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包饺子7
有一次,我看见妈妈在包饺子,心想:以前都是妈妈包饺子给我吃,她一个人包一定很累的。不如,我也帮妈妈包饺子吧,让她尝一尝我的劳动果实。于是,我也加入了包饺子的行列中。
我先拿起一张饺子皮,用筷子夹了一些肉馅,放在饺子皮上,两手使劲一挤,可是用力过猛,挤破了饺子皮,馅儿冒了出来。我赶紧急救,用另一张饺子皮补上,才算堵住了。我立刻放下手中的筷子,看妈妈怎样包饺子的,然后一步一步的包,一步一步的学,我终于会包饺子了,我还帮妈妈包了许多许多的饺子。其中有一个一定笑破你的肚皮,其中有一个我不小心挤破了,我又拿了一张饺子皮补上,结果一挤又挤破了,只好又用饺子皮补,直到包到与文具盒差不多大才算堵住,你看,这个笑话好不好笑呢。
晚上,吃饺子的时候,我故意把那个最大的饺子给爸爸吃,爸爸连忙咬了一口,没想到,一直咬了好几口才咬到肉馅,突然全家都哈哈大笑,小妹妹差点笑破了肚子。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只有自己劳动,才会觉得饺子是真香滴,同时也要帮助爸爸妈妈做一做家务活,这件事更使我明白了“万事开头难”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