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32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眼望四周阳光照。小小少年,很少烦恼,但愿永远这样好
一年一年时间飞跑,小小少年转眼高。随着年岁由小变大,他的烦恼增加了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无忧无虑乐陶陶。但有一天,风波突起,忧虑烦恼都来了。
一年一年时间飞跑,小小少年转眼高。"
那天早上,我一切依旧,起床时,收拾书包,想打开,我却觉得好象有人动过我的日记本.
这种感觉让我产生一种莫名的恐惧可以前从来没有人翻过我的东西,是谁呢,他为什么要翻我书包,会是错觉呢?也许是自己没放好,和不小心把书包摔乱的原故把.
看到妈妈居然在我冷清的房间里坐着我妈妈指着我的书桌喊道:''你每天都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事呀?''我随母亲手指的方向一看,日记本被扔在书桌上眼泪一下子流了出来,问道:''妈妈,你怎么偷看我的日记?这是我的隐私呀!''''''我是你妈,给你吃给你穿,除了好好学习,还有什么隐私?我的眼泪不自尽的流下.
这时,妈妈走出房间,甩给我一句,你想想把…
夜深了,房间摆设依旧宁静,不一样的是我疼的心我想,妈妈说对了一半也说错了一半,是呀,她是生我养我的人每天都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让我吃饱穿暖,并且经常问我的学习情况但我的思想是完全属于自己的,我有自己的想法,难道这也是我的错吗?
那一夜,我想了很多很多,我认为:有很多东西我依然需要坚持!有些要放弃。
人们总说青春是美好和幸福的,而我的成长和青春为什么夹杂忧愁呢?成长真烦恼.
成长的烦恼lxc
成长,随着我们踏入中学的门框来到我们的身边。随即成长的烦恼也姗姗的来了。
永远忘不了那在秋千上银铃般的笑声;永远忘不了在小溪边凉爽的溪水;永远忘不了在大阳台上的老鹰捉小鸡,而现在却只能用来当空闲时美好的回忆。"唉,怎么那么多的作业呀!""就是,周末没休息了。"在同学一声声的抱怨声中,学校的大门敞开了。自从上了初一,我这才发现:从前,快乐的周末消失了,成了作业的天地。"呼,终于做完了!"我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就在这时,一本本练习册出现在我眼前,老妈轻松的翘起二郎腿:"把这些练习册给我做完,不然。""唉!命苦啊!"望着一本本练习册,我的眼睛前飘来了一朵朵雪白的云…
"哇!"甜甜的棉花糖拿在手中,美妙的音乐在耳际边旋绕,在一个周末惬意的下午,我和好朋友一起在游乐园里快乐的玩耍,耳边不时有着父母亲切的提醒声。在旋转木马上,我们多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孩子,我们回去吧!""不!还要玩久些!'"好吧!"在我们的撒娇下,爸爸妈妈们笑笑同意了。童年的时候,爸爸妈妈总是依着我们的,先玩就玩。晚上,总有妈妈甜美的歌声伴睡。可是,现在…
钟声打响了第十声,满眼的题目终于做完了,等待的是大人的检阅。成长,是那么烦恼。少了乐趣,多了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