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礼貌的好孩子4
美美是一个漂亮的孩子,有一天美美的妈妈带着美美逛街,路上遇到了张爷爷,妈妈让美美给张爷爷打招呼,美美嘟起小嘴不愿意的走开了。
妈妈批评小美不懂事,小美说:“张爷爷长的太吓人了,我不喜欢他。”
来到商场,刘阿姨看见了美美,热情的上前打招呼,美美却转身离开了。妈妈事后批评美美说:“见到刘阿姨要打招呼,你怎么这么没有礼貌啊!”
美美不高兴的说:“刘阿姨长的太丑了,我才不要叫他呢!”
妈妈对美美说:“你这么不懂礼貌是没人喜欢你的,到时候大家都会说美美是一个不懂礼貌的孩子,就没人喜欢美美了。”
美美伤心的哭了起来,美美说:“美美不想成为一个没人喜欢的孩子。”
从那以后美美见到长辈就打招呼,大家都夸美美是个懂礼貌的好孩子。