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啦!下雪啦!当我在睡梦朦胧中的时候,就听到外面的小朋友在喊,于是、我赶紧起来去看雪。
果然外面下起了鹅毛似的大雪,纷纷扬扬的从天空中飘落下来,好美呀!不一会儿,大地上就积满了一层厚厚的白雪,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地毯”。树上也积满了白雪,雪给大树“披”上了一件厚厚的白“棉袄”,雪也给小花、小草“穿”上了一件件白色的“棉衣”。这样,整个冬天它们就不冷了。
雪像一个个调皮的娃娃,一会儿飘到我的嘴巴里,一会儿飘到我的眼睛里,雪、冰冰的、凉丝丝的,弄在眼睛里怪难过的,不一会儿,它就慢慢的融化成水了。
今年的第一场雪,真美啊!
雪3
盼来了!盼来了!冬爷爷真的来了!雪花娃娃们纷纷扬扬地飘了下来,给大地披上了雪白雪白的外衣,树木白了、田野白了、草地白了、群山也白了。 早晨,大地早已给大雪覆盖,一片白雪皑皑的景色。小明早早地起了床,他推开窗户,往外一看,“啊!下雪了!下雪了!冬爷爷真的来了!”小明兴奋地叫了起来。他连忙穿上冬装,戴上棉帽、手套,围上围巾,穿上棉鞋,飞快地向小伙伴们家里冲去。不一会儿,几个小伙伴就到齐了。 小丽和小明滚雪球,他们拿了一团雪,把雪揉成了个小雪球,又把小雪球放进雪地里,在雪地来回滚动,不一会儿,两个一大一小的雪球就做好了,大雪球做身子,小雪球做头。“雪人做好了吗?”小丽搓了搓冻得通红的小手说。小丁走到小雪人旁边,左看看,右看看,觉得还缺了些什么。忽然,他眼睛一亮,有了!小丁说:“我们再给小雪人安上眼睛、鼻子和嘴巴吧!”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好!” 雪还在下着,刺骨的寒风吹着他们的脸颊,小伙伴们还是顶着风雪在地上忙着。小南拿着两个鹅卵石,小亮拿着一根长长的胡萝卜,小丁拿着一片桔子皮,他们把这些安在雪人的头上,一个神气活现的雪人就诞生了。
小丽心想:“雪人娃娃一定冷了。”于是就摘下棉帽,想把帽子戴到雪人头上,可自已又太矮了,根本够不着,只能看着雪人冻僵。小明发现小丽闷闷不乐,就问:“你怎么了?”小丽说:“我想给雪人戴帽子,可我够不着。”小明想了想说:“这个好办,你到我的背上来,就行了!”小丽开心地点了点头。说办就办,小丽小心地爬上了小明的后背,顺利地将帽子戴在了雪人头上,她想:“小雪人这下不会冷了。”雪人好像在对小丽说:“谢谢你给我戴上了帽子。”
雪4
冬天来了,刮了几天北风,今年的第一场雪就来了。我真高兴,冒着雪去外边玩。
雪花纷纷的落下来,好像一个个蒲公英飘来飘去,又像天女散花,雪花落在手上,凉飕飕的。
雪厚的不的了,都到我的膝盖上边了。
玩雪的时候,我和爸爸堆了个雪人。爸爸滚了个大雪球当做雪人的身体,我滚了个小雪球当做雪人的头,我给它带上小黄帽,系上鲜艳的红领巾,终于大功告成了。瞧,它多神奇呀!下雪啦!
雪5
就现在!星期天早上10:13分,下起了20xx年的第一场雪!
早上,正当我做作业做的厌烦时,无意中瞟了窗子一眼——雪!我一下子从位子上跳了起来,来到窗边,打开窗户小心的把手伸出了窗户,看到那雪花真真确确的飘到了我的手上,我的心激动的砰砰乱跳,牙齿也止不住的开始打架。
我望着手上那娇小的雪花,心中涌出了无限的回音——“下雪啦······下雪啦······下雪啦···”
手上的雪花,玲珑剔透,颇有水晶之风。可没过多久,雪就变的愈小,最后,变成了一滴纯洁小水珠,接着,慢慢的,慢慢的分散开来,知道肉眼难以看清······
雪下了大概十分钟,就停止了。我不禁有些感叹:来也快,去也快。
雪6
大家知道吗?水上公园滑雪场落成了!
我们慕名而来,走上了愉快的旅程。我早就期待这一天了,于是我催促妈妈道:“开快点开快点。”可是心里还是明白,太快了会出事故的。但又想快一点,汽车颠颠颇颇走了很长一段路。不知不觉上了一座很长的桥,叫八里台桥。这桥上去会把你盘晕。这段路虽然不长,可是对我来说已经是很长很长的一段路了。终于,我们到达了水上公园滑雪场。
我们买了门票,进去后又走了很长一段路,这才到达了水上公园滑雪场。租了雪具,我很费劲地穿上雪鞋,踩上雪橇。全副武装后,真的有点像爱斯基摩人的感觉。我是出生牛犊不怕虎,我让妈妈给我拉上雪坡,自己一下就滑下来。但是不知道滑雪要领,刚刚滑下一小段就重重的摔倒了。但我自己爬起来,还是继续坚持练习。慢慢觉得这个滑雪有点像是轮滑,要领是弯腰曲膝,身体前倾。逐渐适应后,我开始熟悉起来,能拉着传动带上去,自己“嗖”的一下顺利的滑下来啦。我成功了!
胜利属于我不怕困难的人,哈哈!
滑雪真的很好玩啊!
但时光飞逝,一个小时的限时马上就到了,虽然还想再玩玩,可我还是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滑雪场。
雪7
冬天来了,天上飘着鹅毛般的大雪,屋顶上戴着雪白的帽子,地上铺着白白的棉被,树上的叶子全掉光了,雪花挂在树上好像给树穿上厚厚的棉衣,真美丽呀!
孩子们高兴地来到空地,他们穿着厚厚的棉衣,戴着厚厚的手套和厚厚的帽子,虽然,北风呼呼吹着,但是,孩子们却一点都不冷。小红先抓了一点雪把雪搓圆,再把雪滚大,雪球越滚越大,然后,小红把雪人添加上胡萝卜的鼻子,再拿了两颗小石子当作雪人的眼睛。我又拿了两个山楂片当作雪人红红的纽扣,拿了我最喜爱的巧克力作为雪人的眉毛。我还叫弟弟去拿了两串糖葫芦作为雪人的两只手。我觉得还差什么,原来,还差了一顶帽子,没有帽子雪人会感冒的,我就在家拿了一个大水桶,把雪人戴上了帽子,一个雪人就大功告成了。雪人神气活现好像在说:“谢谢你,把我来到这个世界,谢谢了。”
有俩小弟弟来了,他们抓了一把雪,在打雪仗,追来追去,你追我,我追你,玩得真热闹呀!他们衣服上都是雪,但是,他们还是不冷,追得可激烈了。
冬天真的太好玩了!我爱带给我们带来快乐的雪。
雪8
今天下了一场大雪,大地铺上了洁白的地毯,树上挂着许许多多的银条,路上的行人小心翼翼的走在路上,像个刚刚学会走路的娃娃,生怕自己摔倒。还有那雪地上正在玩耍的孩子们,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再滚雪球,玩的开心极了。
我爱这洁白的世界,美丽的冬天。
雪9
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欢冬天那下雪时的壮丽景色。在星期天的下午,我按时起了床,拉开窗帘一看,发现外面在下鹅毛大雪。哇!在下雪!我大叫了一声,急忙趴在窗前,坐在窗前观赏这美丽的白雪。望着美丽的雪景我想起一首诗描写雪的诗句情不自禁的朗诵了出来“几日飘绒雪,人稀飞鸟绝。高楼覆白衣,大地堆银屑。”
大雪纷飞,人们好象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剔透的童话般的世界。松树的清香,白雪的冰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连我的心灵也在净化,变得纯洁而又美好。树上已披上了一件白色的纱衣,地上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棉被。大地变成了粉装玉砌的世界。啊!真美啊!我陶醉在这银装素裹的世界里!雪后我迫不及待的跑出家门观看那美丽的雪景。踏着软绵绵的积雪,听见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我跑到雪堆前,我用手捧起一把干净的雪,用舌头舔了一下,尝一尝这纯洁的雪,有一股独特的清香与寒气在我的舌头上涌出。在这时我就听到隔一条马路的公园里,小朋友们的喜闹声,我跑了过去,原来他们正在院子里打起了雪仗、堆雪人,好热闹啊!那个激烈的场面,我真想加入进去忽然一个雪球砸到我头上,随后一个小孩说;“大哥哥来与我们一起打雪仗,好不好?我说;“好,没问题。”我边玩边想;今年的雪我怎能把它遗忘呢?
我爱白雪,我爱雪景,我更爱冬天。冬天是心灵的年轮。冬天,虽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与希望。
雪10
清晨,我睡意朦胧地擦了擦水汪汪的小眼睛,妈妈就闯进了我的卧室,大声嚷道:“儿子,快起床,到外面去看看,上学要打迟到了。”
我赶紧起床,穿好了衣服。哦,原来昨天夜晚,下了八年来的第一场大雪。虽然不特别大,但是对我们来说可是天大的了。
来到窗前,放眼望去,外面真是个银色世界,白茫茫一片,雪还在慢悠悠地从空中打着旋儿落下来。外面一定很冷吧?想到这儿,我惊不住的打了一个寒战。于是我穿起了有史以来最多的衣服,急匆匆地咬了两口面包,一路小跑的去上学了。
街道上一片白,犹如给大地铺了一层白色的地毯。远远望去,我们这栋大楼的屋顶上,似乎新盖了一层白琉璃瓦,闪闪发亮的,好看极了。进了学校,学校里的铁树上有许许多多的雪,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一朵软绵绵的雪花落到我的手里,还没等我看清,就化成了小水滴,我用舌头添了添,凉丝丝的,不甜也不苦。
“瑞雪兆丰年”。我相信,下了这场雪后,庄稼一定会大丰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