!
爸爸经常告诉我:"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也深知了其中的道理我决心在学好文化课的同时,把学练书法长期坚持下去,用我的辛勤和汗水,去实现我的愿望我相信,我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朋友,你说对吗?
放假了,我和妈妈一同去逛街。街上人来人往, 路上车辆川流不息,说话声,叫卖声,汽车的喇叭声……
吵得我头都快爆炸了。
我和妈妈走上了天桥,总算安静了点。突然,我脑子里蹦出一个愿望:这天桥如果是一座音乐桥多好啊!我便遐想起来。
我要采用一种消除噪音的特殊材料来做。这种材料是透明的,业不容易损坏,它有几个特别装置。烦躁的人上了桥,不仅凉爽,而且有美妙的音乐马上让你心情舒畅。即使你有伤心事,只要上了桥,悲哀顿消。你想要什么音乐,只要你按键就可以了。别担心,这种桥会变大或缩小,不会让你拥挤的。只要你想上就可以上。
不行了,我该下桥了。别笑我,我一定努力来实现我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