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包饺子9
今天,我们家包饺子。平时我们家包饺子都是妈妈和奶奶两个人一起干,但是奶奶回老家过年了,没有人帮妈妈包饺子了,只有我可以帮妈妈包饺子了。
我问妈妈我能帮忙做点什么,妈妈说:“你先去把手洗干净,再过来帮忙!”我洗完手以后,妈妈帮我扎上了一个围裙,然后递给我一个擀面杖,妈妈帮我弄好面,切好一个个的小面团,撒上面粉,我就开始干了,我先把面团压了一下,面粉都沾到了我的手上,我还要把面团的另一面弄上面粉,就开始用擀面杖压了,先压一下,然后要改变一下方向,一个面皮就做好了。干了一会我觉得肚子有点疼,我没有告诉妈妈,我继续干活,一直帮妈妈包完饺子,我告诉妈妈,妈妈心疼得说:“你这孩子,刚才怎么不说呀?”我说:“我要帮妈妈干完才行!”妈妈感动得说:“我儿子真会体贴妈妈,谢谢你宝贝儿子!”我和妈妈都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